10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改革业务模式 汇丰开始最大战略转变

汇丰控股周二表示,公司将全面改革其业务模式,将主要收入来源从利率业务转向收费收费业务。汇丰季度利润下降了35%,使其加快了缩减规模,消减成本的计划。这项改革是汇丰迄今以来最大的战略转变之一。

并入奥迪旗下 宾利汽车将重组品牌

豪华汽车宾利有可能面临品牌重组,成为奥迪子公司。宾利2019年全球销量达1.1万台,获利6千5百万欧元,但疫情和英国脱欧影响其获利前景。并入奥迪后,宾利可更多利用奥迪的技术和开发平台,发挥规模效应以降低成本。

价格高服务差 百年老店全聚德持续亏损

今日,百年老店全聚德公布最新财报,前三季亏损约2亿人民币,不仅业绩已经连续三年下滑,前三季的亏损几乎与前三年的利润持平。全聚德价格过高,服务差,本地客源越来越少,主要依靠外地游客,但疫情使其本就不好的生意雪上加霜。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