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密西根州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将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2:30 PM,现场直播川普总统在密西根州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演讲”,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该集会定于下午2点在密西根州兰辛(Lansing)首都地区国际机场(Capital Regional International Airport)举行。 上午11:00开放。今天一早,就有人到场排队,到上午11点,已有数千人等待进入密歇根州兰辛市的川普竞选集会。

在这场集会后,川普还要赶往威斯康星和内布拉斯加举行竞选集会。根据安排,最后几天可能每天还要增加到四五场。

离11月大选只有一周时间,川普总统再次在兰辛举行集会,是两个月来第三次前往密西根州。密歇根州有16张选举人票,川普在2016年以微弱优势击败希拉里‧克林顿赢得这些选票。

川普10天前在该州西部的穆斯基根县(Muskegon)举行竞选集会。 数千名民众赶来支持川普总统再任四年。

密西根共和党主席、前国会议员劳拉‧考克斯(Laura Cox)对大纪元说,选民在这次大选中应该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因为川普有很多傲人的政绩,也是唯一的一位能够领导美国经济复苏的总统候选人。

她也指责主流媒体都回避拜登儿子丑闻,有一些需要拜登回答的问题,他却蒙混过关了:“这只是主流媒体讲自己想讲的故事、而非事实的一个例子,他们其实是在扭曲事实,这种作法绝对是错误的。”

密歇根州是重要的摇摆州,双方争夺激烈。民意调查显示,目前川普仍落后于民主党提名人拜登。彭斯(Mike Pence)副总统将于周三在弗林特(Flint)展开竞选活动。拜登将于周六返回密歇根州举办集会。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