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赴宾州一天4场活动 承诺创造更多就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1日讯】大选日倒计时3天。周六,川普再赴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造势,一天4场活动与选民面对面。在宾州首站纽敦,他承诺下一任期将为美国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而拜登在过去47年背叛了美国工人。

川普对宾州人说,拜登的能源政策,将判处宾州等能源业大州经济死刑

美国总统 川普:“乔·拜登计划废除美国能源对宾州来说相当于是给宾州的经济宣判死刑。投票给拜登就是同意禁止压裂式采油,这将使您所在的州(宾州)陷入贫困和萧条的梦魇,会发生这种事。目前为止,这是你们州唯一最大的产业,由此产生的工作机会大约有一百万个之多。”

川普承诺在第二任期的头10个月再为美国增加1千万个就业机会。川普宣布下一任期将通过“美国梦计划”为西语裔小业主创造50多万新工作机会。而在9月,川普政府宣布的“白金计划”,将为美国非裔增加300万工作机会。

美国总统 川普:“47年以来,乔·拜登动辄就背叛非裔美国人。他拿了你们的选票,却视之理所当然。然后他拿走了你们的工作,让你们的城市充斥着廉价的外国劳工。他的贸易协议使黑人中产阶级大大减少。乔·拜登更在乎居住在千里之外的难民,却不在乎居住在费城、密尔沃基、底特律、巴尔的摩、奥克兰的美国黑裔 。”

川普说,拜登承诺上任后将难民名额增加700%,而这些人很可能来自那些恐怖份子热点地区。川普则下令暂停了那些与恐怖主义妥协国家的难民通道,以避免伊斯兰恐怖主义份子进入美国。

当天,除了巴克斯县纽敦(Newtown),当天还在伯克县雷丁市(Reading)、巴特勒县(Butler)、和来可明县蒙图斯维尔村镇(Montoursville)举行集会。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