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推特总部集会 抗议科技巨头钳制言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周一,位于旧金山推特总部门前,出现一群示威者,他们抗议推特等高科技公司,破坏言论自由,封锁拜登家族丑闻消息,并对传播者进行禁言。来看报导。

11月2日,数十位湾区民众在推特位于旧金山的总部集会,抗议推特钳制言论的举措。

组织者之一Philip Anderson:“推特的总部在这里,来到这里就是要抗议推特,做为数十亿美元的大公司,错误地让人们消声、错误地封号。”

安德森说,就在11月1日,单单Instagram、脸书,就封禁了超过3,000个保守派选民的账号。

组织者之一Philip Anderson:“他们在今年干的干扰大选的行为,就比俄罗斯在历史上加起来还要多。”“这些人让美国人噤声。是我们选民的决定,谁赢得大选,是我们选民的决定,谁做总统,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言论自由。”

来自非洲的安德森表示,在他所长大的国家,没有言论自由,因此他对美国的言论自由倍加珍惜。安德森在10月17日保守派支持言论自由的集会活动中,遭到来搅场的安提法暴力攻击,被打掉2颗牙齿。

抗议者Philip Anderson:“即便我是暴力仇恨犯罪的受害者,他们仍然在我牙齿被打掉之后数小时,封禁了我的账号!因为这些人就是那样,他们不相信言论自由,也不让别人享有言论自由。”

旧金山市民李爱晨:“我自己的账号被封,因为我将亨特·拜登以及他的家族的腐败,丑闻在推特上共享了。”

曾参选旧金山市长的社区活动人士李爱晨表示,她来抗议推特钳制言论。

旧金山市民李爱晨:“不幸的是像推特、脸书这样的大公司,干扰大选,我认为这是一种叛国的行为!篡改选举,这对美国没有好处,我们需要阻止它。”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