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外媒: iPhone 12面临电源晶片短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外媒: iPhone 12面临电源晶片短缺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报导,管理iPhone和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其他设备电力消耗情况的重要晶片面临短缺,可能会威胁苹果在假日季满足对其最新版本设备之需求的能力。据称,华为囤货和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是造成短缺的主要原因。

高通财测看佳 封测台厂供应链吃补

手机晶片大厂高通(Qualcomm)2021会计年度首季财测看佳,法人指出包括日月光投控、景硕、京元电、精测等后段封测供应伙伴可望受惠。

英国央行考虑实施负利率

疫情在英国再度加重,英国再度实施全国封锁措施,加剧英国经济下行的风险。外媒今日报导,英国央行正考虑实施负利率。英国央行将于5日公布11月货币政策决定。

英国重启全国封锁!森宝利拟裁员3000人

疫情在英国加剧,英国政府日前决定再度实施全国封锁措施,将在5日起正式实施。受此冲击,英国知名连锁超市集团森宝利(Sainsbury’s)传出5日将宣布裁员3000人的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