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释旧片 暗示大选作弊及中共干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2020年美国大选被质疑严重作弊,证据正不断曝光。在此敏感时刻,美国著名动画喜剧《南方公园》,将其 8年前播出的一集讽刺民主党大选舞弊的动画片再次释出,片中还直指中共幕后操控作弊。

美东时间11月4日清晨,拜登的选票突然暴增数十万,使两个关键摇摆州的选情逆转,网络随后开始热议舞弊问题。当天,美国情景喜剧动画片《南方公园》(South Park,又译作《南方四贱客》)在其官方推特发布一段题为《消失的选票去哪了?》的影片。

 

(South Park推特账号网页截图)

该影片是2012年11月7日推出的《南方公园》第16季第14集的片段,暗示民主党籍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中共的幕后运作下赢得连任,并在执掌白宫后与中共进行秘密交易。

影片中,民主党非裔总统候选人获胜后向公众承诺,自己将比过去更积极的投入工作。但镜头接着一转,显示有数十万张来自关键摇摆州的选票,被人藏在地下室中任意撕毁。

(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每一张选票背后都是一个人,他们花很多时间了解资讯,他们早起开车去投票站,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影片讽刺说:“这是另一位美国爱国者,他恐怕花了几个小时看那些总统竞选广告,场场辩论都不落下。”

镜头转回白宫后,总统当选人在办公室接到来自中国的电话。中共军官询问:“我想你对选举结果很满意吧?”当选人回答:“我很满意,感谢你的帮助。”中方追问:“那你是不是该履行我们的交易了?”当选人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当选人随后还告诉幕僚:“我不知道他们(中共)怎么做到的,但中国(中共)确保了我的胜选,我必须履行我的承诺。”

(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场景接着又转换到监狱中,代表警方的米老鼠正在追查那些消失了的选票究竟在何处。米老鼠教育罪犯:“这个国家之所以能转运,是因为人民参予投票,且每一张选票都被计入(every vote counts)”。犯人则反驳说:“别胡扯了,你只在乎选举结果,因为罗姆尼对中国(中共)会更为强硬。”

影片中的民主党候选人,被认为是影射奥巴马,而落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则是罗姆尼(Willard Romney)。

影片后半部分还有镜头显示,大量选票在美国执法机构的注视下被集中焚毁。

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截至目前依然处于胶着状态。川普(特朗普)团队痛斥民主党作弊,并已在密歇根州、宾州、乔治亚州等多州提起法律诉讼。乔治亚州已表示,将从新计票。

(记者萧静、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