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表态 网友:承认拜登是代理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开票争议不断,选情扑朔迷离。4号选情一夜翻蓝后,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表示,希望美方新一任政府与中方相向而行。对此,网友表示质疑。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 乐玉成:“我们希望美方与中方能够相向而行,美国的新一届政府与中方相向而行。”

这番言论,媒体在脸书贴出后,引发大陆网友们的批评。

有网友留言说:“这么快就跳出来承认拜登是中共代理人?”

“从此以后美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共迫不及待出来喊话了,因为拜登及民主党早已被控制,当然会跟中国共同方向而行。”

而与此同时,大纪元新闻网、新唐人电视台等与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相关的推特被限制。

11月6日,有推特网民表示,“大纪元新闻网@dajiyuan”的推特被封杀。

记者查询,“新唐人电视台@NTDChinese”、“大纪元新闻网@dajiyuan”“大纪元-中国新闻@china_epoch”“新闻看点@MuYangLee_XWKD”无法显示新闻内容,页面显示:“此账户已暂时受到限制。”

不过,只要网民点开“是的 查看个人资料”,就能继续浏览相关新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