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五中全会首日 一访民信访局割腕自杀

10月26号,中共五中全会首日,北京戒备森严,但进京上访的访民却挤爆了中共国家信访局,而截访人员也如影随形,大量访民被截访、殴打、关押。当天上午,一名男访民因绝望在信访局割腕自杀,现场警察禁止拍照。

高喊民主万岁 青岛隋双胜与外界失联

青岛维权人士隋双胜,今年十一期间,在自家阳台悬挂英、美等五国国旗,并高喊“民主万岁!独裁必亡!”视频上传社交媒体后,曾引起轰动。10月25号他被青岛警方约谈,之后与外界失去联系。

常玮平案辩护律师申请取保候审遭拒

陕西律师常玮平因拍摄视频揭露警察酷刑,日前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10月26号,他的代理律师张庭源与常玮平父亲一起前往宝鸡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提出几项法律要求并申请取保候审,但诉求全部遭到拒绝。

四川访民省高院集体上访

四川省各县市的访民,10月26号,绕过地方政府的封锁和阻挠,成功抵达省高院,并在那里拉横幅集体抗议,要求院长王树江出面接待、回复访民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