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男子敲天堂大门 被告知时辰未到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一名自称法兰克(Frank)的男子表示,他因为骑摩托车发生意外而被宣告死亡。他在“死亡”期间看到而且敲击天堂大门,但被告知他在人世间还有事情要做,现在还不是时候。

法兰克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1976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法兰克写道,他以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的高速迎面撞上一辆汽车。当救护车抵达时,他知道他快死了,而他也准备好了。

当他被送到医院抢救时,他很高兴地离开他的身体,将这个世界的痛苦抛诸脑后。他穿越了墙和天花板,离开了建筑物。他看到光和一个可以让他向前行进的隧道,但他的行进是“自动驾驶”。

他表示,他看到天堂大门,但无法进入,于是他开始敲天堂的大门。那里的景象与人世间不同,人们都玩得很高兴。那里的声音比人们知道的任何音符和作品都棒。

他说,这个视觉效果是无量无际的明亮颜色,无法用语言形容。当他习惯于那里的景象和声音时,他乐在其中,但天堂的大门还是没开。

尽管他很想进入这个金色大门,但一个无脸而且比他高的生命告诉他说,他还没准备好,他还必须让地球成为一个美丽的地方。

虽然他极力争取,希望留下来,但却得到相同的回答。他说:“现在不是我加入他们的时候。”

他随后被推了一把,他感到他在医院大楼上方飘浮。他知道他即将回到肉身里,但他不愿意回去。他看到医护人员来来往往。

突然之间,他回到身体里,而痛苦、伤痛和情感也都恢复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