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两山火继续延烧 一日摧毁两万英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周二,美国南加州尔湾的两处大火继续延烧,多座民宅被毁,已有超过88,000人被强制撤离。来看报导。

周二(10/27),在南加橙县爆发的西尔弗拉多大火(Silverado Fire)还有蓝岭大火(Blue Ridge Fire)燃烧超过24小时,近10万居民受到影响。消防局出动14架灭火直升机,超过1,800名消防员在扑灭火势。

截稿前,西尔弗拉多大火已经燃烧12,600英亩,火势已控制5%。在尔湾和森林湖(Lake Forest)共有约78,000人被疏散。

当局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建筑物被毁坏,但不幸的是,已经有五名消防员受不同程度烧伤,其中两人仍然情况危急。

根据橙县消防局(OCFA)的推特影片显示,圣安娜大风使火灾地区的火焰变得十分猛烈,风速达到每小时35英里。橙县周围地区仍有强风警告,预计阵风时速在50到60英里。

另外,约巴林达(Yorba Linda)的蓝岭大火的在周二已经燃烧超过15,000(15,200)英亩。 约巴林达的2,500户居民和奇诺岗的近6千(5,958)户居民被要求强制撤离

目前,预计约有10,000名当地居民受到撤离令影响。

截稿前,火势还未受控制,有10座房屋遭到毁坏。

南加虽然火情危急,但却有人趁火打劫,借机敲诈。当局提醒民众,如有假借山火的名义要求向政府机构捐款的来电,都是欺诈行为。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