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信能胜选:将赢得4大关键摇摆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美国大选于当地时间11月3日登场。总统川普(特朗普)当日上午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他将在4个摇摆州获胜,再次赢得白宫的概率将超过2016年。

与4年前一样,川普今年也在大选当天接受福克斯访问。在谈到选情时,川普表示:“嗯,我们感觉很不错”。

他说,因为他造势活动的人数总是非常多,这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川普相信自己有“很大的获胜概率”,并预计将赢得可决定大选结果的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因为自己在这些地方的选情都很不错。

川普预期,他将以比上届大选更多的选举人票,上次获得306票,这次大选会表现得更好,拿下更多的选举人票。

另外,一度有左媒报导称川普在周二晚上会“提早宣布胜选”。川普再次指责这是“假新闻”,称他只会在结果明确时才宣布胜选,并说自己“没有理由玩花招”。

11月2日,美国政治新闻与民调数据聚合网站“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RCP)公布的封关综合民调结果显示,川普在关键摇摆州北卡罗莱纳州、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的支持度都超过了拜登。

10月2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拜登在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遭受重创,选情告急。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