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邮局员工指控选举舞弊:迟到选票都盖3日邮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美国民主党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选情,在11月4日凌晨突然逆转,舆论指有作弊嫌疑。日前有密歇根州邮局(USPS)内部人士向美媒披露,主管命令他们将4日拿到的邮寄选票都盖上3日的假邮戳,冒充有效选票。

11月4日,美国非营利新闻组织“Project Veritas”登出了对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一名邮局内部人士的电话采访视频。该人士匿名受访,只展示了自己的经过模糊的工作证件和疑似邮局工作间画面。

该人士表示,11月4日,邮局主管要求他们工作地点的员工们,将所有新的邮寄选票都放在特殊的箱子内,然后手工盖上11月3日的邮戳,再装入快递邮袋中,以便员工们把它们带到加菲尔德路(Garfield Road)附近的邮寄分拣设施内,冒充有效邮寄选票。

密歇根州法律规定,邮寄选票必须在选举日(11月3日)晚上8点之前收到,才能被计入有效选票。密歇根州上诉法院确认了这一期限。因此,该州选举委员会是否接受了这些实际上在4日之后才到达的邮寄选票,从而违反了上诉法院的裁决,确实令人质疑。

Project Veritas是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于2010年成立的美国保守派组织,致力于使用技术手段揭露政府腐败、左派媒体及阴谋论等,因而屡遭左派媒体攻击。

奥基夫表示,Project Veritas此次揭露邮寄选票造假事件,是冒着巨大的风险做的。他说,邮寄选票始终是一个问题,因为在选民和实际投票箱之间缺乏监护权链。

在采访视频中,邮局内部人士告诉奥基夫,下令处置迟到邮寄选票的邮寄主管,是巴洛分公司早间主管乔纳森·克拉克(Jonathan Clarke)。奥基夫致电克拉克,但对方拒绝回答有关邮戳计划的问题。

爆料的邮局内部人士表示,当地邮局已为参与伪造邮戳计划的工作人员建立了一整套程序,这种操作非常阴暗,被迫参与的许多邮局员工也感到愤怒,但是还没有其他人像自己一样愿意向外界表达这种愤怒。

该内部人士呼吁其他同事也站出来举报作弊行为。

除了邮局人员的爆料,奥基夫还在一段公开视频中透露,该组织已收到上千件爆料,正在仔细审查中,近期将陆续披露。

(记者钟景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