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选背后涉正邪较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今日点击】(3915-1)

提要
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选背后涉正邪较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星期二,昨天晚上8点钟在美国参议院,毫无差错、毫无惊奇的52票对48票,巴雷特正式通过了大法官的整个旅程。从她被提名到她通过正好一个月,从金斯伯格的死9月18日,到她成为大法官,应该是38天还是39天,她的整个程序还没有做完,后面的就是礼仪式的程序。那在昨天晚上投票当中呢,投票之后,我看那个投票的过程,非常的非常的简单,只能这么讲非常的简单。

那其中有一个比较突出的,就是来自于这个夏威夷的参议员,在四天的质询的会议当中,她曾经提了一个,四座惊奇的促成四座惊奇的问题。质问巴雷特,在你长大成熟成为成人的时候,你是否性骚扰过其他人,甚至性侵过其他人。巴雷特有7个孩子,里面大概是5个女孩,其中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女孩超过20岁,自己的母亲在美国的参议院,被另外一个女人去问了这么一个问题。我们跟大家解释过,这就是美国社会的堕落,那些菁英的概念,很多在他的生命准则中根本不是人。

不是人的原因,人要有道德的约束,他没有道德的约束。她说我问了一个非常正常的问题,没错,掷地有声的,表达着一个女人本该深知廉耻,懂得去如何尊重他人,如何去尊重自己,作为一个生命来讲,她本该存在的东西。昨天就是她在投票的时候,那必须都得投啊,她在投票的时候说了一句见鬼去吧。那在美国的本土,在美国的参议院里面,就出现了这样的东西,很难被称为人的。那你说妲己,你说管她叫人还是叫东西啊对不对,妲己厉害啊,人想杀她杀不了啊。所以你不要小看,那个是人杀不了她,是姜子牙拿出陆压的葫芦给她杀了。陆压奇门功法,葫芦面对妖精要用奇法,人间的正经八百的东西弄不了她。这是我们看到,美国大法官在过程中遇到,就是昨天晚上遇到的事情。

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选背后涉正邪较量

随后白宫,川普在白宫举行了一个很小的活动,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这是昨天晚上在白宫,那巴雷特大法官,要进行她的正式的宪法宣誓的仪式。整个仪式的过程我个人看过挺感人的,非常的简单、非常的简朴。但是呢那一份肃穆跟庄严,我以为对很多中国人来讲,是一个很大的借鉴啦。那美国整体政治体制的仪式,它的国家的形式,有着神的背书的背涵,这是我们一再跟大家解释过的。

那在她的任职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宣誓,旁边那个男的是她的先生,她要把手放在圣经上,左手放在圣经上,右手向大法官宣誓。旁边这个黑人法官是托拉斯,是它的最高法院当中的,最保守派的大法官,这是向宪法宣誓,宣誓之后总统签字。所以在她的整个仪式的过程中,她是站在白宫举行这样的活动,白宫是美国总统的象征、官邸。那美国总统透过他所赋有的权力,由他来推荐大法官,要经过参议院,所有参议院的人们的讨论,4天的质询的过程,质疑她一生她所作所为,所以那个女人才问出她的,那样非常丑陋的问题。

在我昨天她成为大法官之后,在报导当中提到参议院参议员,每一个参议员要针对她,有他的一种表述和表态,他为什么赞成她,他为什么反对她。在我听过的故事当中,没有人提出说为什么反对她,没有。有2个民主党人去讲过,其中一个是来自加州的,他说这是我一生当中参加过,最好的一次的辩论会、听证会。在一生当中,这些都是老政客了。另外一个民主党人说,我非常非常尊重跟欣赏你的人品,和你在听证会当中的表现出来的一切,和回答的问题,说人间没有完美,但好像这个词在你身上有所展现。

出于党派的原因,他是民主党人,出于党派的原因,我不得不反对你的提名,但是那是违背我个人心愿。政治扼杀人性、政治扼杀个体的生命,在他的表述中就非常的清楚。所以巴雷特在几乎我们过去,川普任命过3个,这是第3个,在历史上的另外一个美国总统,在4年内任命3个,前一个是里根。所以川普在重复着里根的故事,怎么看都是重复着里根的故事,那就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所以在川普提名她,在川普任命她的整个的过程当中,巴雷特是极少有的,在今天左派,极左派控制的媒体当中,无任何瑕疵可以掷地她、可以质疑她、可以攻击她的东西,非常少有。

所以就表现出被人们,被人们一种极其少见的赞许。那这么一件事情,就这么一件事情在美国的主流媒体中,你看不到新闻报导,你看不到新闻报导,这就是今天的美国媒体。其实它是另类的,跟共产党概念几乎是类似的,CNN、ABC、NBC、CNBC都没有,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稍好一点点,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我们知道的大媒体全都没有。所以我们回过头来去讲它的仪式,当川普提名她之后,经过这样的一个过程走完,当她在参议院获得任命之后,获得通过之后,她要完成她的任命过程。

就像美国总统一样,美国总统在他的竞选中获胜之后,他叫获胜总统,大选中获胜总统,他要经过这样的仪式,才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官,成为美国总统。那我个人并没有想到,因为我也没有经历过,她要经历这样的仪式,跟美国总统的任命是一样的。自己的先生捧着圣经,我不知道这个圣经是她家里面的,还是林肯的那本圣经,我们知道林肯有一本圣经,在美国的政坛的最高层的历史当中,占有绝对的位子。左手放在圣经上,右手向法官宣誓,美国总统作为证人在那里,然后是在白宫,它不是国会山庄。

因为美国总统是这个国家的最高的象征,那美国大法官是在美国的象征之下,出现的法律的概念,她是美国宪政体制当中的一部分。她是在判断是否合法、违法,这是她的工作、这是她的使命。所以这样的仪式,就像我们跟大家讲过的一样,有神的背书,她为美国国家利益跟荣耀而存在,她要向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宣誓,它被称为宪法宣誓,以家庭为中心,以家庭为中心。所以在后面的签字仪式当中,就出现了总统夫妇,跟她自己的先生和大法官,由美国总统来签署。这个国家是为人服务的,这个国家是为人服务的,这个国家里面的每一个家庭,是至高无上的。在今天的大陆人眼睛里,根本没有这个概念、没有这个意识、没有能力去认识自己的尊严、没有能力去知道自己的一个家庭,天地间同在,和这个国家要为你应负的责任。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