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开工第一天 公婆带全家人送应援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陆女星汤唯2014年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现育有四岁的女儿Summer。因疫情原因停工了两个月的汤唯,10月27日在IG晒出开工第一天的照片,并配文是“来自Summer的爷爷奶奶、叔叔婶婶的应援车”,她直呼“好惊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mory Box (@tangwei_mbox) on

汤唯稍早前曾官宣,将以朴赞郁执导的新片《分手后的决心》回归。10月27日,是汤唯进剧组的第一天,公公婆婆带着全家人送应援车,车上有好多美食。汤唯在IG分享的照片中,她手捧着韩国当地的小吃,分给剧组的工作人员享用。

开工第一天获全家人送应援车,汤唯直呼“好惊讶”,并以女儿的口吻写道:“感恩!祝爷爷健康、奶奶平安快乐!”

许多网友都羡慕汤唯,有这么一个疼爱自己的公公婆婆,就连Summer的叔叔婶婶也来了,汤唯忍不住对女儿感慨:“Summer,你有幸福的一大家子哦!”当然,汤唯自己也颇感幸福,不仅一家三口生活惬意,而且她与丈夫的家人也相处和乐,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今年40岁的汤唯,2004年大学导演系毕业后做过话剧,学了美术、播音和编导。而为了出演戏中的角色,她把自己训练成羽毛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后因出演多部电影获多个最佳女主角。

汤唯曾经历过一段事业的低谷,但没有抑郁和怨叹。在英国留学,她学会了英语;后来到香港,她学会了粤语;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合拍《晚秋》,她又学会了韩语。

2014年与金泰勇结婚后,汤唯2016年8月产下女儿,更加找到了生活的稳固基石。因为她和先生都做电影,所以女儿的到来,将她拉回生活,跟着女儿摘松果、捉蚂蚁、堆石子,成了她赋闲在家的日常。面对柴米油盐,汤唯觉得尤其富足。

说起汤唯与金泰勇及其一家人的缘分,不得不提到,汤唯早前因主演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接受采访的一个片段。当被问及“是否有命中注定的爱情”时,当时已婚的汤唯连连点头。她惊喜爆料,她跟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之后,无意中翻到父母在她婚前为她的姻缘所求的“算命纸”,竟然时间、地点、人物全都对。

而正是因为体验过“命中注定”,因此她看到剧本时,当即就决定非拍不可。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