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河北三河市三任邪党书记遭恶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河北省廊坊三河市是个县级市,与北京仅一河之隔,被称作是北京的东大门。二十一年来,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酷迫害,对此,三河市委书记作为地方最高领导负有不可推脱的主要责任。可他们为了升官发财,泯灭良知,任意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却不知恶报也会如影随形。据悉,三河市已有三任市委书记遭恶报。

(一)

孙殿高,男,汉族,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人,一九五五年六月出生,是中共一九九九年血腥迫害法轮功运动的第一任三河市委书记。

孙殿高(明慧网)

孙殿高曾经在多种场合、大小会议上肆意攻击谩骂大法,煽动迫害大法修炼者,对三河市推动残酷迫害起了主导作用。二零零零年,因三河有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依法上访,他被上级逼迫写检查,因此迁怒于法轮功学员,大肆报复,当年就有十一人被非法劳教,更多的人被非法拘留、关押、开除公职等。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孙殿高在三河电视台公开破坏大法,说什么“要坚决和法轮功斗争到底……”。在离任前一个月,还在电视上恶毒攻击大法、散布仇恨、毒害民众;还亲自带人到三河市看守所威胁宋建国、潘振芳等人写所谓不炼功“保证书”。

据不完全统计,孙殿高在一九九九年五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任职三河市委书记期间,至少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六人在迫害中离世,四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两位身康体健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四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六人被开除公职,约三百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更多的人被绑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镇政府、村街及单位,被抢劫、敲诈勒索、高额罚款、非法抄家、流离失所、扣发工资、无故上门骚扰等等迫害。孙早已上恶人榜,编号E000021212。

孙殿高因此遭恶报于二零一九年被抓,他的恶行还殃及他的家人:妻子宋廷敏于几年前去世;儿子孙海涛,到处惹是生非,新车被黑社会点燃、烧毁;女儿孙海娜,只知花钱、挥霍,不知感恩,患上了严重抑郁症。

(二)

吴立芳,男,汉族,一九六四年三月出生,河北任丘人,孙殿高的继任者。曾经任职三河市委书记,廊坊副市长,张家口、保定市委副书记,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

吴立芳(明慧网)

吴立芳本来还算是邪党体制内一个比较正直的官员,上任之初曾经拒收下属某局长跑官的三十万元。但是被江泽民邪恶集团欺骗和胁迫之下,也不幸参与迫害了法轮佛法,本人也在中共邪党的大染缸中迅速堕落。

吴立芳任期内,有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送精神病院迫害:三河市第四小学教师周春香,被市教育局、民政局不法人员,送北京顺义县大段村(音)精神病院,关押迫害两个多月;原三河市砖瓦二厂职工赵淑英,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关押迫害期间,被强行送唐山精神病院迫害两个月。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九月,吴立芳在三河市任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积极主动推动迫害,至少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十二人在迫害中离世,四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两位身康体健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五十三人被非法劳教,十七人被开除公职,三百一十七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更多的人被绑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镇政府、村街及单位,被抢劫、敲诈勒索、高额罚款、非法抄家、流离失所、扣发工资、无故上门骚扰等等迫害。吴早已上恶人榜,编号E000103027。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吴立芳因涉嫌受贿罪、搞情色交易等被双开,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并被依法逮捕。

(三)

李刚,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八月出生,河北廊坊霸州人,吴立芳的继任者。

李刚(明慧网)

李刚任期间,三河市公安局在半年内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十六人,号称零六年第一大案:周传中和老伴王淑华、未修炼的儿子周丛林和媳妇及三岁的孩子,张德利和未修炼的儿子张光亮,马维山和老伴王月,周再田、邸文柱、郭征、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除王月和周丛林媳妇及三岁的孩子以外,其余十三人都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他们遭到酷刑折磨及被逼做奴工劳动。未修炼的周丛林、张光亮被毒打、酷刑折磨一个月;王淑华、郭征被三河看守所和廊坊洗脑班关押迫害约三个月;其余九人被非法判刑三至三年半。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李刚在任职三河市委副书记、市长、书记期间,至少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三十五人在迫害中离世,二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九人被非法判刑,二十六人被非法劳教,一百零六人次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被绑架到看守所派出所、非法抄家、上门骚扰的难以计数。李早已上恶人榜,编号E000083503。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恶报降临,李刚犯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仅在一处住宅就查抄1.2亿元现金),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的谬论无法对抗天理,跟着中共只能自取灭亡。

二十一年来,明慧网报导的案例中,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河北省一直紧跟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政策,至二零二零年八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也有至少3535人遭恶报;小小的三河县级小市,也有119人遭恶报。警察周卫国,多次参与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六日,一辆开得飞快的摩托撞上推着自行车行走的周卫国,周被撞出二十米远,很快送进市医院,透视未见异常,但周突感发憋,很快死亡,时年四十三岁。

新集镇政府计生办人员郝庆春,曾与他人一起欲强行绑架怀孕第一胎的法轮功学员去堕胎,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四,郝庆春骑摩托与大货车相撞,脑袋留在头盔里与身体分离,肠子流了一地,惨不忍睹,他的儿子用铁锨和尼龙袋给收的尸。

黄土庄镇掘山头村书记于福,派人在门外偷听、监控本村大法学员,威胁不让发真相材料等,二零一三年前后,于福几个人开车去唐山买海鲜,车门无故自行打开,只有于福一人掉下车摔死。

这些恶报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实。《九评共产党》书中早就告诉人们这么一句话:“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恶报,是天理昭彰显示于人间的一种惨烈现象,可叹的是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人依然不知道神的用意是什么。法轮功修炼者面临残酷的迫害,仍然不停地向各界同胞讲真相,目的就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凄惨结果。希望大家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一贯利用谎言挑动民众斗民众,鼓励假、恶、斗,导致了多少夫妻反目、同事告密、执法犯法、人性全无与道德无存的恶性事件,其实这就是中共魔教煽动仇恨、拉人们下水、互斗互害,令其堕落犯罪,最终毁灭人类。

善劝以各种借口仍在参与迫害的人:顺应天意,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并赶紧三退保平安!佛法慈悲,但威严同在!机缘一瞬间,不会再拖延!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