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大选等待计票结果 亚洲股市走势不稳

亚洲股市周三走势不稳,标普股指期货震荡。投资者最初押注民主党获胜以减轻政治风险,但川普在几个关键摇摆州获胜,市场人气迅速转变。日经指数收盘上涨1.72%;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上涨14.01点,至2357.32点,涨幅一度达到1.2%。香港股市收于24,886.14点,跌幅0.21%。该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上证综合指数周三小幅收高,上涨6.37点,涨幅为0.19%,至3277.44点。

德国宝马汽车统计,第三季度利润增长了近10%,达到24.6亿欧元,创下新纪录,主要得益于宝马8系和X7等豪华车的销售。宝马也警告,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对其业务构成相当大的风险,谨慎的前景导致宝马股价周三下跌约1%。

AT&T正在和私募股权公司接洽,讨论出售 DirecTV、AT&T Now 和 U-Verse 付费电视业务重大偏少数股权,可能包括合并付费电视发行业务的30%~49%。AT&T的传统电视订户较去年减少40%,为68.3万户。

新唐人记者米西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