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珠穆朗玛峯” 冒险者挑战冲浪极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随着冬季的到来,葡萄牙海滨小镇纳扎雷(Nazaré)也如期变身,从风光秀丽的休闲圣地,变成著名的冲浪天堂。新闻的最后,让我们一起去领略纳扎雷的滔天巨浪。

有人把这里叫做冲浪“圣地”,更有人将它称为冲浪界的“珠穆朗玛峯”。

这里,就是诞生了无数世界冲浪纪录的葡萄牙小镇,纳扎雷

夏季的纳扎雷风光秀美,游客络绎不绝。而一到冬天,渡假的游人们换成了一批批冒险者,在动辄就是3、40米的滔天巨浪间,挑战冲浪极限。

在距离纳扎雷海岸不到一公里的水下,有一座深达4.9公里的海底峡谷,特殊的地形构造,使波浪在靠近海岸时陡然上升,形成一波又一波滔天巨浪。再加上冬季的大西洋上,海浪会因为风暴而膨胀,因此在纳扎雷,经常会产生破纪录的巨浪。

虽然欧洲的中共病毒疫情反弹严重,却无法阻止前来领略壮观海景的大批人潮,更挡不住冲浪高手们放飞自我、挑战极限的冒险精神。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