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赞美你,高贵的灵魂! 观微电影《凤兰花开时》有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看到新世纪影视基地的预告,在10月26日又要上演了一部微电影《凤兰花开时》,看完影视介绍后自己很期待。因为新世纪影视基地所演出的影片内容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看后使人受益良多。

今天看完影片《凤兰花开时》后很感动,这个感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下面就把自己两方面的感受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真实与善良

影片《凤兰花开时》是根据在中国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而真实与善良恰恰是这部影片能打动人心,能让人感动,能使人受益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家都知道,‘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在中国传统文化《三字经》中的开头语就讲到:“人之初性本善”。人的本性本来就是善良的,只不过这个善良的本性会被人世间的名利和不好的观念所掩盖、埋没。所以当真实而善良的故事跟我们人性的一面接触上后,就会产生共鸣,那么我们人本性善良的一面就会反映出来。

为什么说它是真实的呢?因为我就是一名法轮功的修炼者,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历经了21年的残酷迫害中,我亲身经历和亲眼目睹了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也称为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在修炼此大法时,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这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法轮功学员。

那么大家想一想,能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人,无论他是在社会、在单位、还是在家庭他的表现行为一定会是一个好人,对社会对家庭负责任的人。所以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都跟影片中演的那样,没有打骂,没有争吵,都是和睦而幸福的家庭。

就拿我个人来说,没炼法轮功前我跟许多人一样,由于受到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沾染了抽烟、喝酒、赌博等等恶习。因为赌博造成家庭经济的损失,争吵成了我们夫妻之间的家常便饭,甚至闹到最后要离婚,因为赌博还被当地公安抓住坐了15天的牢。不仅如此,由于经常熬夜不但搞垮了自己的身体还影响了正常的工作。自己也知道赌博不好,也想戒赌,可是由于没有一个正确的指导,就是戒不掉。

自从炼了法轮功后,这些养成的恶习很快就戒掉了,从此在我的家庭里没有了吵闹,没有了孩子的哭喊声,成为了温馨、和睦而幸福的家庭,也成为了让亲朋好友、左右邻居羡慕的家庭。可是在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下,有成千上万而不止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就我的家庭而言,妻子被迫害致死,孩子也被非法关押,而我本人也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不下十次。如今我的家庭已经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谁之过?中共邪党!

二,高贵的灵魂

这部影片中有一段剧情说主人翁凤兰在梦中梦到被中共迫害死的女儿回来看她,的确让人感动。为什么会感动?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向中国百姓造谣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自私、冷酷无情,从来不管家人等等。从这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被中共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英子那颗慈悲善良的心,虽然她的肉身死亡了,可是她的灵魂还想着救度着她的家人和更多的众生。她托梦给她的母亲,通过母亲的来告诉她的家人以及更多的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在危难和烦恼时,只要你诚心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就能帮你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大家想一想,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境界?

什么叫慈悲?什么样的人最高贵?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只为他人着想的人那才叫慈悲,才称得起高贵!

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长达21年中,他们没有退却,无论中共如何的残暴打压;无论是天寒地冻、狂风暴雨;还是人们暂时不理解的嘲笑与谩骂,法轮功学员都在默默的承受、忍辱负重,始终抱着一颗慈悲之心,21年如一日坚持给世人讲真相,救度着众生。为什么?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神圣的使命,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这样的生命还不慈悲吗?这样的生命还不高贵吗?中国古人讲:善有善报!如此高贵的生命,他们将得到什么样的善报?正如影片中英子所讲:“我很快要到一个美好的地方去了”。那么美好的地方是哪里?不就是天国世界吗?

在此真心感谢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朋友们呈献的美好影片和带给我们的精神享受。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特别是中国的同胞能够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高贵的人,一个能够去天国世界的人!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