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情最前线】拜登失言?已成立最大选举舞弊集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川普批民主党计票舞弊,白宫记者会被电视台切断;Twitter限制川普贴文及大纪元账户;川普团队赢得宾州诉讼,共和党人监票仍受阻;底特律监票员发现实查7千票,却报出5万票;记号笔惹争议,川普团队相信将赢亚利桑那州;摇摆州投票率达九成,疑涉种票;拜登声称,已成立史上最大选举舞弊集团。

多家电视台停播川普记者会

美国大选11月3日投票结束,大部分州也完成计票,但是决定胜负的几个摇摆州仍没有结果。

川普5日举办白宫新闻发布会重申,尽管遭遇了来自媒体巨头、大财团和科技巨头的干扰,他仍然胜出大选。

“如果你们统计合法票,我轻松赢得大选!如果你们统计非法的、迟来的票,他们(民主党)能从我们手中窃走大选(结果)!”

正当川普指控民主党涉嫌舞弊时,原本正在直播白宫记者会的多间大型电视台ABC、CBS及NBC突然切断直播。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主播解释,中断直播是因为总统提出虚假指控。而亲共和党的福克斯新闻虽然没有切断直播,但表示总统的指控证据不足。

在被大众传媒消音的同时,川普在Twitter上的发言也大多被屏蔽,他讲话的影片被Twitter公司的警告声明遮盖。

然而与此同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也在5日宣称,自己“毫无悬念”将当选总统。他的发言在主流媒体与社交媒体上畅通无阻。

在6日凌晨,川普愤怒地发推:“就是因为230条的豁免,Twitter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社交媒体删川普支持者贴文 大纪元账户被限制

几乎同时,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的多个Twitter账户也受到类似的限制。点开页面时,显示出“此账户有一些不寻常的活动,是否仍要查看”的警告。

在Facebook的情况也类似,香港歌手阮民安5日晚在其专页发言支持川普,一小时后账号即被封锁,无法发贴。

川普团队展开法律行动

川普发贴说,所有拜登最新赢得的州,都将会受到“我们的法律挑战”。这条贴文也很快被Twitter的警告遮住。

川普团队已经在多个州分别提起诉讼或要求重新点票,包括威斯康辛、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内华达和乔治亚。他们正在组建一支“全明星”法律队伍,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前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Pam Bondi等会加入。

川普团队也开通了一条电话热线,并将推出网站,供民众举报选举舞弊行为。

川普团队赢得宾州法律诉讼 共和党人监票仍受阻

接下来,关注一下各州诉讼的进展。

在宾州,川普团队赢得法律诉讼。在费城的计票中心外,监票员被挡在外面,不准靠近。共和党人发起诉讼。法庭在5日下令,监票人员可以在6英尺,即1.83米的距离观察计票过程。

然而在5日下午,手持法庭令的共和党监票人员仍然无法靠近计票机。川普的竞选助手、前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Pam Bondi表示,计票中心的选举官员确实将封锁线移到了距离计票区6英尺的范围内,但同时,他们把所有的计票机都移到了大楼的后面,这样观察员们就看不到计票过程了。

不仅是共和党监票员无法监督点票过程,一名自称民主党注册党员的监票人士也无法靠近观察点票。他当场摘下口罩拍片,实名举报费城选举严重不公。其后,这段影片被删除。

不单选举官员违抗法官的命令,就连警方也不肯到场执法。费城警长是一个民主党人,他没有为拒绝执法作出任何回应。

旅美时事评论员秦鹏在Twitter上转发了一段川普团队成员在计票中心外手持“大声公”,呼吁警方执法的影片,引起华人网民共鸣,说感觉就像中国大陆维权的“韭菜”。

川普经常被人攻击独裁专政,不过在选举方面,未见他有一点特权。秦鹏说:“这就是左派攻击的‘独裁者’的狼狈模样:推特被禁止、主流媒体不报导,只能在大街上吆喝。”

密歇根州监票员发现实查7千票 却报出5万票

在乔治亚州与密歇根州,共和党人的诉讼申请均被法院驳回。

在密歇根州,川普团队入禀法院,要求在共和党代表抵达计票中心后,才继续开始点票,并要求提供点票中心的闭路电视。不过,法院指点票过程已经接近完成,也否决闭路电视的申请,指没有发现违法证据。在6日,密歇根州宣布点票完成,拜登获胜。

不过,法院判决并无释除共和党支持者的怀疑。华裔共和党选举观察员Gary Yang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TCF Center会展中心监票。邮寄选票都是在这个点票中心点算。由于底特律市偏向民主党,点票中心员工也较多民主党人。

Gary Yang在新唐人热点互动节目表示,他发现,他所在的站,点票速度特别慢。直到晚上11时才开始正式计票,他面前的点票桌,一晚只点算了150张选票,全场所有点出的票数也只有约7千张。当4日凌晨,广播却宣布:“我们今晚数出来5万张票!”

而4日上午,当Gary听说点票中心内共和党观察员不够,再次试图入内监票后,工作人员却以疫情为借口不准他进入,说要保持社交距离。

这就出现了我们昨日在影片中看到的一幕,工作人员将窗户用白板、纸皮遮住,让前来监票的人无法见到点票过程。

在4日凌晨,监票员无法进入点票中心后,就出现了拜登选票激增的现象。

记号笔惹争议 川普团队相信将赢亚利桑那州

在此前被视为共和党票仓的亚利桑那州,早前多间媒体报导拜登在该州获胜,就连向来被视为亲共和党的福克斯新闻也提早将该州标为深蓝,引起川普阵营不满。但是川普团队相信,他们不会丢失亚利桑那州。

事实上,直至5日晚,该州还有40万到50万张选票尚未点算,而其中30万张在来自该州最大的县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

影响该县点票进度的主要原因是用作填写选票的Sharpie Marker笔。上百名选民向选举部门投诉,在网上查询自己的投票,发现选票莫名其妙地被取消了。原来是他们用选举官员所提供的Sharpie笔填写选票,但墨迹很容易渗透到选票背面,导致选票填写不合规格,被读票机拒绝。

目前有法律团体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

当地选举官员在5日承认确实有此事,又表示就算是用Sharpie笔圈选的选票也会列入计算,合法的选票不会被作废。

4日晚间,大批支持川普的选民包围计票中心抗议。他们跪地祈祷,祈求正义彰显。

数据分析公司Data Orbital的总裁George Khalaf 4日在英文大纪元节目“Crossroads”《十字路口》时分析,相信川普将会在亚利桑那州险胜0.5至1个百分点。他表示,与其它州的情况不同,亚利桑那州接近投票日的邮寄选票中,共和党占优势。

截至当地时间6日早晨,川普渐渐接近拜登。

摇摆州投票率超高 惹种票疑云

这次大选两党选民的投票都非常踊跃,但是某些摇摆州的投票率超高,而且选民登记人数在今年出现了不同寻常的增长,令人怀疑存在种票情况。

此前网传消息指,摇摆州投票的人数超过注册选民的人数,不过后来发现注册选民人数不是最新数据。大纪元记者依据最新数据,发现了更多奇怪的现象。

首先是几个关键摇摆州的投票率方面,截止5日的点票结果,密歇根州与威斯康辛州的投票率都达到接近九成,远远超过全国范围的投票率。

而在注册选民方面,目前密歇根州的注册选民超过812万人。而在2019年,密歇根州18岁以上的公民人数只有784万,比今年的选民人数少28万。而翻查过往数据,18岁以上公民人数每年只上涨2、3万。问题是,今年为何有比往年快10倍的增长?

美国组织Judicial Watch(司法观察)在9月发表的研究显示,美国353个县的注册选民比符合投票年龄的公民多出180万。换句话说,这些县的登记率超过了合格选民的100%。这些“幽灵选民”可能已经搬到其他地区居住,但是并未取消原居地的选民登记,他们可能在选举日去原居地投票,甚至出现重复投票的漏洞。

内华达州疑上万人冒充本地选民 川普团队诉讼

11月5日,川普团队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与“幽灵选民”有关。

根据当地法律,只有投票前在内华达住够了30天,才算是那里的居民。内华达州共和党在5日表示,发现该州至少3,062宗选举舞弊案例,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加。

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Adam Laxalt说,“邮寄选票”被滥用,“直到今天我们还没能监察选票上的亲笔签名,我们相信很多邮寄的投票不是来自真正的选民。这些天我们收到很多诡异的报告,比如有去世的人投票、还有成千上万人其实早就搬走了,但是还是被当作本地人投票。”

还有一名老妇人Jill Stokke在记者会上说,她亲自去投票的时候,发现有人冒用她的名字进行了邮寄投票。

乔治亚州拜登比参议员多10万票 川普只多818张

除了“幽灵选民”外,在摇摆州,拜登的选民还出现一种特殊现象。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调查,大部分选民倾向按党派投票,投票给川普,也会同时投票给共和党参议员;而投票给拜登的选民则也会同时投给民主党参议员。

但是在关键摇摆州,拜登的选民却出现了例外。在乔治亚州,拜登获得的选票竟比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多出近10万张,而川普与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之间的差距只有几百张。另一关键摇摆州密歇根州也与此类似。也就是说,有许多摇摆州的选民投票给拜登,却没有投票给该党参议员。但是在非摇摆州,这种现象却没有出现。

拜登失言?声称已成立最大选举舞弊集团

最后我们再看一段网上热传的一段拜登影片。拜登说:“我们已经组建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全面的选举舞弊团体。”川普团队的YouTube也转载了这段影片。

究竟是拜登又一次讲错话,还是吃了“诚实豆沙包”吐露真相呢?我们会继续关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