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大选最后一周 川普民调首超拜登

亨特知道何志平是中共“间谍头子” “雷神”预告谁是“天选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今天节目前先更新一下拜登儿子亨特硬盘门”的最新进展,然后再再说最新的大选民调。

保守派媒体《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今天独家公开了一份获得的电话录音,显示亨特明知道自己身边有中共特务,却依然和与其关联的中国企业合作。这通电话有一分半,大家一起听一下。

亨特在电话中提到了何志平,说他是“Spy Chief”,是中共间谍头子。之前的节目中我讲过,何志平是香港影星胡慧中的老公,曾担任过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卸任后加入了中国私企华信能源公司属下的非牟利机构中华能源基金会。2017年11月,他在纽约转机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被捕,因为他涉嫌替华信能源在非洲国家乍得和乌干达贿赂政府高层,以便获得当地的石油开采生意。而这两个国家是被美国制裁的对象。

何志平此前在美国替华信能源接触到了拜登家族,并和亨特本人以及他的叔叔詹姆斯建立了亲密关系。据说,他在机场被捕后,立即打电话给詹姆斯,请他找亨特的律师事务所为自己辩护。后来向亨特支付了100万美元的代理费用,在美国交了40万美元罚款、刑满释放后,今年6月被遣返回了香港。

再来看美国大选的民调。有2016年大选的经验,相信很多网友不太敢相信目前左派媒体所做的民调。当年比较靠谱的民调之一是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曾预测希拉里将以1.7%的优势获得普选的胜利,最终的结果是希拉里以2.1%的优势在普选票中领先,误差只有0.4%。普选票和选举人票不同,2016年尽管希拉里在普选票数上比川普多,但最终在选人票上输给了川普。

那么我们就看看拉斯穆森现在的民调情况。昨天,拉斯穆森在最新的民意调查中看到,川普首次超越了拜登,取得领先。报告中说,新的全国性电话和在线调查揭示川普以48%的得票率领先于拜登的47%。这是自9月以来,川普第一次取得领先。调查还发现,除了整体民调领先之外,川普在获得共和党人支持方面的表现也要好于拜登在民主党人中的表现。拉斯穆森说,有84%的共和党人会选择川普,而77%的民主党人会投票支持拜登,拜登输了7点。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