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罕见发文支持川普 主播声称与挺川朋友断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1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丑闻迭出,执法部门确认已展开调查。拜登选情急下,连一些一贯反川普(特朗普)的主流媒体也开始有反常举动。日前,CNN罕见发表评论文章支持川普连任。一名CNN主持则抱怨身边环绕挺川人士。

10月30日,CNN网站刊发了保守评论员詹宁斯(Scott Jennings)的评论文章,称美国总统川普“应该获得连任”。文章称赞川普的减税计划等政策提振了美国经济,并令美国脱离了战争威胁,川普还坚决反对美国左派的激进运动,试图恢复被破坏的公共秩序等。

文章说,川普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能带领美国恢复美国经济,阻止激进份子摧毁美国民主政治。

评论很简短,但在一贯支持民主党的CNN,突然出现公开支持川普的评论,很快引起舆论关注。在推特上,旅美时评人士秦鹏猜测CNN“华丽转身”的原因,到底是“两边下注”,还是“见风使舵”。

就在一天前,曾获得普利策奖的美国知名记者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因为撰文批评拜登和美国主流媒体不作为,被他供职且共同创办的新闻网站“拦截网(The Intercept)”拒绝刊登,因而公开宣布辞职。

与CNN和大选有关的另一则新闻是,CNN主播雷蒙(Don Lemon)在29日晚间的节目中称,川普的支持者就像是“吸毒染瘾的人”,并说自己要与身边的川普支持者划清界限。

雷蒙说,他必须要摆脱那些人,“他们离我太远了”,并称若那些人愿意回头,他还是愿意“张开双臂迎接他们”。

对此,旅美经济学者何清涟在推特解读,这些民主党铁杆的身边本来应该多是左派,雷蒙的态度显示,现在不少支持民主党的人已经掉头支持川普。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