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五州集会:推迟收取选票将导致欺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周二,是美国的总统大选日,迄今有破纪录的9千多万人,提前投票。总统 川普,周日在5个州,举行了竞选集会,所到之处,大批支持者欢呼不断。川普在当天批评最高法院,延长收取缺席投票的裁决。另外,他再次重申,将重塑美国辉煌。

川普周日在爱荷华州集会时,批评最高法院,将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收取缺席投票的截止日期,延长到大选后。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应当在11月3日知道大选结果,11月3日晚上。过去是这样的,(现在)也应该是这样的。”

川普周日在北卡罗来纳州集会时表示,延长投票日期会导致选举欺诈。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将会发生许多欺诈和滥用行为,我认为这是最高法院一个糟糕的决定,一个可怕的决定。现在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改变,因为我们将在选举结束的当晚(计票),我们将和律师团队一起进行。”

美国深具影响力的福音派领袖 葛福临参加了北卡罗来纳的集会,号召公众为川普祈祷。

在这次集会上,川普再次朗诵了《农夫与蛇》这首诗,描述非法移民带来的危害。

美国总统川普:“你知道你的一咬有毒,现在我要死了。闭嘴,蠢妇,蛇狞笑着说。你把我拿进来之前就知道我是蛇。”

拜登此前曾宣称,当选后会实行宽松的移民政策。

对于拜登之前警告说,美国在疫情方面将走向“寒冬”,川普周日在乔治亚州集会时重申,将使美国重塑辉煌。

美国总统川普:“他(拜登)说我们将迎来漫长寒冬。多么鼓舞人心,对吗?他这样说。但我说,我们将实现美国历史上最伟大复兴。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川普还在佛罗里达的集会上,批评拜登和社会主义者合作,表示将支持古巴等国人民追求自由。

美国总统川普:“拜登竞选团队说过,他们会和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独裁者马杜罗密切合作,这不是你们的方式。我的对手(拜登)拥抱社会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因为他没有选择,这就是他在政府里打交道的人。我和自豪的古巴人、尼加拉瓜人,以及委内瑞拉人站在一起,他们为自由而战。”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