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抨击选举舞弊 诉诸法律以维护公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11月5日傍晚6点45分,川普总统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就一系列针对选举舞弊的法律诉讼,进行了说明。他强调,目前所做的一切,是维护美国最重要的一次选举的公正性。

川普说,如果清点合法选票的话,他取得连任是轻而易举的。选举当晚,在多个州,他都一度领先,但是,计票站一度停止计票,现在在很多州,却被来源不明的拜登的选票赶了上来。

川普说,他早就说过,邮寄选票会摧毁选举系统,被弄成腐败的系统。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他细数多地的监察员监票,出现很多不合理状况。

他说,尽管如此,目前他在多个州仍然领先。

他直言,有人正想偷窃、盗取这场总统选举,他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的。目前,川普团队正在进行多项诉讼,以保证选举得到公平公正的结果。

他多次强调,希望每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票。对于最后还有争议的那些州的选举结果,一切交由法院裁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