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发推批中共 大陆人士说实话反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施先生,在大陆由于通过翻墙软件在推特上发表一些正义言论中共抓捕,来看一下他的故事。

居住在洛杉矶的施太非先生表示,2018年在大陆时,曾经翻墙推特上批评毒奶粉,毒疫苗等社会问题,没想到因此遭警察上门骚扰,并且以此进行抄家。

洛杉矶居民 施太非:“那时候我奶奶还在家,我奶奶96岁了,把我奶奶吓坏了,我女朋友也吓坏了。”

“你知道我们关注你多长时间了吗?他们就把A4纸复印的说话和照片拿给我,这个是不是你啊?我说是的。跟我们走一趟吧,那个人就准备给我带手铐。”

施太非表示,自己被带到派出所后,警察把他双手铐在铁窗上,一夜的时间,只能用二个脚尖点地站立。

洛杉矶居民 施太非:“然后他说我发的一些文章说:你知道什么叫大红龙吗?你在这里胡说八道,我记得很清楚,大红龙是你说的吗?大红龙你知道是什么吗?我感觉很奇怪,你们为什么对大红龙这么敏感,他就觉得我有什么宗教信仰,就把我的衣服全脱了,看你有没有什么信仰的符号。”

施太非谈到,在派出所监视他的协警明白一些真相,但是在共产党的政权打压下,不敢发声。

洛杉矶居民 施太非:“你怎么进来的,我说,我就是在网上面看一些社会现象,我觉得不满意,我觉得共产党做的有点不对,我就说了二句,然后另一个警察说,哎,知道就行啊,你说它干嘛?旁边一个协警又说,人家在美国骂特朗普也没事啊,在中国这个也是事,那个也是事。”

施太非表示,中共建立防火墙,就是为了蒙蔽民众,但却无法阻挡真相的传播。

他认为,翻墙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广,届时,中共谎言也将不攻自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