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川普归来 大选日白宫阳光初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11月3日,美国大选当天的凌晨,美国总统川普结束了连日来密集的竞选集会,返回白宫,而当天白宫沐浴在日出中的景象,更是值得铭记的时刻。

大选前一天,与2016年一样,川普总统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结束了最后一场竞选集会,也是当天的第五场大型集会。

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时,已经是11月3日大选日凌晨,连续多日的马不停蹄,终于可以在这一天迎来成果。

当这位不知疲倦的老人走下飞机,白宫草坪上顿时响起一阵欢呼声,那是熬夜守候在白宫,迎接川普回家的支持者们,为他们喜爱的总统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在推文中,川普连发了三个大写的“投票”,鼓励美国人在这场美国历史上最关键的大选中,作出自己的选择。

同时,川普还贴出了几天来自己在各地集会上的“舞姿”,这些舞姿已经被无数美国选民争相模仿,也让川普在大选之前,意外的当了一把网红。

长夜将尽,旭日如往常一样升起,白宫沐浴在阳光中,这是不平凡的一天,不但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日,更是决定美国乃至全球命运走向的关键一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