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真实信息 桃园各界肯定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周六)桃园举办新唐人亚太电视富而有德餐会,来自当地的政治界、企业界及教育界、民间团体等多个领域,共200多位嘉宾用行动支持新唐人,与会贵宾对新唐人电视台坚持传播新闻真相、弘扬正统文化感到敬佩。

由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举办的富而有德善举餐会,周六(31日)在桃园席开23桌,与会嘉宾不只享受美食,更透过现场播放的新闻短片了解世界趋势、看见正统文化。

立法委员汤蕙祯:“新唐人能够真实报导,也经常会分析美国、其他国家对于台湾的了解跟肯定,最主要还有小朋友,小乾坤对于我们中华传统的文化,最能真实的传承,我想这个文化值得我们在家庭、在学校来推广。”

桃园市政顾问黄适卓:“我大部分都看新唐人的新闻,所以才可以从里面,看到许多媒体无法窥看到的一些真相。”

桃园市八德区长邱瑞朝: “参加富而有德的餐会,会中传播正向善良的力量,我知道在北美以及国外,她是华人电子媒体的第一品牌,我们很感谢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我们相关的新闻,也把一些国内的讯息能传播给海外。”

新唐人电视台除了即时报导全球重大新闻,长期关注中国大陆人权议题,传递最真实的信息,独立敢言的立场受到各界肯定。

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徐国雄:“我觉得新唐人的新闻这方面,是比较中立客观。我本身是做教育培训的,我这一点感触特别多,你给他不好的讯息,他就散播不好的讯息,你给他正向的讯息,人的正向的心就会起来,我想这个是一个媒体,最大最大最大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董事长张瑞兰:“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用行动,来支持好媒体净化台湾,因为现在台湾整个社会的新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乱,假新闻非常的多,但是我们也知道说,真相可以救人,谎言是会害人的,那假新闻一定会造成社会的纷乱。”

现场节目也安排了震憾全场的新唐人旗鼓队、中国古典舞、武术、声乐、等多项表演,让与会来宾亲身体验正统中华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