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挺川普” 华府集会 捍美国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大选日前最后一个周日﹐来自全美各地的妇女﹐在首都华府的联邦最高法院前﹐参加“妈妈挺川普”集会﹐呼吁支持川普连任﹐以捍卫美国传统精神与价值。

“美国妈妈”执行主任 Vivian Brown﹕“我总是说﹐作为母亲﹐我的最重要工作﹐就是培养出好公民。这就是为何﹐我觉得再次选举川普如此重要。他会把爱国主义重新带回我们的校园﹐教育我们的孩子向国旗立正。”

华盛顿州居民 Sharon Best﹕“我希望我的孩子及孙子﹐都能成长在自由的土地上。”

美国大选日即将到来。来自全美国各地的妈妈在联邦最高法院前集会﹐呼吁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因为他在恢复真正的美国精神﹐并影响到美国的下一代。

“美国妈妈”副会长 Juleen Jackson﹕“(我们了解)他对神的信仰﹐他对信仰自由的勇敢捍卫﹐他对家庭的爱与投入﹐他为自由而战的心﹐他对生命的尊重。”

“美国妈妈”创办人及会长 Kimberly Fletcher﹕“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孩子﹑社区都能拥有自由。这就是我们为之而战的。我们终于在白宫里有了一位斗士﹐和我们一起为此而战。”

据统计﹐过去四十年﹐美国女性选民投票比例都要高于男性﹐并且相对更倾向于民主党。但川普过去四年的政策措施﹐令很多人态度转变。

“美国妈妈”创办人及会长 Kimberly Fletcher﹕“我既不是共和党﹐也不是民主党﹐不喜欢任何党。但这次我要投共和党﹐因为我们要对侵入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竖起一个大大的停止牌。”

记者﹕“本次大选竞争激烈,女性选民的态度尤其受到关注。川普总统一直在以经济﹑就业和社会安全等政策﹐争取更多女性选民支持﹐尤其中产阶层女性。结果如何﹐11月3日我们就会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