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沪宁“接班人”突上位 专家揭习用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美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

今年1至9月 逾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多人命危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21年,至少有4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至今仍在持续对这个群体镇压和虐杀。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月至9月,又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近期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疫情更新31】传四川突发疫情 酒店内人员不许出门

中国各地抗美煽情 热炒毛岸英 不提蛋炒饭
美中关系持续恶化,中共高调宣传“抗美援朝”煽情,在朝鲜战争死亡的中共前党魁毛泽东长子毛岸英,成为各地热炒的重点人物。但有关毛岸英死于一碗蛋炒饭的内幕,中共绝口不提。

中印紧张 新疆染疫 五中全会8人缺席
中共五中全会闭幕后,官方公布的全会公报中,并未中央委员变动情况。但对比发现,至少6名中央委员与2名候补中央委员缺席全会。有港媒点名西部战区司令员和新疆军区司令员缺席此次全会。

王沪宁“接班人”突上位 专家揭习近平用意
本次五中全会,中共大脑王沪宁“接班人”突上位,引起舆论关注。王卸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职务,由副主任江金权接任。有学者认为,这表明习近平正在紧抓人事布局,为两年后的中共“二十大”进行人事部署。

五中全会变“丐帮”聚会 菜谱晒出菜根、萝卜皮
中共五中全会落幕后,党媒称,习近平要求禁止浪费粮食,在此次全会上得到了落实,与会者带头落实“惜食令”,推行“光盘行动”。白菜根、萝卜皮及芹菜根等边角料及厨余均上桌。网民们嘲讽“丐帮”聚会。

英媒:金正恩兴建70层高楼 逼工人吸毒赶进度
据消息人士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在平壤兴建许多高楼大厦,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工人被逼吸食“冰毒”提神赶工,痛苦不堪。有学者表示,吸毒者会陷入麻痹状态,忘记痛苦,毒品已成为金正恩控制人民的一种手段。

中国五大银行坏帐恶化 上半年逾1300家支行关闭
中共五大国有银行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它们的利润和坏帐都出现恶化。党媒称,2020年上半年,中国至少有1300家银行网点、分支机构被关闭,国有银行合计裁员达2.6万人。

“猎狐行动”特工在美被捕 中共政府立刻“切割”
周三(10月28日),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8名涉嫌在美为中共执行“猎狐行动”的非法代理人。周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回应时声称,涉案人员与中共政府毫无关系。

马云公开批评金融监管 党媒接力点名攻击
近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上海金融峰会上讲了一些 “破格”的话,在金融圈捅了马蜂窝。几天内,中共金融高官和党媒相继发声,针对马云的观点穷追猛打。舆论认为,这是中共内斗外在化的表现,马云这次“有点悬”。

北京一带一路梦碎 中亚小国屡爆反共冲突
最近中共的“全面战略伙伴”吉尔吉斯政局动荡,北京推行的“一带一路”受阻。有港媒说,近年,这个中亚小国屡爆反共冲突,中企和当地合资企业受到袭击,“一带一路”倡议梦碎中亚。

王丹讽五中全会:羞答答的会议 静悄悄地开
涉及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五中全会,官媒罕见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相反报导相对低调。民运人士王丹嘲讽五中全会是一场羞答答的会议,静悄悄地开。另外,此次会议确定了“双循环”、“内循环”的经济发展格局,学者认为,这表明中共竞争力已走到谷底。

中国成最大稀土进口国 对美贸战“王牌”受挫
中共政府曾将中国的稀土出口视作与美国打贸易战的一张“王牌”,并试图通过配额及限制出口的方式来制衡美国。然而,中国的稀土策略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问题,知情人士披露,这张“王牌”目前正面临困境。

同日同城造势 川普演讲风和日丽 拜登风雨交加
美国大选投票在即。当地时间10月29日,川普和拜登先后来到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造势。下午川普集会时天气晴朗,但晚间拜登演讲却突遭风雨袭击,只好中途结束集会。

疑干扰美国大选 推特被迫解封《纽约邮报》账号
日前,推特(Twitter)在巨大反对声浪下被迫解锁了《纽约邮报》的账号。两周前,《纽约邮报》独家披露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电邮门”丑闻,被推特封锁账号,相关信息也被封杀。舆论强烈质疑推特此举是在干扰美国大选

川普坦言染疫期间有神护佑:奇迹从天而降
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于早前确诊染疫。近日,他披露,在他感染中共病毒住院期间,奇迹从天而降。他感恩神给予他及家人的护佑。

中共中央首次召开记者会 再拒美中脱钩
中共中央周五(30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和解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中财办副主任韩文秀强调,中国新的发展格局是国内国际双循环,又指中美彻底脱钩“不现实”、“没好处”。

网络安全专家:亨特邮件100%真实
网络安全专家周四(29日)向美媒“每日电讯新闻基金会”(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 DCNF)证实,2015年4月由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玛(Burisma)高管寄给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子邮件,是真实的,并非伪造。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国企龙头被指赖账(视频)
中国网络社群中近日疯传,中兴高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已停产解散。据称该公司生产的劣质电芯导致多辆威马汽车起火,成为压垮中兴高能的“最后一根稻草”,更有供应商在其工厂门前拉横幅讨债,指控其通过恶意破产赖账。

亨特合伙人电邮爆新料 与脸书CEO有交易计划
脸书等社交媒体严厉审查关于拜登家族丑闻的言论,一封近日披露的电邮显示,亨特(Hunter Biden)的两位生意伙伴与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之间存在着交易计划。

又一非裔说唱歌手挺川普 3400万追随者潜力巨大
著名非裔说唱歌手韦恩(Lil Wayne)周四(29日)与川普总统会面并表达了支持,他称赞川普的刑事司法改革及“白金计划”(Platinum Plan),并称这次会议为“伟大的”会议。

【重播】川普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同声翻译)

【远见快评】司法部证实调查亨特洗钱 五中公报关注点

【拍案惊奇】2016神预测又开口!习跟邓抢风头?

【热点互动】美国大选日在即 会有红色浪潮吗?

【新闻看点】备战动员?五中公报泄习心头大患

【新闻嘲点】川普,一个被刻意塑造出来的“坏人”

【中国禁闻】10月30日完整版

【老外看美国大选】美国人到底怎么想?实际访问“摇摆州”民众!

【新唐人晚间新闻】一图速懂亨特与何志平关系

【社会主义真面目】实施社会主义 经济富国委内瑞拉陷入崩溃

【大选观察】悉尼大学社会学家巴博斯:中共是干涉美国大选的最大外因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王沪宁罕见卸下一职/五中全会打破30多年惯例
相关链接:全球最大五金企业撤出中国/习接班人成禁忌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恐慌中召开/习接班人泡汤
相关链接:习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丑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开幕 党媒报导仅112字
相关链接:王岐山露面江泽民老巢/江苏政法头子投案
相关链接:高层集体反习?/京西宾馆重警密布
相关链接: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声明
相关链接: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要动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华人网民
相关链接:拜登丑闻又一桩/华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关链接:习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关链接: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