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拜登不应错误宣称胜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美国大选的计票还没有结束,计票中很多“舞弊乱像”不断被爆出,总统川普团队已经在多个州,提出法律诉讼。与此同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周五晚间发表谈话,他说他“将会赢得”总统选举。

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在密西根州、乔治亚州、宾州、内华达州都提起了诉讼,并要求乔治亚州、威斯康辛州重新计票。

川普团队并开通电话热线,并将推出网站,供民众举报与选举有关的欺诈和权力滥用行为。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周五晚发表谈话,强调他“会赢得”总统选举。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拜登:“我们还没有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故事。我们将赢得这场选战。”

川普团队周五发推,表示“我们有信心我们会找出那些不恰当选票,总统川普将最终胜利。”

总统川普在推文上说,“乔‧拜登不应错误地宣称将接任总统。我也可以如此宣称。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目前,川普团队发起的各种诉讼包括:控告选举官员不正当地把不在籍选票提供身份证明的期限延长;指控选务官员违反选举法,给党工提供选票信息;停止采计逾期选票;在各方观察员没有取得有意义监督权限前,停止计票;控告选举官员纵容非法投票等等。

由于各地传出疑似作票舞弊的乱象,让这次大选从单纯的选战,演变成大规模的法律攻防。川普总统表示,“这不再是关乎任何一次选举的问题,这关系到我们整个选举过程的诚信。”

副总统彭斯也在推特上说:“我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我们必须统计每一张合法选票。”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