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投票点遭人涂鸦 惊现镰刀锤子图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周二(11月3日),正当美国当地选民走入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国家第一次世界大战博物馆和纪念馆准备投票的时候,竟发现纪念馆门口的墙上出现了共产党的镰刀锤子图案。

镰刀锤子通常指的是共产主义,最初出现在俄罗斯革命当中。中共的党旗上就是镰刀锤子图。

除了镰刀锤子图,墙上还有两行字:“不要投票!为革命而战。”

博物馆发布声明说:“我们很自豪作为一个投票点,并谴责这种恐吓选民的企图。我们的民主是一代代的老兵、包括一战老兵浴血奋战捍卫的。”

警方随后抵达现场。之后,工作人员用蓝色帆布覆盖了涂鸦。

博物馆是大选日的投票点。周二早上,堪萨斯城各个投票点都大排长龙,包括博物馆。

博物馆方面表示:“我们希望你今天能投票,让你的声音被听到。”

该馆稍后发推说,清洁公司已赶来评估损害,并清洗涂鸦,“他们今天是我们的英雄”。

川普(特朗普) 政府最近加强对中共及其党员的打击。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发出针对《移民与国籍法》新的政策指引,明确指出,“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则国内外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分支机构和附属机构)的成员,或与之紧密关联的人,在申请移民时将不获受理。”也就是说,相关政策新规将阻止中共党员在美国获得绿卡或移民身份。

美国移民局在新公布的《移民局政策手册》中说,加入共产党或其它任何极权主义政党的人,都与入籍美国的誓言“支持与捍卫美国宪法与法律”不一致且不相容,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是为了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新唐人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