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广东670人遭恶报案例统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根据明慧网报导的恶报案例整理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参与迫害,广东省遭恶报670人,祸及家人72人,恶报中死亡182人,恶报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为152人,恶报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63人,祸及家人最多的部门还是公安系统为29人,祸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18人。

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与封锁及其它原因,实际恶报人数可能更多。

目录

一、广东省各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各类恶报人数统计表
二、广东省各地区各部门恶报人数统计表
三、广东省各部门恶报形式人数统计表
四、广东省省直属机关恶报案例
五、广东省省辖市恶报案例
结语

一、广东省各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各类恶报人数统计表

图1: 广东省1999年~2020年10月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各类报应人数统计(明慧网)
图2: 广东省各地区1999年~2020年10月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统计(明慧网)

表1:广东省一九九九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各地区恶报形式人数统计表

(明慧网)

注﹕合计中统计的人数不包括殃及家人数

二、广东省各地区各部门恶报人数统计表

图3:广东省各部门1999年~2020年10月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统计

表2:广东省一九九九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各地区各部门恶报人数统计表

(明慧网)

注﹕这里统计的“六一零”人员不包括公安系统内部的“六一零”人员

三、广东省各部门恶报形式人数统计表

表3:广东省一九九九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各部门恶报形式人数统计表

(明慧网)

四、广东省省直属机关恶报案例

●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率团参加二零零五年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的张德江,十一月七日被法轮功学员谢焱以身体伤害罪、非法监禁罪告上纽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传票送达张德江。张德江被控告的消息以及法轮功真相长城的内容引起了参加此次会议中外代表的震动,也震惊中南海。法轮功学员对张德江的控告,是在法轮大法学会于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发表公告后,对中共官员的第三个控告。

江氏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光广东省境内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六十多名,张德江是迫害政策的积极执行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长春,男,前中共邪党广东省委书记(后任中共邪党政治局常委),卖力执行首恶江某某的迫害政策,二零零四年七月二日在访问法国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同谋”罪名起诉。

●黄华华,男,曾任中共邪党广州市委书记、广东省省长,是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者。

黄华华在任中共邪党广州市委书记并主管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黄华华主导的迫害导致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十三人死亡、三人残疾、三人精神失常,至少六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

黄华华自二零零三年出任广东省省长以来,先后于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在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场合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致使广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断升级,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在广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经证实已有七十五人,而且广东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更高达二千四百三十件。

黄华华因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在加拿大以酷刑罪被起诉,同时在美国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起诉。二零一零年八月黄华华访台,又被控告。

●王华元,曾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二零一零年遭恶报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王华元,二零零零年三月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开始任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继续在广东省内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对省内迫害罪行的出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任学锋,曾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广州市委书记。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官方称,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年五十四岁。又有重庆消息称,任学锋曾经堕楼,送医院抢救,也有传言任学锋“自杀身亡”。任学锋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刘志庚,广东副省长。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东莞一景区人们击鼓燃炮庆祝。

表面看是因他严重违纪被调查,实则是刘志庚追随中共恶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刘志庚在东莞市任职的七年,东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严重,酷刑迫害,刘志庚是东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联合发布的《关于第二批追查取证对像的公告──追查取证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大陆医院》中,东莞市人民医院名列其中。

●朱明国,原广东省政协主席,跨三省市任十五年政法委书记,任职期间至少有六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调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判死缓。

●曾志权,广东省委前常委、统战部前部长,二零一九年一月被双开,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曾志权成为中共十九大后,首个在任上落马的省级常委。近二十年来,广东省财政厅将纳税人的血汗钱,以维稳、“法制”建设等各种名目大量拨款给广东省各级“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政法系统、公检法司系统、监狱、洗脑班、劳教所等各级迫害正信机构。

●周镇宏,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曾任中共广东省茂名市市长、市委书记,卖力迫害法轮功,由李长春直接提拔担任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长,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落马,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因贪污腐败被判处死缓。

●陈绍基,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陈绍基是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陈绍基曾任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要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特别是前几年作为广东省政法系统的首要负责人,令广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处在严重的迫害之中。

陈绍基被指控利用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其子陈子、情妇索取或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二千九百五十九万元。据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媒体报导,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日前判处陈绍基死刑、缓期二年。

●梁国聚,广东省公安厅厅长,二零零二年三月──二零零七年五月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在任期间操控广东省公检法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酷,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至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广东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梁国聚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纳入首批通告的中共官员名单之中。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梁国聚遭恶报死于不治之症,时年六十六岁。

●李清,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刚年满六十岁的李清,正值退休的关键节点,被广东省纪委通报调查;二零一六年一月被免职;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广东省东莞市检察院依法对李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经查: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期间,李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超两千万元、港币五十二万、美元九万元,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人民币三百万元。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深圳市检察院针对李清案,向深圳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李清任潮州市长期间,手上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

●郑少东,公安部长助理、原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刑侦局长,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不遗余力,从中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作恶多端,罪及家人。其妻子陈某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中旬因抑郁症从住处十七楼跳下,自杀身亡。真是一人作恶,要累及家人。

●曾庆荣,曾任广东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等职;二零一五年八月,任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曾庆荣落马。

●广东省纪委前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钟世坚落马。

●广东省纪委原副书记、江门前市委书记毛荣楷落马。

●刘日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日知在梅州任职期间,是梅州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比较严重的时期。天理昭昭,他也因此遭到了恶报。刘日知的升官梦受到打击。之后,又传出其身患癌症(据说为肺癌,由钟南山主刀),其后,因身体原因,被安置到邪党广东省委任副秘书长。其妻子身体也很不好,曾住院开刀。

●谢鹏飞,广东省政府前副秘书长,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审判监十四年。真实的原因是他丧失理性、丧心病狂地迫害善良好人遭恶报。

●邓海光,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因二零一七年曝光的、韶关市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受助人员死亡事件,被立案调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遭恶报,落马。

邓海光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其恶行多次被明慧网曝光,其在茂名任职期间,当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

●倪俊雄,原广东省社会治安综治办公室(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二零一零年涉嫌违纪被广东省纪委“双规”,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广东省东莞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倪俊雄有期徒刑十五年,没收财产人民币三百万元和违法所得人民币三百三十八万元。

倪俊雄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有预谋有计划的“群体灭绝”迫害。

●马伟灵,广东省公安厅原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处以罚金一百万元。

马手上沾满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血债。马伟灵任广东省公安厅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期间,正是广东省内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高峰期。省“六一零”办公室就是直接操纵省内各部门和基层政权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

●陈达,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戒毒管理局(原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达因严重违法违纪,二零一五年四月,被立案调查,九月十四日,陈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被收缴违纪所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广东省二十九家劳教所都成为了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转化、酷刑迫害、奴役、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广东省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地区之一,陈达长期担任广东省劳教局领导,是广东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者。

●施红辉,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施红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并被收缴违纪所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广东省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地区之一,施红辉长期担任广东省劳教局领导,是广东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者。

●姚国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是中共邪恶政治流氓集团的帮凶,广东邪恶势力的黑窝,助纣为虐。然而,天理昭昭,善恶有报。政治打手姚国政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左右,交通意外,车祸医治无效毙命。

●莫远航,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原江门市检察院检察长、邪党党组书记,一直参与对江门大法弟子的迫害。二零一一年九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徐东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的领导,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组织实施各种破坏大法行为,利用手中权力对省文联的大法弟子进行丧心病狂的迫害,造下了天大的罪业。当他叫派出所把敢讲真相、抵制邪恶签名活动的大法弟子张亮(女)抓走后不到两个星期,徐自己于二零零一年“五一”期间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

●广东社科院院长,亲自上阵,配合上电视进行所谓“揭批”,无知地诬蔑大法。后来该院长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患有绝症。人们都感叹才四十出头,本应风华正茂,却遭此下场。

●郭昶,广东电视台喜剧演员,《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曾几次上演诽谤法轮功的节目,郭昶一直敌视大法并多次在剧中扮演诽谤大法的角色,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于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四日因胃癌死亡,才五十岁。

●江文富,广东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二零一六年一月,大陆媒体称,广东医学院原党委书记江文富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广东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被调查。

据了解内情者介绍,江文富因严重违纪被调查,更深层的原因是他在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特别是他所在的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广东医学院都参与了谋杀,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明慧网多次公布涉嫌活摘器官的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学院。江文富作为领导者,涉嫌指挥医务人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报已向他走来。

五、广东省省辖市恶报案例

一、珠三角地区

广州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万庆良,中共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落马被调查;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被移送司法处理;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开庭审理,被控受贿一亿一千一百二十五万余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判无期徒刑。万任省团委书记期间(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三年),在广东青年、学生中大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和活动等;任揭阳市市委书记期间,大肆迫害法轮功,杀害法轮功学员。

●黎元江,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广州市中级法院于二零零四年对黎元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黎元江是广东省利用媒体诽谤法轮功的主要撒谎者和责任人。

●梁国标,《羊城晚报》社长,在肇庆市当宣传部长兼六一零成员时,执行江氏集团的指令,在宣传线上全面开展迫害法轮大法的活动,经常写诋毁、诬蔑大法的文章毒害众生;并于二零零二年当上了《羊城晚报》集团社长,仍然在《羊城晚报》上转载有关诬蔑大法的文章,使大量的众生被谎言蒙骗。

他的妻子与女儿都是法轮功学员。期间母女二人多次对他进行劝说,希望他悬崖勒马。但他极度仇恨大法,大法师父也多次慈悲于他,为他化解危难,例如交通意外、非典症状等,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他女儿再一次对他进行劝说警告,但他不知悔改,次日他女儿被绑架到洗脑班。几天后证实他患上肺癌。

●汤应武,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突发心脏病死亡,不足五十岁。

据统计,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共诽谤法轮功的报导,《广州日报》及其下属大洋网发表二千六百九十篇,《羊城晚报》及其下属金羊网发表四百二十五篇,《南方日报》及其下属南方网发表二百零六篇。

●戴玉庆,《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广州日报社社长,二零一二年七月,戴玉庆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被双规调查;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戴玉庆被控受贿案在东莞市中院一审开庭,其被控受贿二百五十万一千元。

●参与迫害法轮功 广州花都多官员遭恶报

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广州花都区官方通报十一个副处级以上官员因违法违纪而被免职或调查。

自二零一三年六月,广州花都区水务局原局长植伟光被查后,花都已先后有十一个副处级以上官员因违法违纪而被免职或调查。

二零一四年一月,花都区委相关会议公报透露:原政协主席王雁威、植伟光、邓海荣、毕天星、邝耀星等七人涉嫌违纪违法。

二零一一年四月,时任花都区委书记潘潇因涉嫌违纪落马,因受贿获刑十二年。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被纪检部门带走。

●林赛龙,广州市天河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据媒体报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中共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赛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林赛龙任天河区政法委书记的近五年期间,天河区各社区、街道不断出现恶意诽谤法轮功的画报、展板等邪恶宣传;派出所警察、看守所、法院等亦全部被其操纵和胁迫,从头到尾实施它的迫害命令。

●涉嫌孙志刚案,卫生局副局长卢彦德、民政局副局长唐启畅被行政记过,他们都参与迫害过法轮功。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吴沙,原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是因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得到快速提升的。吴沙是广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罪恶累累。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下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调查。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珠海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吴沙有期徒刑十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

●王朝通,广州市花都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据最高检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发布消息,广州市花都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王朝通(正处级),被立案侦查,涉嫌受贿罪,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被免职。

王朝通就任花都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期间,紧随江泽民集团,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使花都区成为自实名诉江大潮后被迫害最严重的地区。

●黄棉,广州市海珠区六一零办公室成员,原广东教育学院教工,积极帮助邪恶势力做洗脑工作,而且不听别人劝善。二零零一年得了鼻咽癌。

●李雪珍,女,广州洗脑班第一任政委,曾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她本人和其女儿经常遭恶报,多次出车祸、遭抢劫。

●孙涌林,广州洗脑班恶人,听从恶警赖鉴峰的命令,在洗脑班干了一年,二零零三年其父亲就突然暴病死亡。

●刘丹红,广州洗脑班恶人,此悍妇干了不少坏事,多次参与捆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其人甚至还认为自己为人还不错呢。直到家里头出了事,请了长假,不久就离开洗脑班。

●龙丁泊,广州洗脑班恶人,男,听从恶警赖鉴峰暗中指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迫害李建忠后没几个月,龙某玩篮球,没走几步就把一只脚的踝关节给扭了,两个月都没好,拍X光片,结果脚部骨头有裂纹,花费了两千元还没好,脚好一点后还不敢使劲,被人称“龙拐”,才二十多岁,就留下病根。年底就卷起铺盖走了。

●李俊杰,广州洗脑班恶人,男,保安队长,恶警深更半夜给法轮功学员灌食、捆绑法轮功学员他也来积极帮忙,还帮忙吆喝,本来腰就有点毛病好不了,这回每整完一个修炼人,腰就疼得要命,只好整天戴上宽宽的保健腰带。不断地干坏事,这腰怎么也好不了。

●李瑞民,男,特别阴毒。原是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某科科长,一九九五年就开始参与调查、破坏法轮功。海珠区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抓捕,无不与李瑞民有关。二零零一年四月李瑞民被提拔为海珠区洗脑班头目,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所谓“全封闭式的、半军事化的、灌输性的强制性转化。”

二零零二年底二零零三年初,李瑞民的妻子遭报受伤。二零零三年法轮功学员亲眼看到其妻从骨伤科医院回去,手吊绑带,站不直,行走一步一停伤得不轻。

●广州市越秀区转化班曾遭雷轰

二零零一年广州市越秀区六一零在从化一个招待所办转化班,所在地是一栋三层楼的建筑,一楼是监禁大法弟子的地方,二楼是负责监视大法弟子的陪同帮凶休息的地方,三楼是六一零人员来时休息的地方。一天六一零的人正在和所有陪同帮凶在三楼开会,讨论如何加强迫害的手段,这时天空一阵一阵的打雷,雷声好像就在自己的头顶一样,结果这些人连忙跑回二楼各自的房间,但还是觉得雷声离自己很近,大有劈过来之势,于是他们又连忙跑到一楼的饭堂躲避。这时大家都看到一个可怕的景象,一个闪电把饭堂门口一棵铁树的花盘劈开了两半。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韩立平等二十三个广州市政府官员涉及孙志刚案遭报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凡是和共产党、江泽民保持一致,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已陆续遭报。二零零三年孙志刚被故意伤害致死案迅速查清,此案涉及有关责任人员,均受到行政开除、撤职、记过、警告等不同程度的处理。其中,公安局副局长林培坤被行政记过、警告;天河公安分局副局长韩立平、付 强,治安大队正副大队长吴小明、杨东胜被行政撤职、行政记大过;黄村街派出所所长副所长许伟濬、刘敦树被行政撤职;江高镇派出所副所长杨炳坤被行政记过。

●广州市司法局旅游翻车,两人死亡,二十多人受伤

二零零七年十月,广州市司法局三十四个离退休职工到广西贺州旅游,返程途中,十六日下午两时左右,在怀集县政府附近车子突然转向,冲向对面车道,大巴车就地翻滚,两人死亡,二十多人受伤。死亡人员中一位姓林,一位姓杨,两人年龄都为六十多岁。

●王文生,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八年期间,王文生任广州市白云区政法委副书记、书记。广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外黑监狱──广州市洗脑班就盘驻于白云区庆槎路。广州市洗脑班将拘留、逼,供、洗脑、劳教合为一体,把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置于精神和肉体双重痛苦的境地,长期担任白云区政法委书记的王文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广州市纪委监察委二零一九年五月宣布王文生落马。

●吴善积,广州市司法局原书记、局长。吴善积于二零零九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期间,担任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善积延续前局长卢铁峰的迫害政策,二零一三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劳教制度被解体后,广州市洗脑班便很快成了劳教所的替代品。吴善积在位期间,对广州市依法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为恶劣。至少十人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因带领广州市司法局六人公款出国旅游,二零一八年四月,吴善积受严重警告处分,广州市司法局计财处处长王汉东受警告处分。

●卢铁峰,原司法局局长、书记,卢铁峰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月期间,任广州市司法局书记、局长、广州市劳教管理局第一政委。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自二零零零年一月起开始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创出一种酷刑“球状捆绑”,并积极向外输出。卢铁峰退休后不久于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遭恶报死亡,时年六十六岁。

●何靖,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从一名县级市公安局局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短短四年中,一跃升入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仅仅两年又升任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紧紧追随江泽民,主抓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深圳中级法院对原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公开宣判,何靖被判处无期徒刑。

●祁晓林,广州国保的第一把手,任广州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等职,出手狠辣,使得广州在迫害法轮功和迫害异议人士的严厉程度上仅次于北京。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祁晓林突然自缢身亡,年五十五岁。

●王广平,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神秘倒地猝死。王广平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曾任广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副主任,这个五十四岁的“六一零”办副主任恰巧是在六月十日猝死的。据明慧网报导,经王广平亲手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其劫持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千三百一十人次,破坏真相资料点七十八个,非法劳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曾多次公开表态不相信报应的王广平猝死于六月十日当天,似乎天意使然。

●于广辉,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广东省广州中院一审以滥用职权罪判处原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于广辉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表面看于广辉滥用职权获罪,实质是因他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了报应。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广州青年画家何文婷与先生黄广宇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于广辉是主要责任者。

●郑勇,广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内保科科长,长期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郑勇遭恶报,患晚期肝癌,做开刀手术后,仍不能治愈,痛苦不堪。

●周作平,广州市荔湾公安分局治安科长,专管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九月因涉嫌贪污在办公室举枪自杀。

●王冠英,广州市东山区华乐街派出所所长,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二零零二年六月得恶病,两周后死亡。

●朱挺燕,增城市国保大队警察,在二零零零年未左右,直接参与迫害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的大法弟子莫笑梅,当时对莫笑梅的迫害此人表现最为凶恶;其人双目遭恶报,后来几次去广州手术也没成功;钱比别人多花,罪也比别人多遭!而且,此人的恶行不仅使自己遭恶报,其妻子也患上了肾癌,母亲也去世了。

●李果,广州市越秀区中级法院前院长,一九九九年紧随江氏流氓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连家里有修炼的家属的职工也不放过,并多次强迫职工写检讨及开会点名批评。二零零零年去北京公干途中,所坐小车被一辆大卡车上的重物击中,李果被当场轧死,车内其他人员平安无事。据知情者透露,死得极惨,两眼珠被轧出,死时四十多岁。

●广州朱文勇等十几名公安局副局长以上官员涉黑被抓

广州天河看守所所长朱文勇二零零零年一月将广州大法弟子高献民灌盐致死,广州各公安分局恶警七年来积极执行恶党迫害法轮功邪恶政策,犯下滔天罪恶。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据公安内部消息,因包庇放走贩毒走私犯,二零零六年七月三十一日广州天河看守所所长朱文勇及广州十几名各公安局副局长以上官员被抓。

朱文勇,因贪污事发,判刑六年。另一个曾参与迫害致死高献民的凶手,因包庇放走贩毒走私犯被抓,判刑四年。

●叶运洪,广州监狱副监狱长。叶运洪在各监狱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尤其在任职四会监狱期间,叶运洪授意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设严管队、狱中狱,将学员隔离关押,授意犯人肆意打骂,赤裸裸地实施暴力“转化”。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叶运洪在清远出差期间,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终年五十一岁。

●吴鸽,广东省女子监狱六监区原区长,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本拥有和睦家庭,其丈夫是监狱中有名的模范丈夫,有了外遇,使其精神更加不正常,与六监区犯人张丽大搞同性恋。

●卢耀锦,广州市东坑劳教所一大队中队长,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二十二时,卢耀锦在值班室突然晕倒在地,四肢冰凉,大小便失禁,送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仍需治疗。

●广州搓头劳教科长给学员加刑后自己的手骨折。

●王玉,广州槎头劳教所第一任教导员,心狠手辣,作恶多端,例如,二零零一年,将谢焱、李琼等法轮功学员在刺骨的寒风中吊铐在窗外几十小时“冷冻”。王玉不但自身遭恶报,早已多种疾病缠身,弱不禁风,被调离专管大队,她还祸及家人,其丈夫外出钓鱼时触电死亡。

●花少霞,广州槎头劳教所第二任教导员,周身病痛,颈椎病,肩周炎,各种手段治疗无效,反而越来越严重。

●梁惠萍,广州槎头劳教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早已怪病缠身,脸面浮肿变形脱像。

●向帆,广州槎头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第三大队队长,得了一种怪病,身体短时间内快速膨胀,臃肿得很吓人。

●张×,广州槎头劳教所狱警,充当打手很卖力,结果遭恶报,一只手耷拉着,几乎残废。

●广州市沙河收容所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广州沙河收容所先后非法关押与迫害几十名不报姓名地址的大法弟子,连几个月大的婴儿也不放过,曾将绝食的大法弟子送入白云区精神病院进行摧残与迫害,至少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其中一名姓严,广东阳春人。

《中国青年报》报导:广西农民张德鸿、曹扬升老夫妇因儿子在广州被收容期间离奇死亡诉广州市收容遣送中转站行政赔偿一案,在广州市中院二审开庭。两位老人请求法院确认广州市收容站对儿子的收容行为违法,并赔偿儿子的死亡赔偿金及两老人的赡养费合计四十八万多元。

●广州迫害大法弟子的第一劳教所人员遭报

广州第一劳教所七十多名警察购买假文凭的事在社会上曝光,使恶名远扬的广州第一劳教所更添臭名。

广州第一劳教所是广州地区专门关押和迫害大法弟子的场所。曝光的七十多名购买假文凭的警察(占全所警察三分之一)有许多都是直接参与对大法弟子迫害的恶人。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吴雪峰,男,增城三江镇邪党政府人员。吴雪峰和几个流氓负责监视增城大法弟子赖伯锐、妻子刘玉红,而且还向周围的人散布大法弟子有工资领,毒害了很多世人。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吴雪峰的六十多岁、身体健康的母亲突然心肌梗塞,生命垂危,在医院救治,手术费要十多万。

●董智军,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委书记,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配合六一零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骚扰学员,搞的鸡犬不宁,有的学员甚至不敢炼了,有的学员家属承受着经济上、精神上的强大压力,整天提心吊胆,担心亲人遭受迫害,背着亲人(学员)请董智军吃饭、送礼,叫其不要这样做,他始终不听劝告。

二零一二年,董智军死于直肠癌,年时约四十五岁。

5、教育、医疗

●唐继军,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学附属三院原保卫科科长,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带领恶警抓捕大法弟子。他与医院不法官员互相配合,对大法弟子进行扣钱、罚款、开除大法弟子的学籍。唐继军遭到恶报。他于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死于肝硬化、上消化道大出血。

●陆慕贞,原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学附属三院护理部主任,积极配合六一零邪恶之徒,亲自告发并协助绑架本部门的大法弟子强行送洗脑班进行迫害。陆慕贞遭恶报,于二零零三年五月死于乳腺癌。

●张德志,广州白云精神康复医院犯罪医生,残害法轮功学员、草菅人命,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这里的医院弄死一个人像弄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医院内部就有一个太平间,死了人谁也不会来调查!我开一张病死单证明也调查不到死因!”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广州市《信息时报》刊登《医生做假病历难逃刑罚》报导,张德志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邓练贤,男,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三院传染科邪党支部书记,一九九九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三年遭恶报,死于非典(萨斯病)。

●广州脑科医院副院长邓河晃被行政记过。

●崔宏沈,第一军医大学原副政委,卖力迫害法轮功,并亲自将自己的女儿送劳教,强迫其“转化”,结果自己患暴发性肝癌遭报死亡。

●第一军医大学不法官员不务正业 造成重大事故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第一军医大学牙膏牙粉厂锅炉爆炸,当场炸死两名工人。这是该校宣布交地方后的第一起大事故。该校政工部门长期将全部精力放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上,对这些早有事故隐患的真正安全问题却视而不见。

●广州中医大学校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广州市中医大学校园内的炼功点有很多学生、工人、老师等在那里炼功,但是中医药大学的副校长,每次经过看见大家在炼功就把大家赶走。大约一九九九年九月,该副校长升为正校长,历来很少生病的他,刚提升就突然得病住院了,结果开刀一看,全部内脏都腐烂掉,医生不敢动,马上又缝起来,没有解释什么病,用打吊针保命,一直维持了六个月左右死亡,花费国家八十多万医药费。

●王灿,广州某军校保卫处邪恶之徒,经常打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被降级,并转调其它单位工作。

●刘卫东,广州某军校保卫处邪恶之徒,被降级,并在下班途中,骑摩托车翻车骨折,其父得白血病死亡。

●广州某小学董事长曾不分青红皂白开除大法弟子,现因该校上体育课时学生死亡而惹了官司,赔款几十万元。

●广州警校里培训的警察几十人得急性病,这与他们平日在工作单位作恶多端密不可分。

6、企事业单位

●田燕军,粤电集团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蔡礼衡,黄埔发电厂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以上两人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一直积极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其中田燕军是该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总负责人,蔡礼衡曾对人讲“对他们(指大法弟子)就是不能太仁慈”。田燕军还表示不相信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被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七年,田燕军因犯贪污罪被判入狱,在监狱里被人打得一夜间眉毛全白了。而蔡礼衡于九月二日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而死亡,死时仅五十三岁。

●广州市五所即工业与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五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单位之一。五所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人员恶报频频。保卫处处长李和平两次心脏病发作送医院抢救。前党委书记张建贪污公款一百多万,于二零零八年被判刑八年。其他参与迫害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报应。

7、个人遭恶报案例

●贺静,广州女子监狱五监区罪犯,殴打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当场病发被抬进医院。

●黄小梅,广州女子监狱四监区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勾结狱警肖某企图在狱外行贿,结果带口信的犯人再次犯罪时在口供中泄露此事,肖某怕东窗事发连累自己,主动揭发黄小梅,使其扣重分、关禁闭。

●大法弟子A与老伴在广州某军校看单车,因A向院内部分人讲真相,一邪恶之徒B向领导汇报,领导遂让A和老伴下岗(失业),让B的亲戚C看单车。不到一个月,C的父亲突然死亡,母亲瘫痪,其女下岗(失业)。

●广州市放弃修炼和背弃大法的教训

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广州东山区的蔡敏(三十五岁)突然死亡。他被洗脑出来后忙于做生意,吸烟。死前十几天发现肝有毛病。认识他的人都感到很震惊。

广州另有一人叫攸庄南,前期曾帮助邪恶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做洗脑迫害,近期头脑不是很清晰,神神叨叨,在大年三十晚离奇死亡。

●陈娇,广州市越秀区退休工人,积极参与监视与她同住一栋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十六大”期间,这名法轮功学员拒绝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就被列为重点监控对像。陈娇天天坐在门口监视,只要该法轮功学员一出入,她马上电话报告给邪党人员。她不但自己积极参与迫害,还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帮忙,甚至仗势欺人的对该法轮功学员说:“你奈得我何吗?”

陈娇本来身体挺好的,自从参与此事后,她的身体每况愈下。二零零九年初,陈娇得了一种怪病,全身浮肿疼痛,到了后期,两边脸轮番浮肿。这样折腾了几个月,到二零零九年五月,陈娇在痛苦中死去。

深圳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于幼军,广东省委常委,曾任深圳市长,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二零零八年九月被免职和处分。

●许宗衡,深圳市长,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二零零九年被双规,二零一一年五月以受贿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李华楠,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据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广东消息,李华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华楠是深圳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是幕后领导、指挥、部署迫害深圳各区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血债累累。

●梁道行,深圳前副市长,因贪腐被调查,实则是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陈应春,深圳市副市长。深圳新闻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讯,公安机关接报称,在深圳市福田区某小区有人坠楼身亡。经现场勘查,坠楼者为深圳市政府原副市长陈应春,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一直以来,深圳市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作为分管深圳市财政、司法局(监狱、劳教所、戒毒所)、市政府法制办的副市长陈应春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陈应春负责财政向深圳市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等系统、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拨钜款迫害法轮功。

●刘平力,深圳市原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盐田法院对原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平力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刘平力有期徒刑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十一万元。二零一三年,刘平力在担任深圳市福田区宣传部副部长期间直接参与了迫害法轮功。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蒋尊玉,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是深圳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是幕后领导、指挥、部署迫害各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元凶之一,二零一四年十月被落马调查;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被立案侦查。二零一七年八月这位昔日在深圳官场一手遮天、位高权重的“五毒书记”被判处无期徒刑。

●余智晟,原深圳市福田区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九年四月,原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余智晟,被中共深圳纪委带走调查。深圳市福田区也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余智晟曾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周怀春,深圳洗脑班校长,广东土家族人,曾在青海社科院任职。后调入深圳市政法委。此人在与深圳国安特务老范的较量中胜出而出任“校长”。此人主要用邪党宗教理论来分析大法,还有宗教。此人的妻子已因他恶行的恶报而曾经大病。

●陈秋湖,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洗脑班副校长,驻港部队转业。此人在二零零八年曾遭恶报身体受伤,休养了几个月,洗脑班内部严禁传播此消息。

●邓科长,手有残疾,原来在深圳收容教育所主管迫害法轮功,听过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表面上也并不恶,甚至声称他尽量保护大法弟子,但,对上级要求对不“转化”的送劳教的命令仍然照执行不误。后来他又转入改组后的西丽洗脑班,继续迫害法轮功。不久,先是他心爱的儿子得肠粘连到广州住院,然后是他自己住院几个月。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李龙文,深圳市原公安局副局长,二零一九年五月,李龙文涉嫌贪腐、受贿被审查,这也是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开始。

李龙文指挥由广东省政法委、省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省公安厅、省国保等直接操控、部署,由广东省各地区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及分局国保警察等参与,实施了针对广东省法轮功学员的跨地区绑架事件。

●杨永平,深圳市光明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接受审查调查。从李华楠的简历来看,二零一六年七月到二零一七年九月,他除了担任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还担任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所以这段时间他正是杨永平的直接上级。

●井亦军,深圳市龙华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因严重违法违纪被抓,实际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

●何帆,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原党委副书记、第一副局长(副处级),二零一八年九月被深圳宝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罪名是涉嫌受贿罪。何帆在其任职期间曾主管国保大队,积极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在是迫害好人遭了恶报。

●于承恩,深圳市龙岗分局副局长。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据深圳市检察院消息,深圳市宝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原党委副书记、第一副局长于承恩(副处级)提起公诉。

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公检法人员采用跟踪、抄家、拘留、刑罚、送洗脑班、劳教、判刑等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于承恩分工负责深圳市龙岗区全区的所谓“维稳”,主抓对全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谢寒,深圳市治安巡警支队支队长。据广东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消息,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治安分局)党委书记、支队长(局长)谢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谢寒曾任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处副处长、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谢寒任职期间,参与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二年,中共利用海关干扰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舞”国际大赛,有二十位中国大陆的参赛者在深圳海关出不来,或是在家被公安威胁出不来。

●黄涛,原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深圳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卖力的恶警之一、于二零零五年遭恶报死亡。黄涛在任期间,抓捕和迫害了包括李建辉、戴英夫妇在内的众多深圳法轮功学员。

●杨彩虹,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村女片警,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二年患乳腺癌死了。

●邱伟,深圳恶警,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凌晨,驾车从深圳关内返回龙华,于下半夜两三点钟,在福龙路上遇到一伙人,将其截停,并从车中拖出来暴打,将其头部、臀部等多处用刀砍伤。邱伟当场昏迷,被救后,直到十二月十三日才醒过来,而他身上的财物,别人分文未取。

●黄常青,深圳中院原副院长。二零一六年六月,蒋尊玉的“亲家”、深圳中院原副院长黄常青被提起公诉。此前《中国纪检监察报》曾报导,黄常青涉嫌受贿四百余万元,与律师存在利益输送干涉案件审判,收受商人钱财替其办事,接受下属法官贿赂也高达近百万元。龙岗法院先后有八名法官因行贿、受贿被查处。●老恶医,龙岗看守所医生,龙岗看守所曾多次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灌食摧残迫害。老恶医当时对大法弟子刘予野蛮灌食,在二零零五年十月一日后遭恶报死亡。

4、企事业单位

●张敬武,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被发现自杀。据悉,四十六岁的张敬武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徐行,都市快报副总编,忧郁症自杀。

5、个人遭恶报案例

●深圳市宝安区出租屋管理办公室,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每个出租屋管理员都戴着红袖标,走街串巷走访出租屋,给公安提供情报,他自己内部说是“报信息”。由于受中共毒害太深,出租屋管理员不断有车祸、或得癌症等情况发生。一个管理员得癌症后,又有三个管理员得癌症。

佛山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郑运安,佛山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迫害佛法。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七时许,佛山市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运安在晨运时从四楼阳台坠楼死亡。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钟大(河源人,说客家话,约四十多岁,副大队长),“三水”洗脑班恶人,此人为人狡猾,对学员非常伪善。这人两腿出现病状,有一次(二零零六年约四月份)两脚痛得不能下地,在地上翻滚,一痛就一个多月。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莫德富,佛山市公安局原邪党委副书记,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莫德富在任职期间,在顺德,迫害本来就为数不多的法轮功学员,使顺德本地大部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骚扰恐吓、监视跟踪、抄家、经济勒索,强制洗脑等迫害。

●温镜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大沥派出所教导员。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上七时二十五分,温镜明在上班途中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暴毙身亡,年龄四十五岁。温镜明所在的大沥派出所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高力锋,佛山市南海区和顺高边村公安警察。高力锋一直很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直接参与绑架多名法轮功修炼人。多行不义必自毙,高力锋突然间得了白血病,从发病到死亡只有十多天。

●林斌成,佛山市警察,南海里水和顺瑶头村人,三次迫害法轮功学员李继常,已遭报,患晚期鼻咽癌。

●孔凡星,佛山市派出所治安员,二零零七年二月六日中午,孔凡星打电话举报法轮功学员,致使这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强行抄家,并被非法关押在南海看守所。当天晚上十一点三十五分左右,孔凡星突然感到头痛,于是告别朋友回家找药吃,可刚到家门(晚上十二点左右)家人还未来得及开门,他就气绝死亡了。孔凡星的儿子在他死了二十天后又撞车。

●付勇,佛山市警察,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并跟踪、蹲坑,得前列腺病。

●林凯,广东佛山大学保卫处原副科长,他为了升迁谋利,卖力配合佛山市邪恶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对该大学教师中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毒打。二零零三年,在他从副科长升为科长后的一天,其第一任妻子在该大学大门口被汽车撞死;此后,在他迎娶了第二任妻子,买了新房,梦想开始“新生活”之际,有一天早上起来,突然站立不住,下身瘫痪。

●何树志,佛山顺德区法院院长。二零一五年三月,何树志因涉嫌受贿、行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何树志在他任职期间,诬判法轮功学员,包括:杨红军、温兰夫妇,分别被非法判处七年和三年,胡雅婷被非法判刑三年,赵天荣被非法判刑四年等等。

●原三水所的教育科长,在接近退休之时,疯狂狠毒对付法轮功学员。此恶人在二零零零年去辽宁马三家教养院参观、学习各种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回来后和恶警马立明照搬硬套,将迫害法轮功学员推向极其惨烈的境地。后经诊断已患肝癌晚期。

●张青美,三水所恶警,多次扬言说要和法轮功斗争到底,死不改悔,得了间歇性精神病,并患有严重的肝病和胃病,脸色铁青和枯黄,办公室的抽屉里,大瓶小瓶放着很多药。

●卢金虎,三水所恶警,二零零三年非典前期,左小腿处莫名的出现一大块黑疮,本人又容易药物过敏,并牵连其父病卧在山东老家。

●张桂华,三分所三大队干事,在原教育科长王嘉梁的授意下,曾暴打过法轮功学员王树彬。打人过后,其腿突发病症,一瘸一拐,脖子歪向一边,从那以后,对凡调进三分所三大队的法轮功弟子,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善待。

●陈福胜,教转办科长。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一级打手,对非法关押在三水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因此获得了三水劳教所唯一出席“全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荣誉”。后因为胃病,胃被切除了三分之二,人变得又黑又瘦……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孔世雄,原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邪党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劝善置若罔闻,原本身体一向健康的他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晚突然死于心肌梗塞,时年五十六岁。

5、个人遭恶报案例

●袁国峰,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乡治安主任,袁国峰跟踪、监视和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断向他讲真相,就在他死亡前几天,还劝善向他提醒:迫害佛法修炼的人迟早要遭恶报的要汲取前车之鉴。袁国峰不但不听,还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轮功十几年了,身体越来越好,法轮功怎奈我何?我根本不怕报应,我也不相信报应。”袁国峰拒绝了法轮功学员再次忠告,失去了最后一次被挽救的机会。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袁国峰突然暴毙死亡。

东莞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梁国英, 东莞市副市长,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副市长梁国英(副厅级,五十七岁),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黄少峰,原兴宁政法委书记。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黄少峰,因严重违纪违法,遭恶报被开除公职并受审查。黄少峰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邪党,不遗余力的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法轮功学员曝光到明慧网的恶人榜上。

●高少鹏,东莞市中共政法委原副书记。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法院对东莞市中共政法委原副书记高少鹏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处高少鹏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没收财产人民币二十万元。

●谢钿琛,东莞市六一零人员,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令,直接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谢钿琛遭恶报,患肝癌死亡。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二零一四年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严小康,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卢伟琪,中堂公安分局局长何成,虎门公安分局博涌派出所所长张国贤,厚街公安分局厚街派出所所长王沛基,凤岗公安分局油甘埔派出所所长李太山被免职。其实,他们都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其中,梁国英、严小康、卢伟琪、邓金祥的恶行和名字在海外明慧网上曝光。

●曾某,东莞市南城区新城派出所副所长,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在新城派出所内上吊自杀。该所多次迫害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三年多前,该所另一副所长自杀身亡。

●邓金祥,东莞市黄江公安分局原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邓金祥因贪污、私分国有资产、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中山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陈根楷,中山市邪党书记兼人大主任,男,由于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贪污受贿遭报应。于二零一一年三月间被去双职。

二零零七年和二零零八年间,中山市邪党警察绑架两批法轮功学员共十五人。其中三人被非法劳教,十二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七月绑架郑淑琼、杨锦妍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二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八人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陈根楷是中山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必遭报应和审判。

●邓小兵,中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兵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落马,二零一七年被判刑。

邓小兵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周永康一伙迫害法轮功,在中山市任职期间操控、胁迫公检法相关人员践踏法律,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继续骚扰、绑架、关押洗脑、非法判刑,今天的结局就是他们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的开始。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林国合,中山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据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广东省消息,中山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林国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调查。林国合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周永康一伙迫害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中山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劳改、劳教达数十人,治安拘留的达百人。许多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撤销职务,开除公职,多位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

3、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容国庭,中山市坦洲镇政府退休人员,每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恶毒大骂,一次容国庭刚骂完大法后不几天,他的儿子就突发暴病死亡,可谓祸及亲人。

●杨流枝,中山市员峰治保会主任,中山市三角镇人,有妻有一儿,是宏基派出所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大法弟子向他讲真相。杨依不信,还洋洋得意的说,“我以前抓法轮功学员时他们也跟我说善恶有报。我抓过法轮功学员呀,现在一点事也没有呀,我是共产党员,我要为党干事!”二零零五年,身强体壮的杨流枝遭恶报,突然患上癌症,死亡。死时还不满四十岁。

●中山市坦洲镇政府组织所谓“揭批会”,有些受蒙蔽的干部恶毒的骂大法,那些骂过大法和法轮功创始人的人,后来全部遭恶报,全都被清退回家,其中有些病死,有些自杀,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而那些心中明白、当时没有骂大法的,现在还好好的留在单位工作。

珠海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李嘉,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李嘉在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任上被查。

●陈元胜,珠海市劳动局局长,一九九九年上任,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七﹒二零之前,就把该单位一名科长免了职,还把该单位的几名大法弟子关在酒店里十五天,强迫他们写检查。二零零零年时患肠癌。其妻二零零二年患胃癌,二零零三年去世。陈元胜于二零零四年五月癌症复发死亡,落得家破人亡。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叶振平,珠海市政法委科长,珠海市六一零办的主要成员之一,在洗脑班里,疯狂迫害珠海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被非法抓到洗脑班迫害的大法弟子就有二十多人。二零零一年十月,叶振平在邪恶洗脑班期间,他父亲在农村被人乱刀砍死。

●王某,民富洗脑班的陪同人员,王某由于被邪恶中共灌输了诬蔑大法的谎言,对法轮功学员的多次劝善置若罔闻,诬蔑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在洗脑班中欲殴打法轮功学员。结果离开酒店后不久,骑摩托车出了车祸,全身受伤,双脚一只脚骨折,一只脚骨裂,无法行走。只能像残疾人一样双手撑着两个小板凳在地上艰难移动,持续了一个多月。后来,其有所悔悟,并善待法轮功学员,其身体很快恢复,并正常工作。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田宝权,珠海市公安局万山分局警察,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二零零二年十月,因肝癌而病死,年仅三十岁。

4、企事业单位

●肖润刚,男,广东省珠海市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肖润刚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上旬突然死亡。

江门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邹家军,江门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涉嫌受贿一案被起诉。

●魏志平,江门市人大副主任,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聂党权,江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据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消息,广东省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党权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聂党权落马,是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遭了恶报。

聂党权二零一五年二月才任江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此前长期当政法委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聂党权利用政法委网上监督平台污蔑法轮功,并诱骗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举报”,声称奖励一千五百元~二千元(见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江门日报》)。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陈明宇,江门市“六一零”头子、政法委副书记,据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消息,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被立案审查并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据明慧网消息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的十三年来,广东江门已经证实被迫害致死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二十五人,被非法劳教四十四人。有消息曝光,陈明宇在江门市监狱期间,广东江门市中心医院实施器官移植,并与江门监狱联系密切,车辆出入频繁。

●李沃华,开平市政法委书记。据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广东江门市消息,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沃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沃华,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积极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灭绝性的迫害政策,上任广东开平市政法委书记,便开始了一系列积累政绩活动,他新建、扩建开平市看守所,非法将法轮功学员关押进开平市看守所。还开展所谓的“飓风”重点打击、监控、绑架法轮功学员。

●黄洪才,江门地区鹤山市政法委书记,黄洪才一直未停止作恶,鹤山市本地所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抓捕、入牢的,还有迫害致死的,都是他背地指使所为。二零一零年八月,前往福州,寻找昔日在江门地区被迫害得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欲施加进一步迫害,但未得逞。黄洪才在返回广东途中,利用职务之便游玩,在一家酒店喝酒后,暴死身亡。

●吴奕贤,江门市政法委人员。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吴奕贤又与恩平市国保大队长李艺龙用手铐锁着吴爱霞,绑架上警车,送到恩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吴奕贤多次派人蹲坑、跟踪、骚扰法轮功学员胡源欢。吴奕贤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了恶报,殃及他的妻子吴祝女,两次中风,吐字不清,行动不便,智商如幼童。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姚亮,江门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江门市蓬江区公安局局长兼区政法委副书记姚亮,任职期间,积极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恶有恶报,二零一八年六月,姚亮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黄荣平,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终遭恶报,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在工作期间因突发疾病死亡,年仅五十二岁。

●戴兆荣,江门市蓬江区公安分局局长,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三年,因肺癌暴病而死。

●陈国权,江门市蓬江区国安副大队长,积极参与迫害蓬江区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某日站在大路边,被摩托车撞断腿,在医院躺了三个月,在家躺了三个月。

●陈跃林,蓬江区国安大队长,积极参与迫害蓬江区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年初因涉嫌犯罪被逮捕,遭到报应。

●梁文辉,江门市(地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缉毒支队支队长,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因心肌梗塞不治身亡,时年五十五岁。

梁某曾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九月间任台山市(县级市)委常委,公安局长,任期内辖区多名大法弟子遭非法劳教,众多无辜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蓝旭明,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检察长、邪党组书记、蓬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系统十三年来,一直参与起诉、诬告迫害当地大法弟子,致使江门市蓬江区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达十多名,被非法关押在阳江监狱的大法弟子陈健华于二零一零年七月被诬判八年,就是其中一例。

二零一零年,蓝旭明因追随邪恶迫害“有功”,被中共定位所谓的市“优秀基层检察长”称号。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蓝旭明因涉嫌受贿罪,二零一二年一月六日被逮捕,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控受贿罪,在广州市中院异地受审。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梁润苏(梁润素),三十九岁,广东省恩平市东成镇上湖管区主任,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凭此而由治保委员爬升为管区主任,于二零零三年七月上旬暴病而死。

肇庆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陈定坤,前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前广东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定坤(副厅级)被逮捕。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冯敏强,广东省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肇庆市端州区原政法委书记,冯敏强在任职端州区政法委书记时,恰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灭绝性迫害开始之时,冯积极执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对法轮功大打出手。冯敏强因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而被明慧网多次点名。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消息,广东省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肇庆市端州区原政法委书记冯敏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

2、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陈国阳,肇庆市四会市公安局副局长,迫害大法弟子,造业深重,终得恶报,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犯包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获刑八年半。原治安管理股股长张伟洲获刑六年。

●聂桂清,德庆县官圩派出所所长,因积极配合德庆六一零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在绑架法轮功学员不久,便遭恶报,被人砍,住院一个多月。

●刘健兵,德庆县官圩派出所人员,因多次绑架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当时不听法轮功学员劝告。一年后,开完邪党会议后,暴毙。死时二十多岁。

●陆淦成,广宁县法院院长,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到给他分配的几个镇收缴法轮功书籍,收一本烧一本,于二零零五年八月,经两年的癌症(鼻咽癌)折磨,痛苦离开人世。

●尚东平,四会监狱监狱长,二零零四年六月四会监狱成立专管队,九月司法部副部长吴爱英即来视察“转化”,结果十月四日,四监区即有两名犯人因不堪折磨而越狱,被高压电击亡一人,此后,四会监狱的“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的美梦成为泡影,尚东平的退休前晋升副厅级待遇的梦想随之破灭。

●张春平,原四会监狱专管监区的书记,作恶多端。此人一直绝后,多方寻医,未得一子。

●凌烈洲,原四会监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出事”后当了替罪羊,被贬至监区作带班狱警。

●李瑞书,广东省四会监狱一监区政治辅导员、恶警,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值班时,突发血管破裂遭恶报身亡,时年四十岁,留下了年轻的妻子和一个十二岁的女儿。

●何阿三,参与辱骂法轮功学员,结婚当天遭遇车祸。

●姚国明,参与“转化”多名法轮功学员,之后其亲侄子得“白血病”。

●二零零七年,某监区出现犯、警冲突,一犯人手持剪子扎向该监区的大队长。

●二零零七年,多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行灌食的医务中队,其负责人由于办理虚假“保外就医”案被查处。

●李飞(原籍湖北孝感,现广东籍),四会监狱刑事犯,参与“转化”多名法轮功学员,经常口出狂言,幕后操控夹控人员整学员,阴阳两性人。李飞是后期专管监区的主要打手,不明原因腹部异常肿大,还得了心脏病,随身携药救急。李飞前期曾为邪党书记,因经济问题被贬,因而想捞资本迫害特别卖力。

●李子裕,原新监队事务犯组长,初判无期,已改有期并获得三年的减刑。在新监队带头殴打范晨煜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之后被其他犯人检举牵扯出旧人命案,被即时枪决处死。

惠州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黄锦辉,惠州市政府副市长,原惠阳市委书记,是本地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人物,惠阳市绝大部分的迫害案例均发生在其当政期间。二零零三年以后,他先后担任惠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等职务;二零一五年七月,黄锦辉因严重违纪接受调查,同年十一月,因涉嫌受贿罪等被逮捕。

●陈紧锋,惠州市惠东县教育局副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发生头痛,在去医院途中,一头栽倒在医院,后经检查是脑瘤。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钟日强,原惠阳市委政法委书记,伙同黄锦辉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二零一五年,时任惠州市水务集团总经理的钟日强,因严重违纪涉案被调查。

●许楚璋,惠州市惠来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积极组织、指挥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二零零七年初,许楚璋感到身体不适,检查,已是食道癌晚期,遭了恶报。

●胡少鹏,广东惠东县“六一零”头目。广东惠东法轮功学员吴祝娴贴真相不干胶,当晚被绑架到南湖派出所。第二天县“六一零”头目胡少鹏带一帮人到吴祝娴家非法搜家,就搜到几张护身符和一本《明慧周刊》,就这样把她劫持到惠东看守所,企图进一步迫害。胡少鹏遭恶报得了肝癌。

●赖新建,惠州市惠阳区原“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惠阳区政法委副书记,在担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期间,积极执行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政策,在全惠阳范围内散发《反×教知识读本》等邪恶宣传资料,毒害市民,并将上级关于迫害大法的有关文件传达到各单位等。赖新建遭了恶报,中风,半身不遂。

●李建强,男,原惠东县国保大队队长,后任惠东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在去多祝路段途中遭遇车祸,在佛山医院救治,有可能下身瘫痪。

李建强在任国保大队队长期间就紧跟江氏集团的邪恶政策,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致使惠东县内很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劳教、判刑。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吴华立,惠州市委常委兼公安局长。一九九八年─二零零三年底任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长期间,充当江氏集团的帮凶,绑架法轮功弟子,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看守所、劳教所,有的被判重刑、有多人被迫害致死。后任惠州市委常委兼公安局长,二零零四年九月因涉赴澳赌博、违规签注、收受贿赂罪在惠州市被逮捕,遭到报应。

●赖南新,惠东县惠东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因追随恶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非常邪恶。许多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劝善,他仍不思悔改。终于在二零零二年黄历新年,赖南新夫妻回安墩老家的途中,突发车祸,夫妻俩当场死亡。据说赖死无全尸,连头都找不到。

●张东强,惠州市云山派出所副所长。二零一七年三月,张东强任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云山派出所副所长。上任后,张东强积极执行公安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敲门行动”。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下午一点时,张东强在审讯一名盗窃嫌疑人期间,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四十六岁。

●张思忠,惠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曾任广东省河源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揭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其任期内,尤其是在揭阳市检察院和惠州市检察院任职期间,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并遭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张思忠遭恶报被查,同年九月三十日被立案审查,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刘高明,惠州市广梅汕铁路看守所第一任所长,男。在他任看守所所长期间,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他指使警察及犯人对其进行迫害,并亲自上阵对大法弟子迫害,并诬蔑、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还积极主动向惠州铁路公安处一科恶警许志平汇报诬蔑大法弟子的材料。迫害了大法弟子后,他病魔缠身仍不思悔改,于二零零六年死于糖尿病。

●惠州市广梅汕铁路看守所有一个警察,在他指使下迫害过法轮功学员,诬蔑过大法及大法师父,也遭到恶报。一次,他骑摩托车摔到地上,头破血流,险些丧命。他及时醒悟,自己选择了离开迫害法轮功的看守所,离开了公安队伍。后来此人生活如愿以偿。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刘毅峰,原惠阳市淡水镇委书记,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七年担任淡水镇委书记,因绝大部分的法轮大法学员均居住在淡水镇,所以淡水镇是惠阳市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乡镇。二零零七年以后,刘毅峰担任惠阳区副区长,对迫害法轮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二零一三年八月,刘毅峰因严重违纪被实施“双规”;二零一四年,因受贿一百一十万元港币,刘毅峰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5、教育、医疗

●邱志平,惠州市惠东县教育人事股人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来邱的病情不断加重,病情发作神智不清时,用头磕墙或拿刀砍家人。

●邱锦霞,惠州市惠东县机关幼儿园副园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头痛,经检查证实是脑生瘤。

●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以下称“惠高”)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七年的七年间“惠高”高考升学率逐年攀升,在惠阳区是龙头老大,在惠州市也是数二数三的。然而,七年的一切“奇迹”从二零零八年之后戛然而止,并且步步后退,这样的大逆转始于二零零八年“惠高”董事长姚梅发及校领导、惠阳区教育局领导配合市、区政法委和六一零机构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造下罪业。

●黄进添,二零零六年“惠高”以年薪二十几万聘请来做校长,黄进添因贪污和帮子女高考作弊,于二零零八年八月被退离“惠高”。这两件事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被揭露,难道是巧合吗?

●姚梅发办学无功

姚梅发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泯灭了自己的良知,法轮功学员多次去找姚梅发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他清楚地知道法轮功学员在学校工作都很尽心尽责,但他还是拒绝恢复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并硬充好汉亲口承认这所谓的“开除”都是他一个人所为,还扬言他做了很多好事,老天不会惩罚他。

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十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却逐年大幅下降,其办学现状可谓是一蹶不振,究其原因,乃“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粤东地区

汕头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赖益成,汕头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赖指挥公检法对汕头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迫害,炮制多起所谓的“大案”、“要案”,致使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重刑,至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赖益成因一点家务琐事与情妇发生争执将其杀死,后投案自首。二零一四年末,赖益成被诉上法庭,判有期徒刑十三年。

●邓大荣,汕头市委副书记,手上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据明慧网报导,以时任汕头市委政法委书记的赖益成为首,参与策划了对汕头市澄海区法轮功学员王培明非法抄家、抓捕、勒索钱财、劫持到洗脑班折磨迫害,直接导致王培明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中共广东省汕头市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大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此时,邓大荣已退休快五年。

●邢太安,汕头纪委书记,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落马,已被双开,被收缴违纪所得并移交司法处理。

●林广华,汕头市副市长,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林广华,二零零二年五月,任东莞市樟木头镇党委副书记(二零零二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兼任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二零一七年一月后,任汕头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党委书记。

林广华任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党委副书记,也就是樟木头镇的二把手,兼任该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期间,正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时任东莞市樟木头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的林广华在协助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媒体造谣宣传方面,负有直接责任。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蔡宗泽,汕头市政法委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由于其在职时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而造下巨大罪业,最终难逃天理报应,据悉,蔡宗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被调查。

蔡宗泽任职汕头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汕头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包括:洗脑、劳教、冤判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残致死,大规模的迫害运动不断。

●叶逸群,曾任汕头市澄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主任,男,参与迫害法轮功(后调离)。有一次,所坐小车撞上了栏杆,同车其他人都没有事,唯独叶逸群被撞成骨折。

●王梓荣,汕头市澄海区政法委业务股指导员,男,约于二零一零年二月死亡,死时才三十三岁。

●陈任全,汕头市澄海区原六一零主任,在任期间多次拒听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积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五月,陈任全遭现世现报患癌症死亡,年仅五十八岁。

●陈益仁,男,澄海区“六一零”副主任,龙湖区外砂镇人,二零一一年一月下旬,因胃癌死亡。时年五十八岁。二零零九年其弟媳暴毙,乡里人纷纷有议论说,陈益仁迫害法轮功、坏事做尽,都连累害死亲戚了。

●郑锦群,男,曾任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政法委书记兼“六一零”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遭恶报,患脑瘤(后调离)。

●李诗雄,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综治办副主任兼“六一零”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阴毒,丧尽天良。二零零七年患晚期肺癌,二零零八年实施化疗,后仍继续造恶,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遭报而死。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张清泉,原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男,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是澄海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二零零七年,张清泉因晚期肝硬化,遭报死亡,死前全身腐烂,为保命还被锯掉一条腿。

●谢春发,男,汕头市澄海区恶警,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林利成,男,原澄海区公安分局刑侦科副科长,在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因此升任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即遭报,于二零零五年左右患肝萎缩而死,时年仅四十一岁。

●肖清林,汕头市潮阳区警察,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上半年,多次到炼功点跟踪大法弟子,后来又不断骚扰大法弟子,为邪恶的迫害推波助澜。遭恶报,被查出患肝癌。

●王利群,汕头市澄海白沙看守所恶警,男,参与迫害法轮功,恶毒辱骂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一周内即遭恶报,被车撞死。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林炳合,男,原澄海博物馆副馆长,二零零一年积极参与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脑溢血半身不遂。

●王木浩,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书记,在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导致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残害去世。王木浩遭报生癌于二零零四年死亡。乡里明白真相的人都说是恶人遭恶报。

●王庆明,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南社乡书记,积极迫害法轮功、仇视法轮功学员。其于二零零八年查出患癌症,实施化疗后,于二零一零年五月遭报而死。

●王瑞强,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不久,其妻得重病而亡。

●王汉崇,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干部,参与迫害法轮功。其一个儿子开枪打死人,被判十九年重刑,其妻服毒自杀。

●王旭贤,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治安员,参与迫害法轮功,殃及其独子,在河中游泳时,溺水而死。

●沈华安,男,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金州村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殃及其子,其大儿子在开车去饶平的路上掉到河里死去,其小儿子临结婚前喝酒醉倒在家门口,送医院后成植物人,不久死亡。

●郭礼铭,广东潮阳贵屿镇东洋村村长兼治保主任,男,多年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后检查证实得肝病,又由于贪污被司法调查,二零零五年六月底病情恶化住院。

5、教育、医疗

●吴汉川,汕头市某中学政教副主任,恶意举报修炼法轮功的同事的丈夫,结果造成同事的丈夫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吴汉川万万没想到他得来的是恶报。他们全家在去汕头大学附近的龙泉寺上坡的途中,被一辆迎面下坡的失控的汽车撞了,结果妻子当场死亡,女儿受重伤,剩他一人在痛苦中料理着后事。

6、个人遭恶报案例

●张标,男,三十六岁,广东潮阳谷饶镇上堡村四片治保。由于受邪党欺骗毒害,反对法轮功,多次骚扰、跟踪抓捕大法弟子,与邪恶六一零与派出所一起迫害善良。张标曾二次车祸不死,这是上天给他改过的机会,他还不悟,仍然积极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张标开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而死亡,可怜留下二个幼子,一个三岁,一个满月不久。

●张楚玉,汕头地区某乡学生的家长,恶意举报做教师的法轮功学员,学校领导逼迫这位老师写所谓的“检讨”。这位老师在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被恶警非法刑拘二十五天,他的家人痛苦不堪。

二零一三年三月中旬,张楚玉,因眼睛有病到广州做手术,她丈夫张顺德及其家人陪同她前往治疗。张顺德在一个娱乐场所活动,不幸摔倒在地,摔坏了脑袋,成为植物人,据说每天花医药费二万元左右,但医治无效,一个多月前离世。

潮州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卢淳杰,潮州市市长。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卢(正厅级)涉严重违纪被调查;二零一六年十月,广东省深圳市检察院对卢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广东省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卢逮捕;二零一七年一月,广东省纪委对卢进行立案审查,涉嫌受贿罪。卢淳杰任潮州市长落马,是手上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而遭的恶报。

●汤锡坤,潮州市委副书记。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年满六十一岁的汤锡坤因严重违纪被调查,被双开,并被移交司法处理。汤任潮州市长期间,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潮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二人;遭非法判刑的至少有二十人;遭非法劳教的至少有三十一人;遭收容所非法关押的至少有十一人;遭非法拘留、送洗脑班迫害的至少有二十一人。

2、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林品辉,潮州市潮安县金石镇古楼村书记,受中共邪党谎言欺骗,仇视大法,积极参与迫害该村多名大法弟子,采取绑架、威胁、欺诈、勒索等卑鄙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得了不治之症,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遭恶报死亡。

揭阳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陈弘平,揭阳市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广东省佛山市中级法院对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弘平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一路升迁,没想到如今恶报临头。

●丁伟斌,普宁市委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后因经济问题被双开、判刑。

●赖振才,普宁市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后被判刑入监狱。

●许伟谋,普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对普宁市抓捕绑架无辜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二零零五年期间患严重心脏病和胃病,上省城医院做心脏搭桥手术。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袁广通,揭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揭阳市六一零主任。为捞取政绩、妄图掩盖其贪污罪行,操控揭阳市及各县区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骚扰、抓捕、洗脑、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袁广通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二零一五年七月被双开,后被判刑十年。

●陈映坤,普宁市政法委副书记,原“六一零办公室”头目,多年来直接组织指挥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二零零六年患严重风湿病,不能行走。

●黄汉强,普宁“六一零”主任,多年来,犯下人神共愤的罪恶。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普宁被直接及间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谢忠训、张姨、陈汉波、韦燕娇、郑玉明、李学丰、陈秋鹏、黄文叙、吴汉波、吴丽卿、罗庆波、陈汉周、洪慈婵等,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非法拘留、非法抄家、监禁洗脑班迫害的人数超过上千人次。黄汉强是一个五毒俱全之人。他经常赌博通宵达旦,并常常去嫖娼,还染上性病,怕人知道偷偷去深圳诊治,他还和本股一女警察通奸,后被其警察丈夫发现,差点被该警察就地枪毙。此丑事全公安局上下的人都知道,传为笑柄,声名狼藉。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林曙东、郑松居、郑所长,二零零五年三月五日上午十时多,他们在普宁到惠来的高速公路上,由于车后轮爆胎,当场死亡,只有一公司老板平安无事。林曙东是原揭阳市公安局王局长的秘书,三十三岁;郑所长三十三岁,郑松居四十一岁,都是年轻人。他们几个人不分好坏,只听上级的命令,积极传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件,还谩骂法轮功。郑所长在担任炮台镇副所长期间就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多人去迫害。

●郭映波,揭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广东揭阳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揭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揭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郭映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温雄,普宁市国保大队中队长、六一零成员。想搞点“政绩”好往上爬,因此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跟踪、绑架、送劳教等。法轮功学员用各种方式跟他讲真相,他仍然一条道走到黑,原本体格健壮的他突然患上了癌症,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底恶报死亡。

●许楚璋,男,惠来县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在职期间,许楚璋积极组织、指挥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的行动。二零零七年初,许楚璋感到身体不适,一检查已是食道癌晚期。现已身亡。遭了恶报。

●陈惠春,原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副局长,后调至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抓捕法轮功学员、抄法轮功学员的家。二零零四年,陈惠春的妻子突然得了脑瘤死亡,二零零五年二月份,他的儿子(年仅二十六岁)又出车祸死亡,短短百天之内,其家里走了两人。

●林建彪,男,东园镇派出所所长,不遗余力对本地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威胁、迫害。此人于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在棉湖一酒店暴病死亡,两天后才被发现。

●许华长,普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曾多次上京抓捕大法弟子,同时谩骂大法,已遭报,得了绝症─肝癌晚期,肚子都肿了,大法弟子向他和家属讲真相,不听,真是可怜可悲!

●谢戊庚,原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多次积极参与绑架、审讯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在内部整肃中,因打麻将赌博被单位开除。

●周光林,曾任普宁市检察长,二零零零年因经济问题入狱。

●吴林锋,原揭阳市第一看守所副指导员,积极迫害法轮功。其于二零零三年查出已得晚期癌症。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黄植辉,原普宁市委常委兼流沙镇委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经济问题被判刑三年。

●黄少壮,原普宁市流沙镇镇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经济问题遭报,被判十五年徒刑。

●李俊毫,普宁占陇志古寮村村长,于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三年,经常带镇政府干部及警察到大法弟子家恐吓骚扰。该村民众劝他说“迫害法轮功要遭报应”,他不听,并指派自家亲戚对大法弟子进行监视。二零零五年正月二十九日,李俊毫驾驶私家车往东莞外出办事,在葵潭路段(高速线)撞上一辆正停于路旁维修的集装车。据说,死时整个人头抛出路旁。

●涂桂明,揭阳市揭东县赵埔村治安主任,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以来,多次对本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干扰,每逢敏感节日就强迫学员“签名”,叫其不要炼了,三更半夜带一群恶警抄学员的家。于二零零三年黄历正月二十一日暴病死亡,死时四十七岁。

●吴家严,普宁占陇镇陂头村村委人员,几年来经常带派出所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迫害,二零零五年三月四日再次到法轮功学员家,恐吓说“若要继续修炼法轮功就要抓到政府办学习班”,三月十三日吴家严与一位村民骑摩托车外出,撞上了汽车,脑积血,住进医院。

●陈树书(别名:汉弟),揭阳市东山区凤潮村地安人员,男,曾告发并协助恶警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事隔不久,到玉浦村卖纸钱时,站在铺门口突然歪嘴,送到慈云医院医治,不觉好转,后送省医院医治,花去医药费数万元。

●乌龙,揭阳东山区东山村治安员,二零零零年黄历正月十五日夜,配合江氏集团迫害本村大法修炼者,抄家抢走大法书,并扬言要烧大法师父法像。该人一个月后就遭恶报,驾驶该村轿车在东山村路口树兴酒家门前,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相撞,被撞得血肉模糊,当场死亡。

●吴老徐,揭阳市路篦村治安员,多次带恶警三更半夜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逼迫学员签下保证书。以前学员也多次向他介绍法轮功,并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他听后冷笑着灰溜溜地走了。不料壮实的他,于二零零一年上半年身患绝症死亡。

●刘汉峰,揭阳市揭西县某村官,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下午五时,揭西县“六一零”恶人带领二十多人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家,强行将法轮大法创始人的法像抬走, 结果,六日晚,刘汉峰开摩托车载妓女,当即被撞死。

5、教育、医疗

●赖少龙,塘双湖中学校长,组织师生搞“揭批”、“签名”,迫害无辜生命,助纣为虐,破坏大法,遭恶报,毒死其妻,入狱。

●陈明炎,关中学校长。组织师生搞“揭批”、“签名”,迫害无辜生命,助纣为虐,破坏大法。遭报,因挪用公款,被开除公职,法办。

●方德荣、林基潮,普宁市梅峰中学前后两任校长。梅峰中学是广东普宁市重点中学之一,校长组织学校师生、教职员工收看诬陷大法的节目,学习邪党文件,大搞所谓“揭批”、“签名”。人人必须表态,毒害无辜的生命,对大法犯罪。该校两任校长现均已遭报:前任校长方德荣,后调往市教育局当副局长,因贪污事发,二零零五年被判刑,后任校长林基潮得了癌症,医治无效于二零零五年死亡。

●黄宏汉,揭阳市红十字会慈云医院院长。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宏汉积极参与迫害,打击医院内道德高尚的法轮功学员,自此医院的经济效益一年不如一年,医院的技术人才也大量流失。女儿多病,儿子与儿媳在闹离婚。

6、个人遭恶报案例

●罗小弟,揭阳市东山区南和村治安组成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罗小弟等人将俩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当晚即被送到东阳派出所,随后被强行抄家,两人分别被非法关押了几个月。二零一一年二月,罗小弟在喝酒时突然晕倒,被人送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脑出血。在广州经医生检查后确诊为脑瘤扩散。结果五天后,罗小弟就不治身亡,年仅五十岁。

●黄润宣,揭阳市东山玉浦村人,黄润宣故意从墙上撕法轮功真相资料。谁知就在当天他回家后,突觉肚子剧痛,像肠子断了一样。急忙叫来儿子送他到医院,经检查,真的是肠子断了,没救了!平时身体健康的他只熬了不到两天,二十日上午就断气了。

●林立,揭阳市揭东县锡场镇锡西村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到派出所恶意举报本村修炼法轮功学员,不久(二零零零年)遭报应,得脑血栓病瘫痪,后变成植物人,全家苦不堪言。

●吴造溪,揭阳市路篦村司机,经常到揭阳车站,散布什么我村炼法轮功的人如何如何。此人于二零零一年暴病死亡。

●吴炎连,揭阳市路篦村人,一贯耻笑法轮功学员并诋毁大法,学员多次向他洪法,他不往心里去。结果原本身体结实高大的他于二零零三年九月死亡,时年五十二岁。

汕尾市:

1、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陈增新,原汕尾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二年任职期间主使警察六次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八月,陈增新被“双开”、移送司法机关审查,二零一四年末被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林森,汕尾市委政法委,专门从事迫害法轮大法的非法组织“六一零”主要负责人,据传已患绝症。

●何惠雄,男,汕尾市城区六一零头目,是汕尾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榜的首恶,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因患上食道癌、肺癌晚期,在广州无法医治的情况下,匆匆送回汕尾,经过后门的隧道口时,在极度的痛苦中丧命,民间俗称“半路死”。

●许俊民,原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遭恶报,下台被抓捕。

●许永烈,原汕尾市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头子,二零零七年已被诊断是癌症晚期。

●吴淑洲,汕尾市政法委,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间,大规模指挥迫害汕尾市大法学员与毒害民众,导致全市几十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劳教、洗脑和折磨,无数大法学员被非法强制洗脑放弃信仰真善忍。吴淑洲恶贯满盈,二零零二年招来天谴,恶果祸及家人,其本人患癌症痛苦身亡,可悲可耻。

●刘仁凤,汕尾市城区政法委,其在职期间,参与迫害大法学员,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有的学员在被劳教迫害中,健康身子进去,白布子盖着抬出来,差点被谋杀掉;有的学员被迫放弃炼功学法后而失去生命……刘仁凤恶事干尽,可谓罪业重重,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底,刘仁凤恶报来临,其死前痛苦万分,受尽癌症煎熬,狂蹦乱跳,被其家人用绳索紧紧捆缚。

●卢文英:汕尾市海丰县原政法委书记,已遭恶报死亡。

●陈铁民,汕尾市海丰县政法委书记,患癌症要了他的命。

2、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郑海陆,汕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广东汕尾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汕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海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郑海陆遭恶报与其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有直接关系。

●陈宇铿,汕尾市公安局副局长,男,二零零八年任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副局长,之后三年,先后任陆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汕尾市纪委对陈宇铿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省检察院以陈宇铿涉嫌徇私枉法、受贿,对其立案侦查。

●蔡佩隆,汕尾市海丰公安局政保股长,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狂言说他生来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慈悲多次给他讲真相,反遭他嘲讽。一直被恶症喉癌缠身,痛苦不堪。这本是上天对他的警示,但他被邪党迷惑,死不悔悟,二零零九年他在恶疾严重时,还亲自带队迫害海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零年新年前后,蔡佩隆喉癌恶化,上广州化疗抢救,二零一零年六月底死亡,才五十来岁。

●曾学义,汕尾市城区前任国保大队教导员,曾凶狠迫害法轮功学员周贵民,后患癌症。

●陈荣锐,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国安教导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恶行祸及家人,年仅四十五岁的妻子不知何故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上吊死亡。

●李亩,原汕尾市海丰县国保副队长,癌症缠身。

●罗方锦,汕尾市城区原公安局副局长,男,五十九岁,是汕尾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之一,遭恶报患膀胱癌恶症,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凌晨在家暴毙。

●陈淑汝,汕尾市海丰县国保人员,遭恶报死亡。

●洪晓斌,汕尾市城区捷胜镇派出所警察,长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中旬,突发心肌阻塞,不到三天死亡。

●庄庭家(音),汕尾市海丰看守所狱警,本来差不多要退休了,为了利益参与迫害大法学员,教唆监霸毒打、摧残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结果患癌死亡。

3、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周义,汕尾市捷胜镇石岗管区南门岗村村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五十五岁得癌症死亡。

●朱华育、张金泉,分别是汕尾捷胜东坑村中共的特任地保主任、地保员,二零零六年,二人受罗方锦等恶警的指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周贵民,在非法搜捕时,带领恶警踢坏一村民的木门。一个月后,朱华育、张金泉二人同时遭恶报。张金泉在外干活间突发心脏病阻塞,送医院后不治而亡。而三十多岁的朱华育得了怪病,脑袋生虫,经手术捡回一条命,但现已变为哑巴,成为废人。此人在以前所贪污的钱财全用于救命还不够,现已失去被利用价值,连基本工资都没有,被中共所抛弃。

4、个人遭恶报案例

●邱义锄(音),汕尾市城区捷胜镇人,专门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收集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并协助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五月,邱义锄遭遇车祸,送医验查并无大碍,但回家后个把月左右突然暴死。

●林平,汕尾市城区捷胜镇东门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负责蹲坑、监视法轮功学员,曾带警察去迫害法轮功学员,已遭恶报死亡。

粤西地区

湛江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梁悍泽,吴川市副市长,在二零零零年分管教育系统期间,强迫一中师生攻击、诬蔑法轮功,使无知的师生们对宇宙大法犯下了无边大罪。过后梁悍泽在湛江猝死,八个情妇(老婆)出来抢夺家产。

●湛江市委宣传部一科长,曾炼过大法,但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交了书,不再炼了,并诬蔑诽谤大法。有一次骑摩托车时,与另一摩托车相撞死亡。据交警讲,他们的车速都不快,按理是不会被撞死的。

●苏李琪,湛江市教育局局长,参与迫害大法,因为贪污被暴露,被有关部门处理。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万成林,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万成林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湛江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罪责难逃。万成林在退休六年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锒铛入狱。

●陈吴,湛江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消息,陈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

●杨志华,吴川市六一零头目,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患上糖尿病,遭报应。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伍洪湛,湛江市雷州市公安局局长,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好言劝善,追随恶党反复作恶, 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伍全家与刑警队长(陈志培)、司机等五人开车前往广西游玩,中途翻车。伍与刑警队长当场死亡。伍妻子腿断,儿子脑震荡。因其作恶多端祸及全家和身边人。

●董××,湛江市霞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分管迫害法轮功。一次外出时他的小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引起他的小车离奇着火,将他烧伤。

●骆观华,吴川市梅六派出所所长,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骚扰,其独生子自杀死亡。

●吴康胜,吴川市解放派出所所长,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其独生子出车祸死亡。

●谢堪富,雷州市英利镇东方红农场派出所副所长,男,不到五十岁,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后,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非法送大法弟子劳教,二零零四年遭恶报肝癌死亡。

●苏庆,湛江市中级法院刑事庭庭长,遂溪县人,苏庆曾多次非法审判法轮功弟子案件,致使多名法轮功弟子被非法判刑。苏庆由于作恶多端,在二零零四年期间遭恶报,患上肝癌,遭病痛折磨,到广州换肝。据其亲友告知,有关部门出卖死刑犯器官在法院中已是公开的秘密。

●黄雄,湛江市检察院原起诉科科长,曾非法起诉大法弟子多人。由于其人坏事做得太多,脸上长期冒着黑气,身患肺结核、糖尿病、心脏病等。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黄雄犯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彭文基、梁平波,湛江市赤坎区检察院检察长,听命于中共,与“六一零”组织、法院和公安机关相勾结,把法律当作迫害手段,陷害按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彭文基和梁平波不仅违反了人间法律,他们二人也因参与迫害佛法修炼人触犯了天理天法,最终受到天理报应。梁平波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底落马被调查,彭文基于二零一八年八月初落马被调查。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苏妃强,雷州市英利镇东方红农场书记,男,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后,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八月五日晚上八点钟在按摩室按摩时,全身中风死亡。

5、教育、医疗

●李帝河,湛江市一中校长,参与迫害大法,因为贪污被暴露,被有关部门处理。

●黄兴赞,湛江农垦医院保卫科副科长,自动跟踪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的往来,只要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出现;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他更积极死守岗位干的比谁都欢。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晚,黄兴赞心主血管破裂死亡。年仅五十一岁,死前身强力壮的。

6、企事业单位

●李国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农垦技校原保卫科科长,配合上头收缴本单位大法弟子的大法书籍。现已遭报:其人由科长降为职员;其妻也由财务员降为打杂。

7、个人遭恶报案例

●文卯年,原广东湛江海军第四试验区后勤部部长,采取各种方法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刘科新,最终害人害己,二零零八年二月五日(黄历腊月二十九)回老家探亲第二天,一家三口住在其弟家,晚上中了煤气,早晨发现全部送医院抢救,医生告知其亲属:男的没救了,家人把文卯年的尸体临时放在地窖里。他的死亡消息还瞒着他年迈高位截瘫的父亲和正在救治的妻子女儿。

茂名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茂名官场窝案,二零零九年起,茂名官场窝案事发,有数百人涉案,六个区县一把手无一幸免。其中更以信宜市为最,自二零零二年起的连续四任书记全部落马,并牵出当地各级政府部门一大批贪官。而这期间,也正是当地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期。

●梁毅民,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遭恶报涉嫌“受贿犯罪”被查,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双开”。

梁毅民任职期间,操控茂名市六一零指使着它管辖的八个六一零犯罪组织对茂名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有预谋有计划的“群体灭绝”迫害。据不完全统计,十七年来,茂名地区有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一百一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被绑架、关洗脑班、抄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无法统计

●罗荫国,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因涉嫌职务犯罪突然被刑事拘留后被判死缓,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阳江监狱毙命,次日二十三日被火化。

罗荫国在任期间,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开办所谓的“法制班”(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肆意非法关押、劳教、劳改众多法轮功学员,迫害死十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杨光亮,茂名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二零零九年十月,因其涉嫌陈绍基案而被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广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原茂名市副市长杨光亮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杨光亮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九年。

●陈亚春,茂名市政府副市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后被情妇举报其贪污受贿,接受审查。同时落马的还有陈亚春之妻,高州人大常委副主任朱秀珍。陈亚春之妻弟,化州副市长朱亚日。

●许木泳,茂名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长。其在位的十几年里,全市各个宣传报刊、栏物、街道、镇委听其命令,不断加大力度抹黑法轮功。许木泳靠抹黑法轮功“政绩”后升迁,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遭恶报,患喉癌,死时六十八岁。

●潘本,广东茂名市政协副主席,二零零二年之前任电白县副县长,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九年任电白县书

记等职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潘本积极追随,致使电白县多次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潘本因贪污被捕,遭到报应。

●杨春仁,茂名市劳动局长。二零一一年因贪污被查,为免予入狱,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自驾车,撞入大卡车底下,自杀死亡,死时五十八岁。

茂名市茂南区长杨春仁在全区范围内大力抓、搜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袂花、牛头、镇盛是重灾区,死伤多人。杨春仁靠迫害法轮功后升迁为茂名市劳动局长。

●张云,原茂名市高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任茂名市信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在职期间为信宜市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

●邹继海,原高州市邪党书记(后调任阳江市委副书记)。积极响应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指令,层层施压,对法轮功学员多次无故非法关押、跟踪、监视、电话骚扰。有些法轮功学员还因此而失去工作,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被迫害致死。邹继海因迫害好人、罪业深重而祸及家人: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也就是他下令非法关押、软禁因上访被绑架到北京被逼跳楼致重伤的法轮功学员之后)痛失独子。

●李日添,高州市副市长,参与迫害法轮功。李日添因贪污被捕,遭到报应。

●谭天柱,茂名高州市原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政协主席,因大搞贪腐等罪名,于二零一二年八月被查,二零一三年三月被双规,二零一四年四月被广东省湛江法院判刑十二年。

谭天柱在高州市任职期间,据不完全统计,高州市先后对高州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有李光武等九人,刑期最高重达九年。

●成济荣,信宜市委书记、市长。二零一二年因买官卖官落马。二零一五年四月,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朱育英,信宜市委书记,在任期间大肆收受贿赂,大搞买官卖官、权钱交易。二零一二年被判处无期徒刑。

●何振辉,信宜市委书记。涉嫌违纪落马。

●黄从南,原化州市市长、赖明宝,化州市政协副主席,二零一五年四月,原化州市市长黄从南、化州市政协副主席赖明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黎权,原化州市副市长,患癌症死亡。黎权曾任化州市检察院长, 积极配合邪党冤判法轮功学员。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陈文松,茂名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茂名市综治办主任。二零一六年因收受贿赂,大搞权钱、权色交易等罪行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吴穆继,茂名市电白区政法委书记。据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广东消息:茂名市电白区政法委书记吴穆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和监察调查。二零一九年四月,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

吴穆继先后任茂港区政法委书记兼司法局局长、电白区政法委书记、中共电白区常委等职务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落马就是报应。

●黄鸿,原化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大肆收取属下钱财,充当黑社会保护伞,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与倪俊雄同一案,被广东省东莞市中级法院以行贿和受贿数罪并罚判处黄有期徒刑十三年,没收财产人民币二百万元和违法所得人民币三百三十三万元。

●杨强,茂名市茂港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茂港区公安分局局长,在任职期间,茂港区出现多起迫害法轮功事件,如优秀教师何滟华、近八十的老人陈炳刚和残疾人赖良等均受到他的残酷迫害,杨强负主要责任。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下旬,因杨强贪污腐败案件东窗事发,并株连其司机、家属等多人入狱。二零一一年六月,被判无期徒刑。杨强被关押在阳江监狱十大队服刑。

●郭志玲,女,化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志玲上任后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送入监狱。二零一五年三月八日,郭志玲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判刑十一年。

●陈罗安,男,二零零五年前是茂南区镇盛镇政法委书记(后任茂名市茂南区司法局局长),积极参与并指挥布置镇盛“六一零办公室”和镇盛派出所所长吴悦辉对全镇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不同程度的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陈罗安在家突然重度中风倒地,瘫痪在茂名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人事不省,每天靠吊滴针水来维持生命。

●杨学佳,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参与“六一零”迫害法轮功,与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恐吓,遭恶病缠身。

●吴富扬,茂名市茂南区山阁镇六一零办副主任,男,自一九九九年来,对大法学员威逼、跟踪、骚扰。二零零四年,吴富扬遭恶报,得肾坏死,花了八、九万元动手术换肾。

●张冲云,茂名市“六一零”帮教,男,曾经是茂名市法轮功辅导站辅导员,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成了茂名市迫害法轮功的犹大、六一零帮凶。张冲云走向邪路后不久,他的妻子就得了癌症。多年来,张冲云罪业深重,得脑血栓,瘫痪在床起不来。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李天福,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长,男,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九年,他担任信宜市、高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协助六一零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造成了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冤假错案。二零一零年升迁为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长,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因贪腐被刑事拘留,同年三月十二日被逮捕,二零一四年在广东省东莞受审,因受贿及行贿罪,获刑十六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五百六十万元。李天福在监狱服刑期间因患癌症,于二零一六年死亡。

●梁起,原茂名市茂南区副区长,茂南区公安分局局长。在职期间为茂南区迫害法轮功重要参与者。二零一七年九月,因严重违纪给予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何恶宁,茂名电白县原公安局长,卖力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三年得癌症死亡。

●程彬,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长,因涉黑等问题被带走调查。

●崔球,茂名市电白县公安局副局长、邪恶六一零头目,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一日,因奸污自己司机的老婆,现场被该司机打伤睾丸,留医。

●王广进,原化州政法委、公安局副局长,积极参与策划诽谤和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的是他参与,他的罪孽招来恶报,害死自己又祸及家人。他女儿心态反常在家跳楼自尽。儿子吸毒,曾涉一宗抢劫案被抓,他气恨之下酗酒解忧,身体精神全崩溃,瘫痪了一段时间之后病发丧失生命。

●阮忠,电白县公安局六一零头目。二零零一年大年初二夜里,全县几百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送进电白第二看守所,非法无限期拘留,有三十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劳教。

阮忠已得风湿性心脏病,在隐瞒不住的痛苦中,无奈被送进了茂名市人民医院四楼大厅留医,在痛苦中呻吟着。

●陈奕富,原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派出所所长,后调茂港刑警支队,在羊角期间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随杨光亮被捕后不久被捕,据悉已被判十五年。

●莫盛强,茂名市茂港区七迳派出所副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调往电白戒毒所,同年因吸毒人员死亡三人而丢官,逃往深圳。

●周朝成,原化州市下郭派出所所长,恶报落马。

●坡心镇派出所指导员遭恶报死亡。曾经多次绑架迫害残疾人法轮功学员赖良。

●梁政,原茂名市袂花镇派出所指导员。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年三十除夕,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袂花镇辖区发生一起震惊国内的黑社会遭报复的枪击案,导致一死多伤。梁政被指充当黑社会保护伞涉及其中,随后被抓。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政在袂花镇派出所任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骚扰、收缴法轮功书籍、强迫写保证、关洗脑班及非法拘留、劳教、判刑。

●湛杰,茂名市高州公安局一科副科长(现任国保大队副队长),一直是首当其冲的打手,非法抄家、抓捕法轮功学员,造成几十名高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强制洗脑、拘留等。善恶到头终有报,他在外出时被人围打致伤,住进了医院。

●张贵良,男,原坡心派出所指导员,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二年间,跟随江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已患肝癌遭恶报。所方怕曝光,不敢传扬。

●钟旭海,高州市治安特警。二零二零年七月,霸钟旭因涉黑被抓捕了,这也应了善恶到头终有报,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带来的厄运也开始了。

●谢韶,茂名市茂港区七迳派出所治安员,参加迫害法轮功,充当打手,其母遭到精神病折磨。

●刘贵文(音),男,茂名市高州北关派出所恶警,跟踪、监视、骚扰恐吓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三年遭报应患肝癌死亡。

●温雄河,男,茂名市高州市石仔岭管区派出所恶警,长期跟踪、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于零七年六月遭恶报,被医院检查证实患有肝癌晚期,已无医治价值。不肯听信法轮功学员的善言相劝,于七月中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死亡。

●伍先志,茂名市高州市北关派出所恶警,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身患恶疾,于二零零四年在医院治疗期间生不如死,承受不了偿还自己所造业债的痛苦折磨跳楼死亡,警方却严密封锁消息。

●七迳派出所有几个恶人(治安员)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也被其主子辞退回家。积极为其卖命,还遭唾弃。真是可悲。

●刘光进,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身患绝症,痛苦难忍,精神焦虑,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五日凌时,在湛江市赤坎区中心一路跳楼自杀死亡。

●谭掌泉,原茂名市中级法院院长。谭掌泉表面上由于其它事情被撤职、判刑,实则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茂名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判重刑,与此人的关系极大。

●严德,原茂港区法院院长,恶报落马。

●茂名监狱原监狱长成加增、政委康烈天、副监狱长李忠淦、纪委书记李土新等,二零零九年八月,因涉嫌纵容犯人吸毒等违纪行为而案发。

●黎文雄,广东茂名化州第二看守所所长,在任期间,积极执行上级命令,参与迫害法轮功。黎文雄患了癌症。前后仅有五个月,就被癌症折磨死亡,年仅五十六岁。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张宇其,高州市南湖区邪党副书记,也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与大法弟子,于二零零四下半年患肝癌死亡。

●郭良,高州市南湖区邪党书记,为了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参与执行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政策,恐吓、迫害大法弟子,于二零零四年初外出喝完酒回,回家途中暴病身亡。

●李昌辉,茂名市茂港区坡心镇政府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后来,李昌辉调动到茂港区人大,身体得肝病,发展到肝癌,于二零零八年清明前死亡,死时五十岁左右。

●陈信,原化州市平定镇书记,遭恶报被免职,在其任职期对抹黑诽谤和迫害法轮功推波助势。

●王国祥,茂名市电白水东镇镇委副书记,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一日放假期间回下洞镇探家,脑血管破裂,脑出血,几天后死亡。

●邓简,附城管区书记,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于二零零三年死亡。

●邓仲才,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原副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因权力倾轧被排挤。

●赖福超,男,茂名市茂港区坡心镇山寮治安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贴诽谤大法的宣传,并撕毁大法真相资料,对大法弟子跟踪,监视,告密。大法弟子多次对他及其家人讲真相,他一概不听,继续行恶,已得到恶报。二零零五年得癌症,五月份在剧痛中死去。

●潘炎(音)(化名蛇仔炎),茂名市茂港区牛六架管区治安主任,因多次积极带人去法轮功学员赖良家中,绑架抄家。之后,潘炎诈骗别人的钱。他人知情后,抓潘炎去浸海水,逼他还回骗来的钱。潘炎家人送还五千元,以后继续还清,潘炎工作被开除。

●王水寿,继接潘炎班(治安主任),常到法轮功学员赖良家,逼赖良签名,并抄家。不久,王水寿在“吊鸡路口”给黑社会砍了几刀,其中一刀砍一边,头皮出来。急送坡心卫生院,医生不敢收。然后送去茂名医院,医生急忙做了手术,下药时才发现,手术做错了。

●李锦兰,茂名市镇盛镇原治保主任,他在职时,曾经抓捕正在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而去派出所领取奖金(只要抓一个法轮功学员,镇盛派出所就奖励二千元)。二零零五年落选,自买一辆三轮摩托车在本镇上以“搭客”为生,九月六日,车就离奇地翻侧在地,他本人被擦得遍体鳞伤。

●冯就年,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尼乔管区原书记,胁从镇“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因贪污被群众告发,被判刑入狱。

●张旭春,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张屋管区原书记,迫害法轮大法,而得肝病死亡。

●刘兆武,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田头屋管区原书记,迫害法轮大法,贪污受贿被判刑。

●潘寿基,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米粮管区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病报应,入湛江市人民医院,后又被群众告发丢掉管区主任职务。

●潘君德,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米粮管区原书记,因迫害法轮功,被群众告发而下台。其妻病死。

●刘荣春,茂名市茂港区七迳镇新屋子管区书记,治安主任刘丰明,迫害法轮功,而被群众唾弃双双下马。

●梁锋,高州市南湖区治保主任,因带头迫害、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身患多种绝症,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在痛苦的病痛折磨中死去。

5、教育、医疗

●广东茂名某中学校校长,二零零一年在该校一位老师为法轮功上访后,以去北京找该老师为名,乘机带着情妇到北京旅游,所花费用算在该法轮功学员工资上,扣了一万多元私吞了。该校长已在官场的倾轧中被对手揭露贪污而入狱。

●原化州一中校长、原化州一小校长等遭恶报被免职,这些人都在其任职期对抹黑诽谤和迫害法轮功推波助势。

6、企事业单位,

●梁康福,茂名市茂名热电厂退休办书记,在邪党的谎言迷惑下,构陷本单位退休职工李凤娣致其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十年。梁已遭恶报,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期间死于癌症。

7、个人遭恶报案例

●赖北水,茂名市茂港区坡心镇山寥管区人员,书写张贴诽谤法轮功的标语,并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又带头抓大法弟子,正邪不分,罪恶多端。于二零零二年得喉癌死去,得到应有的报应。

●谢瘾国(亚少),茂名市电白县旦场镇河寿村村民,在黄历新年期间阻碍大法弟子进村讲真相,发资料,并说谁进村讲真相,发资料,就用锄头锄死谁。过了几天,一疯子追人到了他身边,夺其锄头把他锄死了,遭了现世现报。因凶手是疯子,不能追究刑事责任。

●许老头,茂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大院看门人,六十多岁,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日下午,积极配合当地中共警察监视本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见到法轮功学员就密告警察来非法抓捕,造下大业,当天就遭恶报死亡,走进了地狱之门。

●钟伟兰,女,广东高州市平江街人,以开三轮摩托车载客为生。从一九九九年以来,钟伟兰深受中共邪党造谣宣传的谎言毒害,公开在众人面前诽谤、谩骂法轮功。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晚上约十点钟和别人发生口角,被对方拿烟筒打到头部立即死亡,成为了中共邪党谎言毒害下的又一个陪葬品。

●郑益国,茂名市茂港区坡心镇上吴管区桥头村人,配合邪党黑手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四年期间,其子死于癌症;其妻子遭报患瘫痪症。法轮功学员多次劝他悬崖勒马,郑益国不信,结果自己也在二零零九年遭报应死去。

●保安恶报 茂名洗脑班有一批保安以六一零撑腰,嫌在法轮功学员面前行恶不够,还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将几个保安打伤,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脸部,残废,送医院抢救,有一个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不但在斗殴中被砍伤后背,还带来病痛的折磨,一段时间不能来上班。有一个叫肖亚贵的保安对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都不放过,将沈元雄学员打到手脚流血,最后在斗殴事件中受到报应。最后六一零将参与斗殴的所有保安全部赶离学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驾驶摩托车时撞向一块大石头,后送医院抢救,住了一段时间医院,面上创伤的痕迹很深。

阳江市:

1、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冯桂雄,阳江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厅级),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因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冯桂雄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把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送入劳教所、监狱、戒毒所、洗脑班迫害。

●罗健,阳江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调查。

2、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蔡锡鹏,广东阳江市监狱长,二零零二年,恶警蔡锡鹏调任阳江监狱监狱长。在此之前,阳江监狱只是“奉命”劫持过几个法轮功学员,而自从蔡锡鹏到任后,阳江监狱劫持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迅速增加,成了广东省内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邪恶中心之一。

二零零九年十月,蔡锡鹏被调到番禺当调研员,这是邪党用来调查有问题官员的一贯做法。

3、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谭秀桓,阳江地区阳春市合水镇邪党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被车撞死。

4、教育、医疗

●曾宪辉,原广东省阳江市阳江师范学校(现已改名为高级职业技术学院)××科主任,于二零零零年举报该校法轮功学员(在校学生,又与其有一定的亲戚关系),致使该法轮功学员在这几年不断受迫害关押。曾宪辉后来死于癌症。

5、个人遭恶报案例

●杜木强,阳江市江城区一间小食夜档的厨师,不但拒绝三退,还高声谩骂,口出狂言说: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谁就会撞车等等。过了几天,杜木强上班时突然脚发软、手又痛,坐下来不能干活。有人劝他说:三退吧!不要乱说会造业的,他听了直摇头,就是不相信,而且还是咒骂。十多天后,他自己出了车祸,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建议他揭头盖,头部内有瘀血。由于他家里经济条件差,又是自己撞别人停在路边的车,所以没有钱做手术。在住院期间,他花了一万多元。

云浮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钟德标,云浮市委常委、罗定市委书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积极迫害法轮功,后因贪污被判刑。

●邓成东,罗定市市长,积极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使罗定市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严重迫害,二零零九年,邓成东癌症死亡。

●黄标洪,原云浮市林业局副局长,经常诋毁法轮功,配合“六一零”和恶警对其单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黄历新年期间跌伤了手,后又闻患上了糖尿病。

●伍星葵,云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积极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他当权的时期是云浮市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最严重的时期。二零零八年伍星葵因贪污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四个月。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陈成栈,在云浮罗定市政法委主管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七年前得鼻咽癌而死。此前,有法轮功学员和他讲真相,他就推说只是跟着去抓法轮功学员,自己没有动手抓。

●黄振洲,原云浮市云城区“六一零”主任,穷凶极恶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众多法轮功学员无辜地被其劳教、判刑、强制洗脑。后来,黄振洲因贪污被判刑。

●黄旭芳,原云浮市云安县“六一零”主任,卖力配合恶党迫害法轮功,后因贪污被判刑。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林楚雄,原云浮流铁矿公安处刑侦科科长,卖力配合恶党迫害法轮功,不但正常上班监控法轮功学员,还利用早上跑步、晚上散步时间跟踪法轮功学员;卖力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逼供,结果遭恶报患癌症死亡,年约五十岁。

●钟国荣,新兴县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因贪污被判刑。

●周石窝,云浮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直接指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绑架、逼供,由于他的卖力谋划,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真相资料点被破坏。现在周石窝遭报应,他的一个儿子车祸死亡,周石窝不敢与家人住一起,怕连累家人遭恶报。

●童国周,云浮市云安县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五十岁左右,积极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癌症死亡。

●林泽波,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派出所恶警,男,五十五岁,他积极协助当地的“六一零”绑架、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二月发病时,被诊断为喉、肺、胃癌,在广州手术开刀发现,身体内脏器官均腐烂,输血时,血进多少,即时爆血管流出多少。他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死亡,医疗费二十多万元。

四、粤北地区

韶关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邹国源,乐昌市宣传部副部长。任电视台台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利用宣传机器污蔑法轮大法。制作诽谤法轮大法的假新闻,毒害广大乡镇村民。二零一五年,邹国源因贪污被查处,开除公职,被判刑。

●郑振涛,原韶关市委书记。因二零一七年曝光的、韶关市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受助人员死亡事件,被立案调查。郑振涛被严重警告且记大过。郑振涛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要对韶关市洗脑班(黄岗戒毒所洗脑班)的严重恶行负责。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张志才,韶关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张志才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并立案审查。

●叶树养,韶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六一零头目,曾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将韶关所属市、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送进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酷刑折磨和罚款。最终,叶树养遭恶报,以贪污钜款的罪名,被撤职、查处。交司法审判。

●刘汉良,韶关市乐昌市六一零主任,刘汉良曾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将乐昌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送进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酷刑折磨和勒索。

二零一二年底,刘汉良突然得了肝癌,在北京大医院和乐昌人民医院医治无效,不久就被癌症折磨死亡,年五十五岁。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刘曙光,韶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消息,广东省韶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刘曙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被调查。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日起,刘曙光就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下令、操控、协助中院及下辖的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冤判。

●黄某,广东省韶钢集团公司公安分局“六一零”恶警,因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现已遭恶报成了植物人。

●李步生,粤北始兴县公安警察,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在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中执意充当邪恶势力的帮凶,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恶报。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李步生在下乡完成所谓“任务”后返回县城,突然发病,以致胸腔动脉夹层瘤破裂,未来得及与亲属说上一句话便暴死。

4、教育、医疗

●吴华彪,原乐昌一中校长,因涉嫌贪污,本来就要查处,通过关系,调到电视台作台长。吴华彪作为一校之长之时,参与诽谤污蔑法轮大法,毒害在校的广大师生。任台长期间,同样播放江氏集团炮制的、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假新闻,毒害广大市民。挑起不明真相的人们仇恨法轮大法。

离开校长一职的吴华彪,原以为逃过贪污被查处一劫,但人算不如天算,在他当电视台台长期间,他儿子考到了公务员,他去深圳为儿子庆祝的时候,在酒桌上,当场猝死。

●卜海宣,原乐一中校长(吴华彪之后),任校长时,在广大师生面前,经常诽谤诬蔑法轮大法。因有贪污迹象,引起在校的教师极大的反感,后调乐昌职中任校长。无论大会小会,卜海宣有意无意的诋毁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修炼者。二零一五至二零一六年间,卜海宣被调查。

清远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贝冰, 清远市委副书记。据二零一九年五月广东清远市消息,清远市委副书记、公安局长贝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广东省清远市当局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使用电话监听、手机监听、追踪、长期在学员家蹲点监控等手段。公安局把迫害法轮功作为所谓的“工作重点”。造成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被绑架、抄家、拘留、判刑、酷刑、洗脑等迫害。贝冰作为清远市市级掌权者之一罪责难逃。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李爱华,在清远市妇联工作,是邪恶“六一零”强制洗脑班的主要负责人,参与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连累其家人遭恶报。在清远市第一期邪恶洗脑班期间,其丈夫突然半身不遂,花费八万多元,仍未查出病因,起居不能自理。她还不悟。在第二期洗脑班,她对法轮功学员严加管制,进行肉体和精神折磨长达三个多月,这期间,她经常皮肤严重红肿、瘙痒、腹泻、月经不调,茶饭不思,吃药、打点滴成了家常便饭。

●张某,清远市某科长,曾在清远市检察院工作,参与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在第二期洗脑班结束后,查出肾癌晚期,半年后死亡。

●谭超权,清远市退伍军人,参与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二年清远市第二期洗脑班结束后十多天的一个晚上,被雷电击倒的大树打中头部,失去了记忆,成了一个弱智人。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何海明,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消息:广东清远市清新县公安、派出所、六一零有关不法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黄碧珠家骚扰,黄碧珠已离开家,警察到处搜寻。公安局副局长何海明被曝光为第一负责人。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何海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石金水,清远市公安局副科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案组长。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清远市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上京信访,十六日被公安局押回市拘留所;六月二十八日,公安人员在全市非法抓捕了几百名学员,七月二十五日,又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七月三十一日早上,才将大部分学员放回。当天下午,石金水在办公室里正与同事研究迫害法轮功,突发心肌梗塞,经紧急抢救无效而死亡。其妻也因此导致半身不遂,真是一人做坏事,家人都跟着遭殃。

●甘山(音),清远市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石金水的得力帮凶。该人在多起迫害大法学员的事件中,用尽一切邪恶手段来对待法轮功学员,最后导致其在工作期间心脏突然停止跳动三分钟,住进市人民医院二十多天。

●陈二和,清远市清新县乐园派出所所长,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法轮功学员。陈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死去。死亡前,因患脑血栓做开颅手术,花了国家几十万元无效。●黄水原(音),清远市城区南门派出所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因挪用公款七十多万元和去澳门赌博时借高利贷一百五十万,于二零零一年清明节当天,在南门派出所办公室开枪自杀。

梅州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周章新,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获悉,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章新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周章新的落马绝非偶然,是他自己多年迫害法轮功而作恶的结果,是他参与迫害佛法修炼人的天理报应。

●黄开龙,梅州市委常委、梅江区委书记,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迫害非常卖力。黄开龙患了严重的糖尿病,到后来眼睛都几乎看不到了。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黄开龙因病医治无效,在广州中山医院死去,死时不足六十岁。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黄伟闻,梅州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其被通报正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伟闻担任梅州市迫害大法的总头目达十年之久,参与迫害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三年。在其任市公安局长与政法委书记期间,发生了很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绑架事件,黄伟闻负有领导责任。

●彭耀新,梅州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上午,广东省梅州市政法委书记彭耀新自缢身亡。

彭耀新被海外媒体曝光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成为中共在广东迫害法轮功的政治打手。彭耀新被明慧网列入追查名单。

●唐尔富,男,原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兼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首任),梅州市“六一零”恶首。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中午因肝癌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医治无效死亡,死时六十六岁。

●钟其森,梅县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头目,男,广东梅县人,在其任职期间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钟其森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很多法轮功学员一直怀着极大的善意向其讲真相,但该人作恶不断,现已确认其大约于二零一八年三、四月份患肠癌。

●吴鸿洛,男,梅州市丰顺县公安局长(或六一零办人员,待核实)。吴鸿洛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己任,凡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他都逼着写邪恶谎言,如果谁不写都被他非法批去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被他批去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跟他讲过真相,他不但不听,还冷笑说,如果有报应那就叫报应他吧。

吴鸿洛害人终害己。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吴鸿洛在深圳工作的儿子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开车回深圳,车在半路忽然起火,吴鸿洛的儿子才二十多岁,年纪轻轻就这样被烧死了。

可是,吴鸿洛的恶报还不算完。他建造了很宽大的房子,而房子是他妹夫帮他建造的。房子建好了,他妹夫却得了一种怪病死了。

●罗某某,兴宁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到处绑架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判刑,投入监狱受尽酷刑。罗某某正准备举办邪恶洗脑班来迫害大法弟子之际,大兴煤矿矿难发生了。罗某某因涉嫌受贿被双规审查。

●朱幼雄,五华县六一零办公室副头目。二零一四年因为协助钟立档案作假,多位官员受严重警告,时任五华县六一零办公室副头目的朱幼雄也遭警告。朱幼雄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给五华县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李元祥,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男,广东梅州兴宁市人。退休一年后的二零一八年五月,李元祥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退休前长期分管梅州市国保支队(具体是从那年开始分管国保支队不确定)。其对早期平远县的迫害与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六年梅州多起绑架事件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傅雪冰、邓芳英等数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

●王成首,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男, 二零零二年八月后,担任过大埔县公安局副局长、局长。二零零四年十月~二零一二年八月担任梅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在其担任梅江区公安分局局长的八年间,梅江区发生很多起绑架事件,其难辞其咎。二零一二年八月,王成首仅保留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一职,一年后转任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其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杜应新,男,梅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以来,杜应新长期紧跟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很长时间常驻北京,拦截绑架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回到梅州后经常指挥恶警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指使其他恶警对法轮功学员行恶,心狠手辣,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受其指使的恶警毒打。二零零七年,杜应新的恶行殃及其妻,因癌症不治死亡。

●曾昭勇,梅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队长,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罪恶累累,已遭恶报,祸及其家人,他的妻子已患鼻咽癌,经常去广州化疗。

●何永东,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副局长。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广东梅州市纪委监委消息: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副局长何永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温健忠,蕉岭县公安局局长,在其任公安局长期间,蕉岭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温健忠负有领导责任。如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练光珠被绑架直至判刑,二零一八年四月升任为蕉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不足两年的温健忠,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张建民,丰顺县公安局局长,丰顺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与其职务相关。二零一八年四月其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钟强,梅县公安局长,男, 二零零七年左右任丰顺县公安局长,二零零九年九月~二零一一年八月左右任梅县公安局长,二零一三年底被判刑,关在梅州监狱(目前不知是否已出狱)。在其任梅县公安局长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与劳教。

●黄细博,梅州市五华县公安局长,劣迹斑斑,整日无所事事,专门赌博。丰顺、五华乃至梅州大法弟子的被迫害,这个恶警脱不了干系。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黄细博驾车从五华回老家丰顺县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死亡,年仅四十六岁。据说撞车后,黄从驾驶位经副驾驶位窗户飞出,甩到附近山上,车上还遗留二十多万元的现金,有说这笔钱是黄准备行贿的钱(因其按所谓规定即将届满轮岗),而恶党称其为因公殉职。

●李焕先,男,五华县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副局长、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负责政保。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四时召集有关人员研究查控桥江、长布镇法轮功学员,至五时二十分,发现胸部恶闷,医院抢救无效,于十三日凌晨一时三分死亡,年仅五十三岁。

●钟锋,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西郊派出所副所长,男,长期负责监控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其在上班期间突然发病死亡。

●许智辉,城北派出所所长,男,二零一七年三月,法轮功学员陈清芳被城北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城北派出所多人参与迫害,导致陈清芳后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绑架陈清芳仅数月,二零一七年六~七月左右,许智辉被发现受贿,已被抓。

●钟明礼,原是梅县松源镇派出所所长,在任职期间专干迫害法轮功学员之事。因劣迹斑斑,专门赌博,二零零七年被降职为警察。

●李厚根,原梅州市梅江区东郊派出所所长,此人正邪不分,在众人面前高声大叫:“对镇压法轮功决不心慈手软”,多次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十几人经他手送洗脑班迫害,多人被送劳教、劳改。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李厚根在一酒楼吃饭,饭后在坐小车回家的路上撞到路边的大货车上造成重伤,第二天死亡。

●何学饶,男,原梅县公安局扶大派出所所长,紧跟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卖力,对该镇大法弟子反复被非法拘留、强制洗脑及劳教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他作恶,遭了恶报,使至亲的妻子和父亲相继病死。面对几年间两个至亲相继病死,何学饶害怕了,总算有所醒悟,找到平时跟他讲过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问自己是否遭了恶报。大法弟子跟他讲明真相后,他调离了扶大派出所,不敢担任此职位了。

●李建禄,男,原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头目。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配合实施中共恶党的迫害政策,亲自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没收学员财物。

面对李建禄的恶行,有法轮功学员跟他讲真相,对他说:“这样做会遭恶报的。”李说:“以后不要再说我遭报了,我已遭过两次很严重的报了,脸上还有伤呢!”李建禄体会到了参与迫害修大法做好人的大法弟子确实会遭报应,便调离了该职位。

●涂福寿,男,蕉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涂福寿开始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九月以来,他白天到各乡镇接触特务人员收集掌握情况,晚上又加班整理材料。十月二十六日上班向国保大队领导汇报工作,准备下乡调查,突然昏倒,被送到蕉岭县人民医院,经检查确诊为脑梗塞,病情不断恶化,经常便血。十一月六日转到梅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直肠癌。到十一月 二十一日八时,涂福寿抢救无效死亡,年仅五十八岁,丢下可怜的亲人,落得个可悲的下场。

●李阳生,男,历任蕉岭县公安局政二股侦察员、副股长、正股级侦察员,国保大队二中队正股级侦察员。一九九六年九月晋升为三级警督警衔,从事“隐蔽战线”工作二十七年。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早上,李阳生跟踪法轮功学员到东峰路外贸酒家侧时,突然摔倒,头部重重地撞在地上,不省人事,后送蕉岭县人民医院抢救。经CT诊断为左颞脑挫伤并硬膜下血肿,处于深度昏迷。上午十一时转送梅州市人民医院抢救。十月二十五日凌晨,李阳生抢救无效死去。

●黄瑞章,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区公安局“六一零”成员,女,非法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上半年,在梅江区月梅拘留所的洗脑班中,黄瑞章是比较嚣张的一个恶人。之后,她遭到恶报,患了肠癌,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做手术后,整日挽着个屎袋子上班。

●李阳森,梅州市蕉岭县国保警察,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参与绑架蕉岭县大法弟子徐锋、汤朝瑜、吴俊宁、陈国东等,李阳森当晚遭恶报死亡。

●黎小伟,广东梅州平远县恶警,在乡镇派出所期间,积极组织恶人恶警参与绑架大法弟子。二零零四年,黎小伟绑架两名大法弟子而被提级升官,二零零八年遭恶报成植物人,吃、喝、拉都在床上,累及家人。

●钟杏昌,男,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山派出所警察。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以来,他参加了梅江区公安分局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东山派出所内非法提审谢添孙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十七日中午,钟杏昌在派出所吃完快餐后,又继续非法审问法轮功学员,猝死在派出所,死时年仅四十岁。

●黄祖电,男,广东梅州丰顺县人。一九七八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公社公安员、警察、派出所副所长、所长、公安分局长、镇党委委员、副科级侦察员、督察办主任等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受邪党谎言毒害,认为升官发财的机会来了,多次抓捕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查抄法轮功学员的家。二零零一年一月,新官上任三个月左右黄祖电遭报应,突发暴病死亡。

●林欣锦,男,梅县公安局程江派出所司机。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以来,林欣锦一直跟随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恶告法轮功学员,大骂师父、大法,受邪恶指使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至二零零五年间,林欣锦遭了恶报,突然患了不知什么病,一年要滤几次血,后来越来越频繁滤血,到后来三四天要滤一次血。经过法轮功学员对他多次耐心地讲真相,才开始明白真相,知道自己做了破坏大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犯下了滔天大罪。

●钟勇生,原梅州市法院院长、原市综治委副主任。钟勇生的儿子钟立,二零零一年九月参加工作,不久调入梅州市政法委,参与迫害法轮功,很快就当上梅州市委六一零办公室综合业务科科长。二零一三年七月钟立任梅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后被举报,二零一四年因档案造假,被免去副院长职务。其父钟勇生因为儿子档案造假遭警告。

●李苏明,蕉岭县法院代院长、院长。男,广东梅州市梅江区人。二零一四年之前为梅州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二审上诉,梅州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都枉法作出维持原判的裁定。二零一四年底,李苏明历任蕉岭县法院代院长、院长。在其任院长期间,练光珠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上午遭蕉岭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并非法罚款一万元,李苏明负有领导责任。二零一七年六月,李苏明因为涉嫌严重违纪受贿问题,被立案审查,已被开除公职。

●陈小清,梅县法院院长,男,在其担任梅县法院院长职期间,梅县多名法轮功学员如二零零八年朱贤生等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开始担任起任蕉岭县法院代院长、院长。由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以来,蕉岭县法院先后有八个警察因涉嫌滥用职权、收受贿赂等行为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其中包括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人,正、副庭长七人。陈小清作为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对上述问题的发生应当承担教育监管及查处不力的领导责任。二零一四年底左右,陈小清被免去院长职务。

●马琼英,女,梅州市蕉岭县法院副院长,先后于二零零五年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吴世忠四年冤狱,二零零六年判曾庆霖三年冤狱。二零零六年前后,马琼英被提升为蕉岭县法院副院长,欺骗毒害民众,对蕉岭迫害法轮功学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写信或打电话劝善,无效。二零一零年端午节前,马琼英检查出患乳腺癌,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做手术。

●石伟文,兴宁市法院黄陂法庭的法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因肝癌而死,年仅三十二岁。

●廖运坤,原五华县看守所所长,警察江贺桂、邓德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三人在看守所执法监管中被发现有严重违法渎职行为,于二零一二年九月被刑拘,锒铛入狱。

●温国元,男,原广东梅州市月梅拘留所所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以来,温国元一直紧跟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温国元紧跟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祸及家人,其女儿得脑血管破裂,妻子二零零七年得肺癌死亡。

●杨监狱长,二零零七年期间,梅州市监狱一个正职姓杨的恶监狱长,因经济贪污问题被撤职判刑。

●何警长,梅州市监狱恶警,何警长迫害大法弟子之后,精神恍惚,焦躁不安,被其他劳改犯称为“精神何”,他做贼心虚,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这个恶警长期受失眠的折磨,最后自己不敢再迫害大法弟子,主动要求调离本监狱的医院监区。

●夹控帮凶的劳改犯许明益、黄泽通、刘会海、谢振国等人迫害大法弟子之后,也连遭恶报。有的重病住入监狱医院;有的肛门长期流血不止,动了几次手术仍不好转,甚至有的脱肛恶化,有的腰椎突然不能伸直,成了驼背人,有的在吃饭过程,喉管突然出现血泡,不能呼吸,差点被活活憋死;有的身体莫名其妙出现了肿瘤,肿瘤越长越大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各种报应,五花八门,更严厉、更可怕的下场还在等着这些邪恶之徒。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陈仕权,梅州市梅江区江南办事处党委书记,陈仕权紧跟恶党迫害大法弟子,陈仕权遭恶报,于二零零九年三月得肺癌死亡

●林标强,男,原梅县扶大镇副镇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三年任该镇副镇长期间,积极配合“六一零”参与迫害大法,对该镇大法弟子反复被非法拘留、强制洗脑及劳教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后其人被调到梅县最偏远的松源镇,生活条件差,半年难得回家一次,叫苦不迭。有大法弟子跟他讲真相后,林标强有所醒悟,不再参与迫害。后调回离家较近的地方上班,也算对他有所醒悟的一点善报吧。

●钟造发,男,原梅县扶大镇邪党武装部部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紧跟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卖力,对该镇大法弟子反复被非法拘留、强制洗脑及劳教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被邪党内部内定拟提拔为副镇长,钟造发落选,钟造发病痛缠身,到广州治疗了两次,五十多岁就无法工作,不得不申请病退。这还不算,他的儿子还吸上了白粉,等于一个家都毁了。这真是“造孽”了。

●丘坚,男,原梅县扶大镇林业站站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紧跟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卖力,对该镇大法弟子反复被非法拘留、强制洗脑及劳教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丘坚在调往梅县南口镇林业站上班后,大约在二零零五年某天值夜班时,猝死在值班室,年仅四十岁左右。

●黄世雄,广东梅县扶大镇政府下乡长期蹲点联系三葵村的镇干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寄给他真相资料,他不信、不看,还交给“六一零”。在村干部黄振忠因三葵村经济问题受查处时,黄世雄也受到查处,查实贪污分赃三葵村征地款五十万元,被判刑五年半,锒铛入狱。

●黄振忠,梅州市梅县扶大镇三葵村中共头目兼村委会主任,遭报得重病、被判刑。此人在该村做了二十多年的村官。从一九九九年起,一直迫害大法和三葵村大法弟子。大约二零零三年期间,黄振忠的大女儿无故从二楼摔下来跌伤。这也是老天爷对他的一个警示吧。由于黄振忠作恶太多,恶报再次降临到他的头上。二零一零年的村主任选举中,黄振忠落选了,家中有两个精神病人(他妻子和大女儿),他自己也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二零一二年春,黄振忠被发现贪污公款几百万元,经查实,被判刑十年。因家中多人有重病,获准保外就医。

●庄新林,梅州市梅县扶大镇三葵村原“治保”干部,经常监控大法弟子,卖力汇报大法弟子行踪,参与绑架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的家,对大法弟子犯下了重罪。庄新林于二零零七年被查出有肝病,最后于二零零八年死于肝癌。

●曾繁昌,梅州市梅县扶大镇三葵村“治保”干部,庄新林病死后,曾繁昌接任,继续对大法弟子实施监控,打探大法弟子的下落,参与迫害,直接导致大法弟子张小云被非法判刑四年。最终遭到恶报。在村干部黄振忠因三葵村经济问题受查处时,曾繁昌也受到查处,查实贪污分赃一百多万元,被判刑六年,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份锒铛入狱。

●肖尚基,男,原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黄留村中共邪党书记,紧跟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对上级恶告说黄留村是“重灾区”,还配合邪党安排人监视每一个大法弟子,导致该村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肖尚基得了脑瘤。后于二零零二年遭现世现报,不治死亡,死时才五十多岁。

5、教育、医疗

●钟立,梅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男,广东梅县人,原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梅州市法院院长、原市综治委副主任)钟勇生的儿子。二零零一年九月参加工作,不久调入梅州市政法委,参与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三年七月至二零一四年三月钟立任梅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期间被举报,二零一四年因档案造假,被免去副院长职务。因为协助钟立档案作假,多位官员受严重警告,包括其父钟勇生、

6、个人遭恶报案例

●李丽珍、杨英芳、熊会文等“犹大”。据了解,梅州市洗脑班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解体后,为虎作伥的“犹大”通通遭恶报。李丽珍患骨癌,腰部不能动了;杨英芳得了子宫癌,卧床不起;熊会文严重低血糖,走路都困难。洗脑班其他不法之徒都有不同程度的恶报在身。

●陈恒胜,梅县扶大镇三葵村四队,男,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陈恒胜一直辱骂大法和大法弟子,积极配合邪党监控、恶意举报大法弟子,使多位大法弟子遭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曾多次对他讲真相,但他不相信,拒绝听真相。还经常把真相资料交到派出所。

二零零六年,陈恒胜得食道癌,遭恶报。检查出病因后,三个月就死亡。临死前才知道遭报应了,对二媳妇说他做了不该做的事,对不住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

河源市:

1、市、区、县领导恶报案例

●谢春森,原广东省河源市常务副市长,因贪污受贿几亿多,谢春森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被抓捕,已经移交司法。这是他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2、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恶报案例

●谢春强,是谢春森的弟弟,原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高速公路办公室代理副主任。谢春强一意孤行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职期间,操纵国安大队监控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监控电话、跟踪骚扰、绑架、抄家、洗脑、枉批劳教。

法轮功学员多次给谢春强讲真相,谢春强不听。受谢春森案的牵连,谢春强及其家族中另外六人一起被抓捕。 他的赃款要退,房屋张贴拍卖,同时还牵涉到人事局谭永健,因谭做谢春强假材料。谭永健被查找,害怕被追究,年纪轻轻,四十八、九岁的人,在他祖宗坟墓自杀死亡。

3、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恶报案例

●蓝健康,男,原连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他在位期间,分管治安、国保、看守所,追随中共邪党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尤其是二零零四年开始,多年来亲自指挥绑架大法弟子,并随之审批送三水劳教。人做了什么都得偿还,蓝健康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多种病并发死亡。还连累他的家人,他老婆得了子宫癌。

●张祥辉,河源市紫金县公安局副局长,是紫金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管领导之一,退休后这几年因患阑尾炎,两次动手术,术后又发炎。

●叶长龙,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法制股股长,在任期间先后非法判处多名大法弟子劳教,二零零六年四月他因突发性脑溢血而死,应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钟秋锦,原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长,非法判决大法弟子劳教后,因身体被检查出肝病而不得不提前离职,最终医治无效死于肝癌。

●余炳阳(音),原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后,他的女儿死于肝腹水病,他的儿子因事被撤离单位。

●杨杜光,河源市紫金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参与绑架、迫害、关押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对其反复劝善他都不听。二零零五年端午节,他那唯一的一个儿子被河水淹死,使其及其家人陷入极度悲痛之中。真是一人作恶祸及子孙。

●郑爱民,河源连平县检察院干部,曾卖命执行上级命令,参与对大法学员的迫害,代替大法学员写“三书”(“决裂书”、“悔过书”、“保证书”),逼大法学员签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零五年四月四日,她骑着摩托车被抢劫,慌乱中撞上路旁的汽车,生命垂危。据悉,其丈夫也曾遇上车祸。

4、地区各基层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恶报案例

●叶灼华,河源市紫金县蓝塘高坑村支部书记,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配合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在媒体上公开诽谤大法,出尽风头。不久,被本村的一名疯子在其回家途中当场用刀将其活活砍死。真是报应丝毫不差啊!

未知地区

●广东某地的一个公安局长,过去在共产党无神论的党文化毒害下,不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在无知中迫害过一些善良的人们,在其从政的生涯里,造了不少罪业,给家里和自己造成很大的灾难。

家里连续发生了不少恶报的事情:他爱人和他父亲先后得了癌症,之后他哥哥又发生了车祸,紧接着他自己的官位也岌岌可危。

就在他人生感到很迷惘的时候,他的一个修炼大法的亲戚特意去找他,向他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他恍然大悟,毅然带领家人和家族中其他亲人全部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与邪党划清界限,选择光明的未来。从此以后,他在工作中不再作恶,正义感加强了。

●广东某教育学院保卫处长拼命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不听劝告反而变本加厉,终遭报应。二零零五年黄历年期间因肺气肿送医院急救,两次下达病危通知书,现在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莫及。

●六一零头目得到的报应:一位医生,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找过他看过病,当时只是消化系统不正常,经常拉肚子。后来此人又出现在我这位熟人面前,令他大吃一惊的是:患者已面目皆非,几乎成了一个骷髅!患者说,两年来病情不断发展,广州、深圳各大医院跑遍了,始终没找到病因。他才四十岁出头啊!病成这样,这恐怕就是报应吧!

结语:

“善恶有报”对每个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恒的真理。每个生命不管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你参与迫害法轮大法所促成的一切恶果都必须自己承担、偿还。那些去世的遭恶报者早已在地狱中、在无边痛苦中偿还迫害法轮大法所造下的弥天大罪。

有些迫害者狂妄声称“不相信恶报!不怕恶报!”但是恶报不会缺席,更不会迟到,一旦来到,一秒钟都不到,恶报就会加身。上面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你没有遭到恶报或报应后你还留有生命,是因为上天看你还有一丝良知,还在给你机会改过。所有参与迫害者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任何侥幸的想法都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

迫害不会再长久,清算一定会到来。一旦大清算开始,所有的人都不再存有机会了,那时所有的与江氏血债帮和中共捆绑在一起的迫害参与者除了偿还中共恶魔在历史所犯下一切罪恶之外,还要承担迫害法轮大法所犯下的罪恶。

“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已经把人类的历史推进到这一步了,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法轮功学员期待着那些迫害参与者赶快醒悟,期待着你们从中共恶魔的魔掌中挣脱出来,回归到真正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那一刻,因为那样你才能走向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我们整理这份恶报案例的初衷。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