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发布指南 感染中共病毒者可亲自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日(11月1日)更新指南明确表示,感染了中共病毒或有症状的美国选民,只要遵守既定的预防规则,便可前往投票站亲自投票

选民有权投票,无论他们正生病还是被隔离”,CDC指出,那些感染了中共病毒或被隔离的人应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投票站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民不会被传染。

CDC指南中给出了相关指导,包括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远、在投票前后洗手或使用洗手液消毒等。当到达投票地点时,应让投票站工作人员知道您感染了中共病毒或正被隔离。核查地方当局的规定,以获取其它相关指导。

CDC建议参加投票的选民戴上口罩、洗手液、纸巾和笔。同时还建议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尽量缩短投票时间。例如,他们可以提前填写注册表或携带填写好的选票。

对选务人员,CDC也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尤其是在得知感染者将要进入时,应为他们提供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口罩,防护服和手套,并提供关于正确使用的培训。

CDC网站建议感染者或有症状的人使用其它投票方式,如邮件投票,以避免使他人处于危险之中,但同时也不禁止亲自投票

由于在初选时,成千上万的邮寄选票没有到达目的地,因此,鉴于初选的糟糕经历,再加上邮寄选票被丢弃的案例大量出现,许多选民对邮件投票极不信任。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8月的一篇报导,纽约选举委员会的报告显示,该市在初选中有超过84,000份邮寄选票(占总数的25%)被取消了,这意味着有84,000人的投票权被剥夺了。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