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唯一摇摆区 史坦顿岛选战激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个礼拜,记者在周三,来到纽约市的唯一摇摆区——史坦顿岛,带您看看当地选举的情况。

记者:“我们今天来到了纽约市最大的摇摆区——史坦顿岛这里,除了总统大选非常有悬念以外,这里的国会选战也是相当激烈。”

史坦顿岛之所以称为摇摆区,因为当地居民在2012年总统大选投票给民主党的奥巴马(Barack Obama),而在2016年翻红,转投给共和党的川普(Donald J.Trump)。

而选民对于这次大选的如何选择?

纽约市史坦顿岛选民 Robert:“我告诉你,我在选票上是一面倒的投一个党。美国应该走向什么方向?我认为这是毫无疑问的。”

纽约市史坦顿岛选民:“我在26年前来美国,我可以说现在的美国已经变了,而我不认为美国变得更好了。所以,作为一个保守党派的人,我喜欢传统的价值观,我喜欢26年前的那个美国。”

有评论称,这次的选举对美国人来说,堪称是历史上最重要的大选。

纽约市史坦顿岛选民 Robert:“是的,绝对、绝对是的,因为选错了我们(国家)会180度转变。”

截止周二,史坦顿岛的公立8 Shirlee Soloman学校,已经有超过4千个选民提前投票。

除了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挑战纽约州国会第11选区,现任民主党议员罗斯(Max Rose),争夺纽约唯一的摇摆区。

有趣的是,双方选战不约而同都针对纽约市长白思豪

纽约州国会第11选区共和党参选人 Nicole Malliotakis:“罗斯和白思豪到底在想什么?街上少了警察也许对暴力罪犯是好事,但对其他人来说却是极其危险的。”

纽约州国会第11选区民主党参选人 Max Rose:“我们争取到全纽约市第一个病毒检测站,当他(白思豪)阻挠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是该干嘛干嘛。”

目前,玛丽奥获得了川普总统和纽约市警察工会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的背书。而罗斯则在2018年,打败了当时的共和党议员邓诺允(Dan Donovan),双方实力旗鼓相当,预计结果将会非常接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