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掐断总统发布会 OJE批电视台丑恶令美国蒙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2020年美国大选计票期间,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曝出选举舞弊丑闻,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总统团队针对这些情况,提出多起法律诉讼。川普指控民主党涉嫌选票舞弊时,遭多家媒体突然掐断。11月6日,平等公义协会及联盟出面,猛烈批评这种做法,“如同红色中国”,堪称丑恶,那太可怕了,令美国蒙羞。

大纪元报导,11月5日,包括ABC(美国广播公司)、CBS(美国商业无线电视网)及NBC(全国广播公司),以及NBC属下的CNBC(消费者新闻和财经频道)、MSNBC(NBC播放财经新闻的有线频道)等在内的多家大型电视台,突然掐断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召开的正式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当时,总统川普正指控民主党涉嫌选票舞弊。

平等公义协会会长李少敏(Frank Lee)表示,此举当时令他目瞪口呆,“即便你认为总统说了不当的言论,你完全可以提出尖锐的问题,可以随后反驳或者批评这种说法,但你们无权剥夺美国民众的知情权,否则我们就等于处于独裁专政之下!”

李少敏代表华美权益促进协会(Chinese American Institute for Empowerment)、国际信仰同盟(International Faith Based Coalition )、Eagle Forum of California、重夺美国(Take Back America)、加州自由联盟(California for Liberty )和大圣盖博谷安全社区基金会(Greater San Gabriel Valley Safe Community Foundation)等组织发声。

李少敏表示,“他们(电视台)简直就是共产主义者、希特勒,他们与美国社会格格不入。”李少敏说:“这些电视台,是在同一时间掐断直播,这意味着,它们是有计划之下的统一行动。”

李少敏说,许多华裔移民,是逃离共产独裁中国(中共)的,想不到如今在美国,也品尝到类似的独裁。

李少敏表示,即便是推特对总统的推文加注,让读者去了解另外一种看法,或者说是需要核查,也没有做到像这些电视台那样去消声。

对于全国广播公司(NBC)直播解释说,中断直播是因为总统提出虚假指控这一说法,李少敏表示,那是胡扯。

李少敏说:“第一,他们统一时间掐断信号,说明他们在直播前就商量好了,已经决定要这么干了,这是非常显而易见的;第二,这是正式的美国现任总统的新闻发布会,无论怎么说,他们都不应该去掐断信号,剥夺民众知情权;第三,你可以非常不客气地去批评总统,那样做已经非常不恰当了,但掐断总统的讲话,而且去嘲笑总统,那堪称丑恶,那太可怕了。”

法律界出身的李少敏说:“川普总统的团队,已经在多州发起诉讼。你作为电视台,连川普团队上呈法庭的证据都没有看过,你又不是法官,也不具备专业法律知识,有什么资格,去评判这些正式的法庭指控是真是假?!”

“没有比这种做法更坏的了,这些媒体太糟糕了!”李少敏说。

李少敏表示,他呼吁民众,打电话给ABC、CBS、NBC,以及CNBC、MSNBC,“用最为严厉的言辞,谴责它们”。他说:“因为这件事情,已经伤害到美国的民主,这是史无前例的!”

李少敏说:“连一些自由派的民众、一些有价值操守的民主党人,也看不下去,他们都会说:这不是美国的做法,我们想要赢得大选,但不是用这种(作弊的)方式。”

李少敏说:“这些媒体,连现任总统的新闻发布会都敢掐断,怪不得我们提出的第20号提案,会输掉。就是由于这些媒体的言论钳制,他们并未平衡报导我方的发布会,反而在媒体上,重复那些已经被法庭裁定、不能使用的论断。”

川普总统在被掐断直播信号时,正在指控民主党多州进行的选举舞弊行为,川普说:“如果你们统计合法票,我轻松赢得大选!如果你们统计非法的、迟来的票,他们(民主党)能从我们手中窃走大选(结果)!”

民主党选举舞弊,在许多州非常明目张胆,川普总统团队针对这些情况,已经提出多起法律诉讼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