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四县进入橙色等级 河滨县疫情加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接下来,请佳音,为我们带来今天的新闻简讯。

湾区四县进入橙色等级 河滨县疫情不佳

周二(10月27日),加州卫生部部长 加利(Mark Ghaly)宣布,湾区有四个县的疫情等级下降至橙色等级。

其中包括圣马刁县(San Mateo)、圣塔克鲁兹县(Santa Cruz)、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和马林县(Marin County)。

在过去一周,加州疫情有了很大改善,有10个县进入黄色级别,另外有17个县处于橙色级别。

但周二,河滨县公共卫生部表示,在上周末, 该县的重症监护室住院人数增加了50%以上。

根据河滨县大学的相关报告,全县在上周末共有60名重症监护患者,比上周五增加21例。

实际上,在上周,加州公共卫生部将河滨县的疫情等级,从“红色”调升至最严重的“紫色”,这也意味着该县近几周重启的部分商业,如健身房、电影院等,不得不再次关闭。

加州自然灾害受害者 小心援助骗局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本周警告加州山火和自然灾害的受害者,要提防骗徒冒充政府人员,或试图帮助他们获得政府援助的相关人员。

FEMA建议洛杉矶县(Los Angeles)、圣地亚哥县(San Diego)、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等地区的居民慎防骗徒的常用策略。

骗徒可能会自称是联邦工作人员,要求社会安全号码、收入或银行信息。一旦得逞,歹徒将可能利用来诈领经济援助,或盗用受害者身份。

FEMA提醒民众,一旦认为自己可能受骗,务必立刻拨打国家灾难欺诈中心热线(866-720-5721)或提出在线投诉(www.oag.ca.gov/report)。

道奇队夺冠 粉丝庆祝变暴力事件

周二晚间,洛杉矶道奇队以3比1的战绩,击败坦帕湾光芒队,夺得本赛季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的冠军。

消息一出,在道奇队的家乡洛杉矶,数百名粉丝涌入市中心庆祝。但随后,场面却失控演变成了暴力事件

洛市警局称此次集会为非法集会,并在第八街至皮克大道,以及百老汇和菲格罗亚街(Eighth Street to Pico Boulevard and Broadway and Figueroa Street),下达了驱散令。

然而人群并没有马上驱散,现场民众还抢劫了一辆拖拉机,并向警察扔东西,破坏警车等。

警察随后开枪进行了非致命性的射击。场面一片混乱。

当局周三表示,目前有8人被捕,有3名警员受到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