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开票日 亚利桑那选票被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美国大选开票日,川普原本很有把握的亚利桑那州意外丢失。亚利桑那州采取了邮寄选票的方式投票,当地警察局表示,日前发现18张选票被盗、被丢弃事件,可能还有更多选票被盗的受害者。

11月3日,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Glendale)警察局一名警察,在其脸书(Facebook)上发表声明称,10月下旬,在格伦代尔附近的一个农场里,一名叫布拉扬‧鲁伊斯的男子,在一些混凝土和岩石下面发现了18张寄出的提前选票。

警方表示,鲁伊斯做得很对,让官员们知道选票被盗。并说,一名格伦代尔警官和两名司法部长特别探员已经将选票归还给了收件人。

据一份新闻声明透露,“调查人员发现这些选票是从107大道和北大道以南的一个社区的一些邮箱中被盗走的。信封还是密封的。”

当地警察局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偷走选票的动机,”“调查仍在进行中,尚没有任何人被逮捕。”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官员对此问题表示,可能还有其它选票被盗的受害者。

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应该检查他们的邮寄选票的情况,如果他们发现任何有关被盗选票的信息,就说出来。

川普(特朗普)总统一直对大规模的邮寄投票持批评态度,称这将导致大范围的欺诈行为。川普在第一次总统辩论中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说:“这将是一场前所未闻的骗局。”

邮寄投票是一项备受争议的举措,被认为可能降低选举的可信度。在《The Hill》媒体7月8日的一篇文章中,作者Tom Fitton指出,邮寄投票可能带来诸多问题,包括选票被寄到错误地址,降低伪造选票风险,便于恐吓和收买选民等等。“联邦选举改革委员会(Commission on Federal Election Reform)”曾在报告中说,邮寄出来的选票“仍是潜在选举造假的最大来源”。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