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重现曾经受伤情节 刘德华再接受冰桶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刘德华华仔)主演的《拆弹专家2》将于下月上映。饰演前拆弹专家的他,在故事一开始就讲述自己昏迷受伤的情节,令他不禁勾起三年前在泰国堕马受伤的回忆。

明年就跨“6”的刘德华,在新片中有不少肉搏打斗、奔跑、翻滚飞跃的镜头,这是他自2017年堕马、康复后演绎最多动作戏的影片。由于不少动作戏都亲身上阵,刘德华的身体状况让导演邱礼涛非常担心。

刘德华宣传新片时坦言,自从受伤后,状态只有受伤前的七成多,希望从饮食、运动及生活各方面配合,尽快追回丧失的两成半状态。他笑说︰“身边的人整天都赞我保养得宜,如果我保养不好就会遭人耻笑。因此他们的鼓励就是对我的鞭策。”

11月6日,网上爆出《拆弹专家2》的花絮。视频中,59岁的华仔接受“冰桶挑战”,他蹲在地上,双手高举到头部,站在一旁的刘青云,举着一个蓝色的塑料大桶。

刘德华准备好后高喊了一句“来呀”,接着听到工作人员喊“1、2、3”。然后,刘青云咬着牙将桶中的冰水一鼓作气地往刘德华的头上浇下去。霎那间,刘德华“啊”地大叫一声。

完成了“冰桶挑战”,刘德华站起身来,浑身湿透。只见他插着腰,仰天大笑,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苦笑。

逗趣的是,湿漉漉的刘德华朝着刘青云张开双臂,似乎是想要拥抱刘青云。不过,刘青云见状后溜之大吉,躲到老远,深怕被刘德华追赶上。网友纷纷笑说:“两个老刘太搞笑了!”

事实上,此次是刘德华时隔六年再度接受“冰桶挑战”。2014年,他首次挑战时还曾点名周杰伦等明星。只是不知道此次是戏中需要,还是他自发自愿。不过,无论怎样,华仔都显得相当能拼。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