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解密《川普预言》:美国大选谁胜出?前总统们未来下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解密《川普预言》:美国大选谁胜出?前总统们未来下场?美中对抗未来命运?(2020.10.31)|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00:00 10月31日影片
01:23 第一章 《川普预言》的缘起
05:10 第二章 哪些预言已经发生?
11:14 第三章 还有哪些预言值得关注?

一本神秘的书《川普预言》,曾在2016年准确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书中诸多相关预言也在川普上任后一一应验。究竟这本《川普预言》是真是假?书中预言了哪些事情?哪些事情兑现了?哪些事情将在未来发生?川普是否会连任?美中对抗的未来命运又会如何?本集特别节目,与您探讨。

注:本集节目原为“正义股东”的会员节目,但为了因应许多观众的要求以及会员朋友的慷慨建议,因此将本集节目进行删节修改,做成本集特别节目,在美国大选前夕播出,为大家提供一个另类的、有趣的视角来观察本次大选与世界趋势,寓教于乐。

在此特别感谢每一位正义股东,本集节目完整版,只有在会员区才能观赏。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