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纽森:已准备应对选举日当晚暴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周四,加州州长纽森表示,针对11月3日选举日当天,州府已经做好预防措施,以防止当晚发生暴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周四表示,选举日当晚结果出炉后,各县市可能会出现群众骚乱,因此州府将做好预防措施,应对暴动发生的可能。但尚未公布具体措施为何。

与此同时,南加比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商店街,也将在11月3日和4日两天禁止汽车和行人通行。

警方表示,随着选举日临近,警察部门将全面保持 戒备,以应对任何抗议活动。同时,将可能限制或关闭部分企业的运营,防止暴力群众的破坏行为。

资料显示,橙县作为全美第五大投票管辖区,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开放近170个投票站。

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而11月3日当天将提前1小时开放。

报导显示,3日晚上的8:05 ,将公布选举夜的首次非正式结果;9点将公布亲自投票的非正式结果。随后,每半小时公布一次统计结果。

从11月4日开始,每天下午5点更新统计结果,直至最终完成统计。

纽森表示,选举日当天,将与夫人在沙加缅度的金州第一体育馆,进行现场投票。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