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被控投巨资影响选举 CEO支付法官“小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宾州费城(Philadelphia)爆严重选举欺诈行为。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被控在摇摆州投入巨额资金,甚至向法官支付 “小费”,以图影响选举结果。川普(特朗普)一直指责脸书亲左翼阵营。

10月19日在宾州中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一项诉讼中指出,脸书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扎克伯格向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提供了1000万美元,明确要求费城开设不少于800个新投票站,而且资金还包括法官的“薪水”,以使他们“监督计票和处理对于计票结果的争议”。

代表原告的法律顾问汤姆·金(Tom King)表示,市政领导人作为CTCL地方当局的代表,放弃了宾州人民的权力,将这位亿万富翁的影响带入选票室。

加拿大政治评论员马克·斯坦恩(Mark Steyn)指出,摇摆州的选举制现在成了脸书的子公司“Votebook”。

堪萨斯州前检察长菲尔·克莱恩(Phill Kline)支持宾州的诉讼。他表示,“我们正在与扎克伯格进行斗争”,他正在利用CTCL,向数个摇摆州的左翼据点输送数亿美元资金以影响选举结果。这是一个由党派活动家设计的,以支援中共病毒疫情为幌子的计划。

克莱恩表示,选举私有化破坏了选举的诚信,有大量私人的资金涌入政府选举办公室,以影响和改变选举,其中包括费城,扎克伯格实际上还支付了选举法官薪水。

在9月份,扎克伯格在脸书发帖子中承诺,将向CTCL投资2.5亿美元,帮助地方政府应对11月大选的所需的人员,培训和设备资金。10月份,扎克伯格宣布他和妻子将再次向CTCL捐款1亿美元,称是为了巩固投票基础设施建设。

克莱恩在一份新闻稿中声明,今年,扎克伯格向选举管理部门提供的资金几乎与联邦政府一样多。美国人民有权知道是什么驱使他采取了这一非同寻常的行动,以及所有资金的去向。

在播客采访中,克莱恩说,3.5亿美元流向了这个CTCL的成员,他们会挑选一些城市和县并告诉他们,他们将得到钱,但他们必须按照告知的方式进行选举。

克莱恩指出,扎克伯格的资金旨在改善像宾州这样的重要摇摆州的民主党投票率,而不是解决中共病毒危机。

扎克伯格的金融活动不仅仅局限于宾州。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16日报导,威斯康星州9月份接受3亿美元的捐赠,10月份又获得了630万美元。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