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会现场火爆 “沉默多数”发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倒计时,川普特朗普)总统上周日辗转5州造势,集会现场火爆。支持川普的“沉默多数”选民开始发威,各地都有规模盛大的游行活动。

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川普在上周末(11月1日)做最后的冲刺,陆续造访密西根州、爱荷华州、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及佛罗里达州进行造势。

当天早上,川普在密西根州的华盛顿镇(Washington Township)造势时对民众说,自己会胜选。

参与集会的民众热情地对川普高喊“我们爱你”,川普则回应说,“我也爱大家,如果我不爱你们,我不会站在这里,因为这里冷得要命!”

11月1日,川普在密西根州的华盛顿镇造势时对民众说,自己会胜选。(Mario Tama/Getty Images)

川普的女儿伊万卡也在密西根州的造势会场现身,为父亲助选。虽然天气寒冷,但集会现场气氛热烈。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10月28-31日在推特上贴出川普在6个州的集会统计数据,川普近日每次的集会人数均超过了万人,其中宾州巴特勒的集会吸引了57,000人参加。

数据显示,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有一半以上的与会者不是共和党选民,密歇根州是49%,佛罗里达州19.3%,亚利桑那州固特异(Goodyear)和布尔黑德市(Bullhead City),分别是19.5%和24%。

麦克丹尼尔在推文中说,“我们看到民主党人和中间派人士成群结队地参加川普集会。”“这些选民将在星期二大有作为!”

她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Friends)新闻节目采访时还表示,许多共和党选民的真实意见,都没有在民调结果中反映出来,这些民众对川普怀抱高度热情。

“我走访全国各地,每天都亲眼看到,我觉得等到11月3日投票日那天,大家就会知道这个事实。”麦克丹尼尔说。

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近日,支持川普的选民纷纷走上街头,举行大规模游行活动。10月25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Tucson),支持川普的车队游行绵延96英里。

有网友计算了一下车辆的总数,他说,“96英里X 5280英尺/英里X每辆车30英尺(疏密有致的距离)=~17,000辆车。”“如果每辆车里有2人的话,就是34,000名支持者。”

在德州休士顿,也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发起汽车游行,车龙绵延约7英里。

10月31日,加州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也有数千名川普的支持者上街,举办选前最后一场挺川普大游行。

根据《巴布莱特新闻网》报导,川普的支持者在比佛利山庄的街上高喊“沉默的多数不再被沉默”(The Silent Majority is Silenced No More)。

网传视频显示,造势现场一片欢乐平和,各族裔的民众高举美国国旗与川普竞选旗,并秀出标语讽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丑闻。

今年的美国大选吸引全球聚焦,英国“周日快报”(Sunday Express)委托智库“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全国支持度为48%,领先拜登的47%,推算可能获得326张选举人票,大胜拜登的212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