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跨越决胜门槛 拿下全美最大摇摆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美国舆论称“得佛州者得天下”。全美最大摇摆州佛罗里达被认为是川普特朗普)连任之路的“必胜门槛”,经过2小时的刺激开票,出现一面倒向共和党的盛况,川普顺利拿下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佛罗里达。

川普竞选团队3日表示,今年大选共和党人在佛罗里达州的投票数量是历史性的,并引用了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当天早些时候的推文,以及选民数据。

共和党在佛罗里达州的投票率具有历史性意义,非裔和西班牙裔社区都获得不错回响。白宫新闻发言人凯莉·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看看佛罗里达州,我们在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有了历史性的投票率,因为有大量的拉丁裔选民支持川普总统。”

报导称,川普竞选团队对川普总统会取得“压倒性”胜利深信不疑。

根据最新开票数据显示,目前佛州已开出93%选票,川普以559万票领先拜登的521万票,川普得票率达51.2%过半,佛罗里达州已确定由川普赢下。

川普竞选团队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说:“我们对共和党在佛罗里达州的战况真的感到非常好。”“我们今晚将迎来期待的胜利。”

斯蒂芬说,自2016年以来,川普竞选团队一直积极争取在佛罗里达州的支持川普的新成员。他们在与古巴、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波多黎各社区,特别是在南佛罗里达州发展有成,在这次选举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川普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说,“这是总统在竞选初期就指示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古巴裔社区、哥伦比亚裔社区、委内瑞拉裔社区所看到的(支持率),简直是蔚为壮观。”

4年前,川普在佛罗里达州以459万票比446万票,击败了希拉里。今年川普再度拿下这个全美最大的摇摆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