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突现异常 选民发现诡异现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美国大选出现诡异现象,川普原本领先的几个摇摆州罕见地推迟出炉结果,随后“突然意外出现大量选票”,拜登反而超过川普。彻夜盯着全美选票走势的选民表示,民主党明显在作弊,“太恶劣了”,但却无法阻止川普成功连任。

11月3日美国大选决战夜,支持川普的许多加州选民彻夜未眠。他们表示,“我们坚信川普肯定会大胜,他一定会是未来4年的美国总统。之所以无法入睡,是因为要盯着全美选票的走势,盯着看左派如何作假。”

当晚,有不少选民发现诡异现象。据大纪元报导,选民达米安说,他一直坐在电脑前盯着开票情况。到了洛杉矶时间晚上11点时,川普总统在很多摇摆州大幅度领先,有的州川普总统甚至得票比拜登高出几十万张票。

但是由民主党控制的几个摇摆州突然停止计票,川普4日凌晨在白宫发表讲话,他指出,自己已赢得了大选,但民主党想窃取选举成果,“一群人想剥夺另外一群人的权利,我们是不会允许的。”“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

川普表示,他将向最高法院申请主持公正。

达米安说,川普总统发表演讲后,他知道左派又在搞鬼,于是更紧盯着那些开票情况,一直没睡。“到了凌晨大约是二三点吧,川普总统在北卡领先的票数超过了7.67万张、在乔治亚州领先了10万多张票、在威斯康辛州领先了近11万张票,其实早些时候,领先更多。而且那时候这三个州的开票基本上是结束了,开票率基本上都完成99%以上。还有在宾州,当开票完成到最高87.17%时,川普比拜登领先了近72万张选票。”

然而,到了4日早上,达米安发现,本来被叫停计票的这些摇摆州,拜登的选票在“偷偷地大幅度增加”,尤其在威斯康辛州,拜登增加了超过24.7万张选票,反超川普。

达米安表示,民主党这种作弊手段,对加州选民来说并不陌生。2018年加州中期选举时,民主党靠作假霸占了几个共和党的国会席位,还有洛县警署局长席位。

“但这是美国总统大选,这么多人看,很明显呀,民主党在作弊。作弊的结果,选民怎么可能会接受?”达米安说。

川普4日连发推文指出﹐在宾州﹑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到处都忽然发现大量拜登选票。“对美国来说﹐是如此糟糕﹗”

不过,达米安认为民主党这样一闹,世界都会看清极左派的真面目。川普总统可以借机清除破坏美国宪法、剥夺选民自由权的人。“川普总统肯定会赢的,如果有必要,我相信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大法官们也一定还美国人公道。”

选民卡罗琳也发现选举中的诡异现象,她说:“4日凌晨的时候,我发现北卡计票已经完成,当然是川普总统获胜,但结果怎么样,媒体不宣布,开票示意图上也还故意停在拜登领先的状态。今天早上我还一直在社交媒体上看到,那些左媒轰炸式地宣传,给我推送,说拜登一直领先、得票最大,真的太恶劣了。”

华裔选民张女士表示,“有点独立思维的人,就能发现端倪,民主党在放手一搏。可惜呀,美国还有宪法、有民主,事实就是事实,川普绝对会继续是我们的总统。”

另外,有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发现自己的选票被取消了,呼吁选民尽快查询自己的选票状态。

川普原本在乔治亚州、北卡、宾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占据绝对的领先优势。这些州的选举人票足以让川普大胜。但一夜之间,拜登在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选票爆炸性增长,反超川普。

川普团队已表示,会立即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计算选票。同时也向密歇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停止计票,直到向川普团队提供良好渠道,观察计票过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