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师李屏宾出任57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台湾金马执委会今日(2日)公布第57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由摄影大师李屏宾担任。而本届入围者也在各地陆续展开“金马57入围荣耀”拍摄计划,台湾将由知名摄影师林炳存负责掌镜78位入围者群像。

第57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李屏宾是享誉国际的大师,不仅保有7座金马奖最佳摄影纪录,也曾荣获坎城(陆译:戛纳)影展高等技术大奖、柏林影展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他将率领17人决审团于典礼当天闭关开会,讨论投票选出本届金马得主。

金马奖在去年为上百位入围者拍摄访谈的荣耀计划大获好评,今年虽受疫情影响,大会依然尽力联系不同地区的入围者进行拍摄,任务横跨港、韩、美、星、马,预计拍摄总人数为125人,目前海外部分已顺利完成,台湾则有多达78位入围者参与拍摄,将由知名摄影师林炳存负责掌镜。

接下来预计有将近20位海外入围者,如获影后提名的白灵、获影帝提名的李国煌将提前抵台接受14天隔离,以出席11月21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所有入围本届金马奖影片将在11月5日展开的金马影展放映。第5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观众可锁定台视频道同步收看直播,网路直播部分则委由myVideo影音独家播出。

此外,在典礼前夕登场的论坛,除了固定举办的“新导演”之外,今年也新增“电影音乐论坛”。两场论坛将于11月20日13:30至18:00在台北文创大楼14楼文创会所展开,11月4日13:00于金马官网开放报名,届时有现场直播。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