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发表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美东时间周三(10月28日)下午17:45,川普(Donald J. Trump)总统在亚利桑那州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今天(28日)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前往布尔黑德市(Bullhead City)参加集会,然后飞往亚利桑那州古德伊尔(Goodyear)举行第二次集会。

这次到访亚利桑那州,是川普总统今年以来对该州进行的第七次访问,以敦促这个关键战场州的支持者出去投票,支持他和副总统彭斯。

集会在凤凰城-古德伊尔机场(Phoenix-Goodyear Airport)举行。从今天凌晨开始,支持者就在这里排队等待。

上周一(19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竞选集会上说,这次大选至关重要,“这是有关美国梦或社会主义噩梦的选择”,如果拜登当选,美国将变成社会主义,但是“我们国家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离大选日还有一周,双方加紧到各地举办竞选活动。共和党人正在加强对亚利桑那州农村地区的拜票,以吸引更多的拉美裔和郊区选民。

今天,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也到亚利桑那州,在该州最大的人口中心凤凰城和图森举行竞选活动。

此前,川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10月26日在凤凰城举行了一次集会。埃里克的姐姐伊万卡(Ivanka)两周前也去凤凰城参加了类似活动。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部,自1952年以来40年内,总统大选都投给了共和党候选人;20世纪末以来,也多由共和党主导。四年前,川普在拥有11张选举人票的亚利桑那州,赢希拉里3.5个百分点。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