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五中全会恐慌中召开/习接班人泡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美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

【疫情更新31】新研究:防新冠病毒 口罩和社交距离还不够

法轮功信息中心:纽约时报散布虚假信息
10月25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文回应《纽约时报》25日头版攻击英文《大纪元时报》的报导。大法信息中心表示,《纽时》在攻击对手媒体时,对法轮功进行错误和误导性报导,构成重大过失,令人痛心。

大纪元遭攻击名声大振 侨领:千万美元买不来的广告
《纽约时报》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大纪元时报》的文章,用不合事实、含沙射影和歪曲报导的方式,试图抹黑竞争对手。但该文刊出后反而令大纪元名声大振,纽约侨领恭喜大纪元,说这是“1,000万美元买不来的广告”。

五中全会恐慌中召开 党媒内部通知曝光
中共党媒一份内部通知日前被曝光,通知显示在五中全会召开前,党媒、网路平台已被要求严控言论。观察人士称,中共在重大政治事件前加紧控制媒体已成为新常态,凸显中共对其威权统治缺乏自信,五中全会实际是在一片恐慌中召开。

习近平接班人泡汤 两下台高官意外成焦点
中共五中全会登场,外界关注高层人事调整及接班人等事宜。有港媒称,寻求连任的习近平不会抛出接班人,但因中共病毒爆发而下台的前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意外成为此次全会的焦点。

习近平韩战讲话惹纷争 美韩先后给习“上课”
习近平日前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声称,朝鲜战争(韩战)是美国挑起的战争。习此言引来舆论对中共歪曲韩战真相的抨击。美国和韩国的外交部门则先后提出自己的版本,给习近平上历史课,以正视听。

美媒:习近平密谋颠覆美国 逾600团体干涉美大选
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进入倒计时,有美媒披露中共通过至少600个在美团体,影响美国大选,并从多渠道企图颠覆美国,转移和反击对中共的批评。

中共攻台无处下口 美台实施“刺猬”战略
中共持续对台湾文攻武吓,美国则加强向台湾军售高端武器装备,助台军方提升军事防御能力。分析认为,美台正联手实施“刺猬”战略,使中共徒有攻台野心,却无处下口。

山东男偷2箱口罩倒垃圾桶 只留纸箱卖钱
山东省济南市近日发生一起奇葩盗窃案,1名男子偷了2箱口罩,却把口罩全部倒进垃圾桶,只留下纸箱去卖钱,引发大陆网友热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拜登口误连连:丈夫说成妻子 川普叫成布什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公开竞选活动中口误连连,已成为本次美国大选一大笑谈。日前,拜登又把川普说成前总统“布什”,把副总统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说成是贺锦丽的“妻子”,引发网民哄笑。

中共为何惧怕鬼怪?美驻华使馆解读真相
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10月27日刊文,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何惧怕鬼怪?并认为中共怕鬼背后,包含着其对中国人民的根深蒂固的、由来已久的恐惧感。怕人民知道真相,怕被人民推翻。

蓬佩奥“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 点名中共
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2020年“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点名中共试图铲除所有宗教信仰。并提及中共病毒爆发以来,一些国家释放了因信仰而被错误关押的人,“我们敦促其他国家也这样做”。

同台演讲谈金融 马云“顶撞”王岐山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北京举行,即将审议 “十四五规划”。外界发现,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近日在上海金融峰会发言时几乎针锋相对。经济学界认为,马云公开“顶撞”王岐山,显示中国的金融真的出了大问题。

拜登丑闻让选民后悔 美国7州允许重新投票
美中大选投票进入倒计时,由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父子爆出“电邮门”丑闻,让许多已经投票的选民后悔不已。据美媒报导,目前已经有7个州允许选民重新提交选票。

五中全会期间内蒙官场出事 4名厅官同日落马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前夕,中共官场大震荡。会议召开期间,内蒙古官方连续公布4名厅官落马。在此之前,习近平当局正在对内蒙官场倒查20年,引发外界对中共内斗的关注。

亨特炫耀:中国亿万富翁亲手为我做午餐
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对外界公开的简讯显示,亨特与有中共军方色彩的亿万富翁叶简明关系密切,亨特还炫耀说,“他亲自动手为我做午餐。”

新疆疫情源头未明 上海又曝5人确诊逾30户隔离
中国新疆喀什地区近日已确诊164人感染中共病毒,且源头不明。周一(26日),网民又踢爆上海疫情内幕,称已有5人确诊,多个街道的数十户人家已被隔离,而上海官方却通报只有1例确诊,并称接触者经检测“均为阴性”。

专家:如何以医学伦理应对中共活摘器官
10月2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生物伦理中心举行线上视频研讨会,题为“活摘良心犯器官:关于医学倡导和医学伦理交互的研讨会”。

加拿大骑警出庭 还原抓捕孟晚舟24小时
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案,10月26日在加拿大再度开庭。此次聚焦执法部门在拘捕孟晚舟过程中,是否存在程序滥用问题。负责行动的加拿大骑警队(RCMP)与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出庭,首度曝光了整个逮捕过程及细节,而孟晚舟一度被带进小房间的画面也曝光。

美媒称想当选除非雷击2次 结果雷击川普大厦3次
有美媒最近发文“预言”,“除非雷击中同一个地方 2 次”,否则川普(特朗普)很难胜选。不料此话放出仅仅2天,芝加哥市川普大厦就接连3次被雷击中。许多“川粉”把相关消息贴到该文的评论区,并称这是川普 “ 天命所归 ”、必然胜选的征兆。

美媒:亨特录音曝光 承认与中共“间谍头子”合作
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于10月27日独家获得的录音揭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中国间谍头子”具有商业关系,另外,其商业伙伴德文‧阿彻(Devon Archer)曾将他列为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刑事案件的证人。

数千女巫网上集结 声言“作法”击败川普
随着“硬盘门”丑闻发酵,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情正走向低谷。据美媒报导,网络社交媒体上有一群女巫正在串联,声称要在选前“作法”,让川普落败。这些女巫声称,曾多次对川普“下咒”。

新世纪新片《凤兰花开时》网络首播 互动热烈
由新世纪影视摄制的新短片《凤兰花开时》于10月25日在网络首播。主要演员郑雪菲和王瑞雅现场与观众互动。许多观众留言表示,影片感动人心,数度落泪。

【远见快评】巴雷特就职:美向右 习加速左转

【十字路口】倒计时:九大理由 川普可望连任 拜登民调领先 藏何猫腻?

【拍案惊奇】重磅录音:拜登与叶简明直接往来?

【新闻看点】中共再施阴阳手 10指标测川普赢

【新唐人晚间新闻】中共统战组织 密谋颠覆美国

【今日点击】不报巴雷特上任 反攻击大纪元 《纽时》定位是什么?

【西岸观察】大选最后一周 川普民调首超拜登

【中国禁闻】10月27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选背后涉正邪较量

【天亮时分】永无可能实现的“十四五”规划

【横河观点】“纽时”:大纪元如何创造了一个巨人引擎

【役情最前线】钟翰林欲寻庇护 遭国安处拘捕

【老北京茶馆】改投票风暴来临,美国大选提前结束!

《石涛聚焦》天意 or 失意?拜登太太助选时 拜登标牌默声落地!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丑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开幕 党媒报导仅112字
相关链接:王岐山露面江泽民老巢/江苏政法头子投案
相关链接:高层集体反习?/京西宾馆重警密布
相关链接: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声明
相关链接: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要动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华人网民
相关链接:拜登丑闻又一桩/华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关链接:习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关链接: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链接: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