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五中全会各派混战 习未提永久执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拍案惊奇】纪录片《寻找勇气》 真实披露中共鲜为人知内幕

【直播预告】美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

【疫情更新31】新疆疫情延烧源头可疑 学者忧或来自疫苗试验

五中全会各派混战 习未提永久执政 王沪宁祸福难料
中共五中全会已闭幕3天,各种台面下的消息不断曝光。有观点认为,这次各派人马混战几乎打成平手。习近平没提永久执政,也没提接班人,等于没有胜负。不过,包括中共大脑王沪宁失去重要职务,8名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缺席会议,以及各常委抢占派内人马官位等,显示中共权斗仍暗潮汹涌。

中共推“双阴证明” 华人回国难上加难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温,中共政府近日推出“双阴性证明”,海外华人回国难上加难。不少中国网民将新规解读为“变相劝退”,嘲讽道:“祖国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就是换了把锁,钥匙还买不到”。

中国粮食危机来临?多省粮价大涨通知曝光
中国粮荒真的来了!大陆前三季度的稻谷、小麦、玉米三大主粮价格均上涨,玉米价格创新高。同时网上流出多个产粮大省调升米价的公告,加深外界对粮食危机的担忧。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已警告,今年全球面临缺粮的人口可能多达2.65亿。

习近平内部讲话:强化自我循环 准备应对极端情况
中共五中全会后,党媒刊登了习近平4月份的内部讲话,强调扩大内需和内循环主体,并特别提出有关国安领域的供应链要实现“自我循环”,确保“极端情况”下正常运转。

美军海豹突击队出动 成功营救美国人质
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SEAL)10月31日成功营救出一名在西非遭绑架的美国人质。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们精锐的美国特种部队取得了巨大胜利。”

CNN罕见发文支持川普 主播声称与挺川朋友断交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丑闻迭出,执法部门确认已展开调查。拜登选情急下,连一些一贯反川普的主流媒体也开始有反常举动。日前,CNN罕见发表评论文章支持川普连任。一名CNN主持则抱怨身边环绕挺川人士。

钟南山想活到2035年 谈疫情变相维稳
中共病毒持续在全球肆虐。近期中国多地疫情复燃。但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宣称,中国不会有第二波疫情,并透露中共官方采取集中封堵、群防群控的战略应对疫情。同时他还希望自己能活到2035年。

民主党议员担保拜登举报人信誉 《纽时》回避不报
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罗·康纳(Ro Khanna)周五(30日)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信誉作出担保,而波布林斯基是指控拜登参与亨特交易的重要证人。

香港至少6名立法会议员今晨被捕 被控3罪
香港警方再度实施大抓捕,今天(11月1日)清晨,香港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胡志伟、黄碧云、尹兆坚、张超雄,及刚卸任的前议员朱凯迪和陈志全6人被港警上门拘捕,被控3罪名。警方指和5月8日立法会内务委员会的议事争议事件有关。

广州患者砍伤医生后跳楼 传曾举报领导无果
中国大陆持刀砍伤医生事件频发。近日,广州中山大学一附属医院发生患者持刀追砍医生事件。2名医护人员被砍伤,凶手跳楼自杀,引发社会关注。消息称,嫌犯赵某是一名饲养员,举报领导无果遭打击报复而行凶。

铁票催不出 民主党佛州选情不佳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最大摇摆州佛罗里达州,是大选关键战场。据美媒报导,民主党在该州最大票仓的提前投票成绩不佳,显示川普拿下佛州的机会大增。

《凤兰花开时》纯善纯美 真实故事触及心灵

【热点互动】美国大选日在即 会有红色浪潮吗?

【十字路口】解密《川普预言》:美国大选谁胜出?前总统们未来下场?

【Jason快评】恨川普的人很痛苦!拜登失口露真相!

【横河观点】史无前例 美国国务院宣布“美国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外国使团

【老外看美国大选】美国真实街访:得佛州者得天下!

【珍言真语】金钟谈红二代罗宇 曾吁习近平弃党走民主路

【新闻看点】备战动员?五中公报泄习心头大患

【新闻周刊】大选前刀光剑影 拜登丑闻发酵 社媒被批

【今日点击】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丑闻背后都有中共身影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社交媒体干扰美国大选 习进平还想再干15年?

【时事小品】中国人民组织起来了

【老北京茶馆】五中全会中共集体认怂?美国大选后川普如何对待习近平

【睿眼看世界】1300家银行网店关门,坏帐黑洞深不见底

【天亮时分】大选之后有内战?为何华尔街和高科技公司会支持拜登?

【薇羽看世间】美国最准的女预言家怎样预言2020年?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王沪宁“接班人”突上位 专家揭习用意
相关链接:王沪宁罕见卸下一职/五中全会打破30多年惯例
相关链接:全球最大五金企业撤出中国/习接班人成禁忌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恐慌中召开/习接班人泡汤
相关链接:习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丑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开幕 党媒报导仅112字
相关链接:王岐山露面江泽民老巢/江苏政法头子投案
相关链接:高层集体反习?/京西宾馆重警密布
相关链接: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声明
相关链接: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