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台海准战争状态?中共猎狐FBI在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前一天的节目,看到首播发布的朋友知道,出的比较晚。原因就是要在文稿中插入一个“突发”,就是有关小拜登的最新录音。这个录音透露了至少两点重要信息,一个是亨特拜登亲口承认,与已经在美国服过刑的中共间谍“何志平”有合作关系;另一个,是亨特拜登他爹,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老拜登,在过去当副总统的时候,很可能与中国前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有直接来往,他对小拜登跟外国的生意状况不仅知情,而且参与其中。

其实昨天的节目还想塞入另一个突发的,就是美东时间昨晚8点钟,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对亨特拜登的前合作伙伴波布林斯基的专访,但是时间太赶了,昨天就没说。我们今天来讲一下这个采访中,波布林斯基透露的信息。

【获FBI保护“死亡”证人透露 老拜登深度参与小拜登商务】

波布林斯基在采访中说,自己是一名前海军军官,是因为热爱美国才出来揭露拜登家族,他本人家境富裕,并不是为了求取什么物质回报。此外,也是因为拜登家族抹黑他是“俄罗斯虚假情报代理人”,为了洗清这一点,所以他必须继续揭露内幕,自证清白。

波布林斯基说,如果拜登当选,一定会向中共妥协,因为基于拜登跟中共、跟中国华信能源的合作历史,很难想像拜登不会受中共影响,而且他手上有能证明这些内幕的所有电邮、手机短讯和文档资料。

在采访中,波布林斯基说自己与老拜登就有过两次见面,一次是2017年5月2日,当时他们讨论的是波布林斯基在拜登家族企业SinoHawk公司中的CEO职位,另外一次会面,老拜登还与他讨论了拜登家族的海外事务,并且老拜登还叮嘱波布林斯基,要密切关注自己的兄弟吉姆·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显示老拜登对这两个亲人,还不是很放心。

前不久,亨特拜登与前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的电子邮件被曝光,显示亨特拜登每年可以从华信公司取得1000万美元的咨询费,合同期是三年。

因为深度参与过拜登家族的商务活动,波布林斯基对他们与外国企业的交易细节了如指掌。在昨晚,他向主持人卡尔森指证,那1000万美元中,有500万是直接提供给拜登家族的无利息、无抵押贷款。

而且,波布林斯基还透露,拜登家族参与成立了一个叫“奥奈达”的控股公司(Oneida Holdings),他们家族在公司控股40%,其中摆在明面上的分配,是亨特拜登20%,吉姆·拜登20%,但是实际上,正如我们之前知道的那样,亨特拜登的20%中有10%是替“大人物”保管,波布林斯基明确指出这个大人物就是“老拜登”,而吉姆·拜登的20%中,吉姆也只能拿到10%,因为他当时是老拜登的顾问身份,那吉姆的另外10%,要归谁掌管呢?答案不言而喻。

此外,而这家奥奈达控股公司,就是接受中共华信能源千万美元汇款的实体。更重要的爆料是,从波布林斯基的整个叙述中,包括他之前的爆料,我们可以清楚知道,亨特拜登在对外交往中经常要提到“我的主席”,显示这个“主席”在亨特拜登的对外商务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份量,而这个“主席”就被认为是老拜登本人。亨特拜登不仅要依赖这位“主席”决策,还要帮助这位“主席”暗中持股,并且这位“主席”还在亨特拜登不知情的情况下,要求波布林斯基“密切关注”亨特拜登。以上这三点,只有真正的幕后大老板,才会这么做。

所以,波布林斯基的爆料显示,老拜登很可能不仅知情和参与自己儿子亨特拜登的重要对外商务事项,而且还是幕后的操盘手、指挥官。更重要的是,这些交易发生的时候,老拜登还担任着美国的副总统。

因为这些内幕交易非常敏感,波布林斯基当时还问了老拜登的兄弟吉姆·拜登,意思是,你们这么做,难道不担心未来造成政治影响吗?当时吉姆·拜登笑了一下,回答说,到时只要否认这一切就好了。

波布林斯基以曾经的生意伙伴身份,捅出了拜登家族的深度黑幕,并且亲自当人证公开指证这些内幕。他说自己已经收到了死亡威胁,无法回家,还不得不找到一些前美军海豹突击队员,给自己当保镖。但他说,自己需要这么做,因为美国人民需要知道真相,他还呼吁FBI彻查拜登家族丑闻。

【美媒报导川普92%负面 推特脸书国会“受审”】

但是,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美国主流媒体对拜登丑闻的回避和沉默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美国“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 MRC)10月27日公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美国的三大广播电视网,NBC、ABC、CBS,自今年7月29日到10月29日的所有晚间新闻,有839分钟是关于川普,269分钟关于拜登,但有关拜登的报导66%是正面的,而报导川普的时间更长,只有大约7.6%是正面的,负面报导覆盖率超过92%。

这个非常惊人!川普最近这个阶段,有什么丑闻吗?好像被揭露丑闻最多的就是拜登家族。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拜登不是回应了吗?但是拜登的回应主要就是在主流媒体的辩论会上,只是全盘否定了对他的指控,并没有对其中的细节进行令人信服地回答。例如,他在儿子与中共交易中扮演何种角色,是否在其中获得了利益,拜登家族跟叶简明与何志平又发生什么关系,民主党其他高层也出现在他们与中共企业合作项目的联系人名单上,那他们又是怎么回事,还牵涉更污秽的情色丑闻,甚至是儿童色情犯罪。可以说,作为媒体来讲,他们应该去报导,应该要拜登给出细节的解释,因为这些丑闻爆料可是很详细的,不是一句“我没干过、这都是假的”,就可以逃避的。这都是大新闻,按照正常的作法去运作,这里面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有太多的问号,需要代表民众和观众去提问。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川普家族,大家想想,那主流媒体会怎么做?可想而知。

而在主流社交媒体上,他们不是报导消息,但却对相关丑闻进行了屏蔽。这让参议院共和党十分恼火,10月28日周三,已经被参议院传讯的推特、脸书执行长,通过远程视讯方式接受了参议员的质询。

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直接当面呛推特CEO杰克·多西,说得话非常狠,他质问说:你他X的是被人推举出来的吗?让你可以决定媒体可以报什么,美国人民可以听什么,为什么你的行为像民主党的说客一样,去噤声与你相反的政治观点呢?

多西回答说,我们推特没有能力影响选举啊,人们有选择沟通管道的自由。

但是克鲁兹就说了,你现在可是在参议院接受质询,你的推特,当它对人们的言论噤声、过滤,封杀政治陈述的时候,你说这对选举没有影响,是吗?你既然认为自己不影响选举,就不要屏蔽那些内容啊。

但是多西辩解说,推特做的只是屏蔽虐待性和骚扰性的言论,但多西也提到,封杀纽约邮报关于亨特拜登丑闻的报导链接,是不妥的,这一点现在已经改了,人们可以分享了。但是泰德·克鲁兹在听证结束后,立即上推特转发纽约邮报的丑闻报导链接,依然分享不了,他警告推特CEO多西在撒谎,而他在接受质询前是宣过誓的,按照参议院规则,宣誓后对参院撒谎是重罪。

脸书CEO扎克伯格也远程接受参议院质询,但是他的信号在质询过程中一度不好,他的那边连接网络出现障碍,还持续了一段时间,造成质询不得不暂停。当时有的美国网友调侃说,这是扎克伯格故意的吧。因为他所在的硅谷可是世界网络事业最发达的地方,而且还是执掌着脸书这样一个网络巨头公司,居然出现这样的问题。好在这个问题不是一直持续,小扎还是回答了一些问题。

一位参议员问到,在脸书公司负责选举事务运作的负责人,曾是拜登当副总时候的助理,那你的公司中,是否有任何人曾是川普的助理呢?小扎人虽小,但是回答很老练,他说他没听说过这件事,没听说过脸书里有负责任曾是拜登助手,他说这事他回去查查。可是这一项有关脸书的指控,可不是刚刚才有的。

在当日的参议院质询中,推特和脸书的CEO,都共同为一项230条款辩护。我们之前节目介绍过,230条款被称为“社交媒体保护伞”,它的内容是:允许网上社群平台,基于善意原因封锁和屏蔽冒犯性内容。目前美国社交媒体的大范围言论审查行动,都是基于这一条款。但是如今,这一条款已经成为社交媒体大规模言论审查的借口,美国民间要求取消这一条款的呼声越来越高。

不管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如何屏蔽,但是美国的选民,都能够有自己的判断。川普10月28日发出了一则有趣的短片,将他与拜登选战集会现场的人气,进行对比。看上去有点好笑。川普的集会,他人还在直升机上,下面参与集会的人潮已经在欢呼沸腾,而在拜登的选战现场,他走下台去,为了执行民主党防疫理念,台下的人坐在彼此独立的白色圈圈内,一个圈里一个人,但是总体看上去,人数寥寥。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这是不是川普特意拿拜登人少的画面呢?据我了解好像还不是,拜登的选战活动,真的是很多活动人确实没有川普多,可以说,集会现场人气差很大。

【费城洛杉矶分别爆发骚乱 乱局对民主党不利】

我昨天还看到有美国华裔朋友留言说,看到了美国极左派激进势力的所作所为,本来他是加州民主党选民,但是今年决定投川普,是极左派的行为,把她推到了川普那边。极左派不代表民主党,但是却附着民主党搞事,而且越来越严重,所以真的是有民主党选民很失望,这个现象现在很突出。

10月26日,费城有一名黑人男子,警察让他把刀放下,他不放,很危险,情急之下,警察向他开了枪,导致身亡。这造成了费城又掀起一波骚乱,维护治安的警察一如既往成为泄愤的对象,而这正是美国左派政客所鼓励的。骚乱过程中,大约30名警察受伤,至少一名56岁的女警察被卡车故意从身上碾了过去,目前为止已知造成重伤。同时,在骚乱中,很多人参与打、砸,洗劫店铺。

10月28日,加州洛杉矶道奇棒球队赢得世界大赛冠军,当地庆祝活动也变成骚乱,当中有人攻击警察、砸警车,也有人抢劫商店。

大家想想,社会接连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拜登和贺锦丽的处理办法是,把矛头指向警察,要清洗警队里的“坏警察”,认为警察有制度性歧视,他们的竞选口号就经常有“害怕”和“愤怒”的字眼,在煽动这些;而川普强调的是恢复法律和秩序,有争议性问题,当然也要谴责,但是通过正常和平渠道解决。所以,大家想,如果您是在费城和洛杉矶的选民,您会怎么选择您的下任总统呢?

其实啊,这种大选前发生的骚乱,我个人感觉是对民主党的选情不利。因为主导社会的不是参与打砸抢的狂徒,而是被打砸抢和骚乱影响的更多选民。

如果极左派真的如愿以偿,打击警察、弱化警察,那么下一步就是更大范围的骚乱,美国会出现文革,我担心会是这样的趋势。

【中共在美“猎狐”手段令人发指 FBI出手治“猎人”】

更何况,很多证据显示,美国一些极左派组织,比如“黑命贵”,后面还有中共的资助。昨天的节目我们也提到了,一份新的报告揭示,中共在美国至少有600个各类机构,充当统战机构,意图不止是影响选举,而是要在美国社会搞分裂,用这份报告的观点说,这是中共在利用这些组织颠覆美国。

而中共在美国的行动真的是很大胆,在别人的国家,别人的地盘,可以公然对这里的华裔进行威胁恐吓。

大家都知道,中共前些年发起了一个“猎狐行动”,名义是说追找贪官,我现在还不知道,他这个“猎狐行动”是否也在对无辜的在美华裔进行骚扰,我们就说,这个“猎狐行动”作法,已经超越了法律允许的范围。

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举行联合新闻会,指控了8名涉嫌代表中共,在美国进行“威胁、骚扰、监视和恐吓中国公民返回中国的国际行动”。FBI局长说,中共猎狐行动不是个例,它做了很多行动,作法令人发指。这些派进美国的中共特务,找到目标人物后,就对其人进行威胁和骚扰,要他们或者选择自杀,或者选择回国坐牢。被骚扰的对象,也包括他们的家人。

例如,在起诉书上有一张中共特务的照片,当时他们前往一名受害人的住处骚扰,在人家的门上留下字条,写着:如果你愿意回大陆坐牢10年,你的老婆孩子没事,这事到此为止。满满的威胁口径。

在当天的新闻会上,美国司法部的国家安全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说,美国已经将中共的“猎狐行动”局势完全改案,猎人成为“被猎者”。

而中共在国际社会上的嚣张,更体现在它在台海的所作所为。

【国台办答战争题“断片”41秒 台刺猬策略令中共“咬不下”】

美军近日批准出售台湾24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包括500枚各类型鱼叉飞弹等多种武器装备。会进一步增强台湾的防御能力,这符合美台的所谓“刺猬策略”,意思就是加强台湾自身的防御力,使它像刺猬一样,中共敢碰就会扎到自己。《福布斯》杂志评价说,这项军售案中的武器,加上台湾自己已有的装备,能够对共军构成致命打击,把共军打回海里。

而中共对此则一如既往发出强硬抗议声音。比如环球的胡锡进,又喊到,说什么提议共军飞机直接飞越台湾岛以示抗议,如果台湾胆敢向飞机开火,这就意味着战争,共军会粉碎台湾军队。

而最近,台海进入了较为严峻的准战争状态,虽然从民意看,大家对中共敢与跨越雷池,并不抱有太大信心,但是中共频繁的文攻武吓,加上国际局势的助燃,使得台美方面,不得不做这方面的准备,而中共军队的备战态势,也比前些年更具侵略性。

基于此,10月28日,有记者在中共国台办的新闻会上,咨询国台办发言人,问台海两岸是否陷入准战争局面,意外的是,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立即低头翻资料夹找答案,似乎没找到,当全场屏息41秒后,朱凤莲说了一句:能先问下一个问题吗?

后来朱凤莲是翻到了标准答案,当场照本宣科,说台湾当局与外部势力勾结,造成了什么台海局势紧张,等等,像念课文一样。

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共对台湾的立场既不明确,台海的战事在中共内部,也没有获得足够的讨论,很可能说明这还没有成为最主要的选项。

中共党官最关心的是自己的权力和安危。

【五中凸显制度“自卑” 深圳又少一美企 七成想撤】

海外网站《中国数字时代》10月22日曝光了一份中共五中全会期间,舆情管控的侦测文件。上面要求从政治谣言、国家领导人、意识形态、维稳和其它事项等五个方面,对网络宣传严加控制。具体涉及,比如境外传播的政治信息、高层内斗和人事布局的消息、牵涉人事变动的问题等,这些话题都在大陆五中全会期间的网络管控范围之内。而且五中全会期间,各大网络平台也不准报导恶性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等等。

中共不是宣称“制度自信”吗?如此严格管控,这制度自信哪里去了呢?

但是啊,百密一疏。中共怎么也想不到,一则有关天象的消息,五中全会期间在大陆的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而这则消息,足够让了解中国政治的网友,在传播中意传意,心传心。

10月28日,两会第三天,中国河北省会石家庄上空突然出现“两个太阳”。其实这是不算罕见的景象,早有科学家,对这个现象作出了自己的解释。但是这个信息在流传过程中,被赋予了政治含义,特别是现在五中全会还在开的时候。“天无二日”啊,人们都在关注着中共的政局变化。

中共稳固权力离不开经济因素。一个新的消息是,10月26日,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史丹利百得”在深圳的分公司,宣布解散,相关消息迅速在中国大陆的网络传开。而且根据渣打集团新近的调查发现,大约有七成的大陆外企,正在考虑至少把一部分产能,迁出大陆。人们都不傻,更何况是商人。中共政治体制不改,很可能随时出现问题,今天你要贿赂官员打点上下关系,明天要配合当局出卖技术出卖专利,后天可能因为煽动反美反日情绪你的企业还要被中共小粉红砸一砸,再来,你可能为了降低成本用到了大陆监狱的奴工,在海外可能要名誉扫地,这些都不是问题的话,年初的病毒疫情,让你在中国的厂子几个月下来颗粒无收。就是这些可以预见的风险,我们在这都能列举出来,那些精打细算的商人,能不好好想想吗。

~~~新拍互动~~~

现在是新拍互动。

观众“sayaka”说:我也不知道那些民调是谁做的,如今的民调都已经偏离事实了。有意思的是谁亲中谁就民调高,看看韩国瑜,声势多浩大,最后如何?看看日本的石破茂,今天还有人翻出去年的民调,他碾压日本政坛所有人,最后哪?那么拜登也会赴前两者的后尘。你越吹是民调高,谁死的越惨。老百姓傻子是有,但不都是傻子。

也有观众在我的推特账号留言,观众TAO说:在日本,如果儿子犯到拜登儿子这级别的罪,老子是要切腹的。日本历史上好几位社长都是教子无方切腹的。所以拜登这样还要继续竞选总统,美国还有人继续选他,真是不知说啥好了。

观众“hg”说:由于以前对美国社会主要两大党了解不多,一向以为民主党是自由民主的代表,因此对其产生好感。在2016年的大选中,还非常看好希拉里,当时对川普的印象并不好。但经过四年后的2020年今天,自己对美国的了解更多,尤其令我最佩服的是川普言出必行,如在美墨边境修围墙;对中共增加关税;振兴美国经济等等,这些都是川普的竞选诺言。这样的人,不管他说的如何跑火车,但行动说明一切。

观众“C.H.L.”说:自由派这个名称,个人认为不准确,相关派别应该叫堕落派,因为他们立可以“偷窃980美元、变性、吸大麻、未成年卖淫、男女同厕”的法律和“初中阶段教学生男男、女女的性行为 ”,试问:做那些事哪里是进步呢?根本是鼓励人堕落啊!

自由派还有个名字叫“进步派”,其实是一样的,左派就喜欢找美好的词汇,挂在自己的名上。刚刚这位观众其实也提到了“保守派”,他认为“保守派”这个名字也不够准确,应该叫“平安派”、“平稳派”或“永恒派”。

谢谢这位观众以及所有观众朋友的分享。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给我发邮件,邮箱是:[email protected];您也可以加我的推特,账号是@xwpajq。最重要的,欢迎您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并且点击小铃铛获取节目发布的消息;如果您想看我的更多节目,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会员,我们每期节目下方,都会附上加入会员的链接。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