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战充斥中共谎言 前中共军官姚诚曝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中共继早前高调纪念所谓的韩战70周年大会后,近日又有党媒反复宣传韩战歌曲。对此,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指出,韩战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和世界人民带来的巨大灾难。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表示,抗美援朝是中共在掩盖历史,不是“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而是被前苏联和朝鲜裹挟上战场的。

他指出,韩战给中国和全世界人民造成了巨大灾难,其中存在着中共不可告人的真相。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 姚诚:“当时志愿军的战士很多从小稀里糊涂就参加了解放军,到了朝鲜打仗,最后名字都没留下,自己家在哪里都不知道。 韩战结束以后,很多韩战老兵回到中国以后,帮助他牺牲的战友去找家,要把骨灰送到家,最后都找不到。所以在100万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根本就无名无姓,所以死的人远远超过19.7万。”

他指出,韩战中很多中国士兵不是战死的,而是在朝鲜零下3、40度的寒冷中被冻死。在朝鲜战争结束时,尸体堆积如山。

他还表示,韩战不仅使中国人承受了生命和财产损失,三年的大饥荒也与韩战有直接关系。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 姚诚:“韩战结束以后,到了59年的时候,中苏关系破裂,斯大林向中国逼债,所以,59,60,61年的三年自然灾害,与苏联的逼债有相当大的关系,中国为了死要面子,把自己的粮食、猪肉往苏联送,自己的老百姓没得吃,饿死了几千万人,这个是与韩战负债有很大的关系的。”

不仅如此,中共还蒙骗中国老百姓保家卫国,鼓动解放军为它卖命。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 姚诚:“还是在忽悠中国老百姓,尤其是忽悠解放军,它告诉解放军,美帝国主义不可怕,要打的时候大家一块上,其实现在战争和过去战争不一样了,现在的武器都是高能化武器,精确打击的武器,你上了战场不见的能活了。”

最后他表示,中共最拿手的是宣传洗脑,因为军队在墙内看不到真相,它想让军队成为一群莽撞的屠夫。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翻墙了解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新唐人记者 杨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