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周日结束 纽约市选民要把握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由于纽约市提前投票人潮踊跃,选举局周五至周日,已延长投票所开放时间。周日为提前投票最后一天,想要提前投票的民众,要把握机会。

提前投票开始,纽约市已有超过70万人提前投票。投票情况热烈,排队时间长,选举局在提前投票的最后三天,从周五到周日,将投票所开放时间再加了九小时。

周五和周六,将改为早上7点到下午5点开放。周日改为早上7点到下午4点开放。

选举局表示,只要选民在站点关闭之前进入排队,都可以投票。

周六,选举局还会在曼哈顿玛丽山新开设一个提前投票站,应对人潮。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法学教授 Justin Levitt:“这次的选举让全国持不同观点的人很焦虑。我们得耐心等待看过程如何。该感到鼓舞的是,这次大选的选民参与率是前所未见的。”

此次因为疫情的关系,许多民众都使用提前投票或邮寄投票方式。全美约8千万选民已经使用这两种方式投下神圣的一票。

乔治城大学法学教授 Joshua Geltzer:“我们看到惊人的投票数字,这次大选超过半数选民都已经投票了。离大选日只剩几天,这真的是不寻常,非常特殊的情况。”

然而,由于邮寄投票算票过程较为繁琐、复杂,很可能大选日过后几天,甚至几周都无法确定大选结果。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